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3
我家住在三墩颐景园,这是一个美丽的小区。走进大门,便是一条长长的柏油马路,路的两边是两排高高的、四季常青的松树,他们就像列队守卫着家园的战士一样,无论严寒还是酷暑,一直挺立在路边。
往左前方走,是一个超大的露天运动场。这个运动场可真大啊,光运动器械就有30多种,还有乒乓球桌,羽毛球场,专门下象棋、围棋的桌子,场地中间还有块专门供跳舞的空地。早上,老人们在这里打拳、做操、舞剑……傍晚,孩子们又在这里打球、跳绳、玩滑板……运动场的左边是一个景观池,景观池上有小桥、亭子。景观池的水很清,池里有小白鱼、金鱼、泥鳅。去年夏天,我还在那里放生了两条大大的红金鱼。鱼儿们在清清的池水里快乐地嬉戏:他们有的在吹泡泡,有的在互相追逐,还有的在水草间寻找食物。再往前走,就是一个沉降式的小广场,中间是一颗大大的樟树,据说好几百岁了。正是因为这样,工人们才没把它铲除。这可大树的树干很粗,要两三个大人才合抱得过来,它枝叶繁茂,树冠像一把撑开的绿色巨伞。
夏天鸟儿在树上栖息唱歌,大人们在树下乘凉聊天,孩子们在树荫里看书、玩耍,多么惬意呀!我们的小区真美啊,我爱我们美丽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