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8
推开窗,清风拂面,困意一扫而光;背上书包,走出家门,踏着细碎的阳光;遇到小伙伴,蹦蹦跳跳,走在上学的小路上!
这就是我的小区——水生科技苑。
这里一共有五栋楼:C栋,D栋,E栋,F栋和G栋。而我能,住在E栋。这些楼包围着美丽的院子,车来车往的马路又包围着这些楼,而马路责被又高又大的楼房包围着。
就说我住的E栋吧。它的周围种着一些花花草草;有傲霜斗雪的梅花,洁白如雪的梨花,可爱清新的百合和十里飘香的桂花。
E栋的前面是宽阔的马路,四周种着许多灌木,再往前一些,就是院子。院子里有许多果树,最为醒目的自然是那颗柚子树了。一到夏天,他那细嫩的枝干,便不堪重负,弯曲下来,应为上面已经结了小柚子了。秋天就更有趣了,由于上面的柚子已经成熟,它的枝干都快弯到在地上了。过不了多久,低重的柚子“咕咚”“咕咚”一个接着一个掉到马路上,于是柚子树便“嗖”地一下弹起来了。
E栋左边也是马路,路上停着一排小汽车,旁边是围墙。这些似乎没什么好说的,可围墙后面的内容可就多了。那是花香鸟语,绿树成荫的公园,这儿人挺多,自行车也不少。空气清鲜极了,还时不时有音乐声响起——那准是他又开始吹长笛了。
E栋右边是F栋,两栋楼挨着,甚至可以隔墙喊话。那也住着我的一个朋友。
这就是我的小区。你能感受到生机勃勃的气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