美丽的小区13
我家住在科技六路的枫林意树小区,它是一个美丽的小区,位于我们学校的西南面,距离我的学校大约有4站路吧,骑上电动车大约要十分钟,如果步行要二十五分钟左右。下面,我就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美丽的小区吧!
我们的小区有很多幢高楼,有十六层的,有十八层的,还有三十几层的呢!小区里有很多很多的树木和草坪,我看了《十万个为什么》,知道绿色的植物能够净化空气,怪不得我们都感到空气清新呢!
从小区大门进来,往南走大约十几米,就能看到一个漂亮的花园,高楼就站立在花坛的周围。在花坛里有一座假山,旁边种的都是些叫得上名字的,叫不上名字的绿植,花坛四周放了好几条长凳,这里呀就是夏天最热闹的地方了,小朋友们有的滑滑板,有的拍皮球,有的溜冰,还有的爬假山……下午完成作业后,来到这里,总能碰到几个小朋友,我们一起玩耍,在这里我学会了轮滑、拍皮球、跳绳,还交到了很多好朋友,真的很开心。小区里的爷爷奶奶空闲的时候也会到这里休息、聊天、下棋。
在小区的东门旁边还有“品格枫林意树幼儿园”,我跟弟弟都是在这里上的幼儿园,学校里有很多好玩的玩具,还有可亲可敬的老师,即使现在我上了小学,有时候还是会来到这里,看看曾经的学校。
我的小区很美丽,我爱我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