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12
我所在的小区,这是一个美丽安静祥和的大家庭。
他虽然没有北京那么热闹,也没有香港那么繁华,但是,我还是特别喜欢它。
清晨,小区苏醒了,淡淡的雾笼罩着整个小区。就在这最安静的时刻,忽然被站立在树上唱歌的小鸟打破了。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大树刚抽出新芽,迎春花绽开了一串串嫩黄色的小花,仿佛在迎接春天。小草头顶戴上了一顶顶绿色的帽子,真是太可爱了。
一会儿,阳光冲走了雾气,大人们一般都上班去了,周围一片寂静,只有老人们还带着没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散步、玩耍。你看,这一老一小笑的多么欢快呀!原来,老人给孩子讲了一个好笑的故事,逗得孩子哈哈大笑,连老人也不禁笑了起来,真是怡然自得呀!
太阳西沉,灯亮起来了,树上的灯真是光彩夺目,有的仿佛在向我们眨眼,使我想起了“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儿歌,有的呆在那一动不动,好像旁边的一棵大树在批评他呢,还有的像流星雨似的,从天上落下来,就像刚进入人类世界的仙女一样,真美!他们给小区增添了祥和的气氛。
万家灯火陆续亮了起来,我想:肯定每家灯下都有一个美丽的故事吧!
夜更浓了,在广场上跳舞的人越来越多,他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还有一些小朋友们在滑旱冰,滑板……
球场上,身体健壮的小伙子们在打篮球,真有一种青春的朝气!
操场上,有跑圈儿的,有玩横梯的,还有散步的,玩双杠的,工作了一天的身体在此时得到了放松。
夜深了,小区沉睡了,整个小区全都陷入了安静的境界。我希望:小区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