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2
从小,我就生活在海信慧园小区,这个小区的每一处景观,在我心里都是那么美轮美奂。
走进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别出心裁的花圃。花圃有玫瑰、月季、牡丹、夜来香……真是群芳吐艳,姹紫嫣红。火红的玫瑰娇媚至极,黄白相间的月季清新淡雅,粉红的牡丹雍容华贵,幽紫的夜来香清新可人。
再往里走,断断续续传来的蛙鸣声指引我们来到一座小池塘。池塘中的金鱼快活地游来游去,不时把嘴探出水面争抢食物,这景象像一个巨大的万花筒一样。乌龟也时不时地爬上池塘中的小岛晒起了日光浴。池塘中的荷花开得十分耀眼,微风拂过,荷花争先恐后地向路过的人们展示着它们的美丽。
远处,传来一阵阵孩子的笑声。循声走去,原来是小朋友在广场上玩滑梯呢。这座广场是孩子们的乐园,不仅有滑梯,还有秋千、攀爬索道、太空漫步机等等。小朋友们一会儿在滑梯上捉迷藏,一会儿在索道上玩“猫捉老鼠”,一会儿又在广场上嬉戏打闹,而大人则在旁边的健身器材上健身,或者围着广场骑自行车。
我爱美丽的小区,更爱我的家乡。我相信,勤劳智慧的开发区人民定会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