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4
我家居住的小区真美丽!门口两旁有许多的店,饮食店、服装店、洗发店、鲜花店、洗车店,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一进大门,就会看到一块宽宽阔的空地,晚上,会有许多居民来这里跳广场舞,悦耳动听、节奏明快的音乐也深深地吸引着我和爸爸妈妈来这儿散步,我们手拉手说说笑笑,非常开心。
往里走是花草围绕起来的“迷宫”。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我差点迷了路。
迷宫里还有游乐设施,比如滑滑梯、转盘、秋千,是儿童玩耍的好地方。每次来到这里,我的耳边就荡漾着欢声笑语。
往南走,你会看见几个大小不一、形状不同的游泳池,有圆形的,有方形的,池水很清澈。暑假的每个下午,孩子们都会来游泳,有专业的教练来指导。与游泳池相邻的是小区里的会所,会所里有乒乓球室、瑜伽室……可以说是我的幸福乐园了。
会所外面被喷泉、植物围绕着。到了夜晚,喷泉就像披上了彩色的袍子,连树木也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衣裳。
小区的地下室也挺好的,是我跑步、翻跟斗的好地方。我家房前有一块空地,原本是爸妈让我在此练舞蹈的,现在用来练毛笔字了。特别是寒假,我几乎每天都在此写春联了。在我写春联的时候,妈妈还时不时偷偷录视频发到朋友圈里炫耀。
我的小区还有一个美丽而又诗意的名字——翠屏苑,我爱这里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