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9
顺发堤香名苑坐落在博学路和金鸡路交叉口。小区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房子布局错落有致。但是我觉得最美的要算是小区东北角的花园了。
走进南大门,沿着干净的小路,向北走去,有一个花园。花园里又高又大的亭子很漂亮,住在这里的人们,可以在这里看看书、品品茶,还可以欣赏四周的景色,使人心旷神怡。亭子的东西两侧有宽大的空间,住在这里的小朋友可以在这里玩耍,大人可以在这里锻炼身体。
整个花园的树木郁郁葱葱,各种花草树木种类繁多。有粗壮高大的樟树、美丽的玉兰树,橘子树……瞧,树上的橘子像一个个小皮球,让人看了谗言欲滴。再看东边的一棵樟树长得非常奇特,一棵树桩上长出了三棵大树,像三个小朋友在跳舞呢!
公园四周的草地上,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有紫色的鸡冠花,红花的火炬花,五颜六色的太阳花……这些花儿争奇斗艳,花香迷人。把公园衬托的十分美丽。伴随着“哗哗哗”的流水声,我来到公园西边,看到清澈见底的河水中有各种形状的鹅卵石,还有一条条小鱼在你追我赶。最后,我还发现一群小蝌蚪在游来游去,像是在找妈妈呢!
啊,多么美丽的小区一角啊!美丽的花园给住在这个小区的人们提供了一处休息锻炼的空间,我爱堤香名苑的美丽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