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10
我家住在一个美丽的小区,这里是一个有花,有草,有树的地方。
小区的中央有一个大大的花坛。花坛中间种着许多无名的花朵。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蓝色的……五彩缤纷,姹紫嫣红。远远
望去,就如一张五颜六色的毯子。这些花朵形态各异,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就像一个个羞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含苞待放……
花坛的周围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的小草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绿,绿得沁人心脾。原本空旷的草地上近年来增加了不少健身器材。茶余饭后,人们在这里悠闲地健着身,我和小伙伴们也常在草地上跳啊,蹦啊,跑啊……欢声笑语使得宁静的小区立刻变得生机勃勃。
小区走道两旁的小树苗如今也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有桃树,杏树,石榴树……一排排,一列列,枝繁叶茂,昂然挺立,一年时间为我们遮风挡雨,就像一个个英武的士兵守护着我们的家园。秋天来了,树上结满了各式各样的水果,一阵风吹过,空气中弥漫着瓜果香味。小区的人们都忍不住兴高采烈地提着篮子去采摘果子,品尝着鲜美的味道,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就是我们的小区,它的美丽,它的朴实,它的温馨,它的和谐,感染着每一个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