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14
我家住在美丽繁华的河南油田,那里有一个美丽的小区,那就是远近闻名的泰山小区。泰山小区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我们每天都在这个美丽的大花园中成长、玩耍,过着开开心心的每一天。
绕着小区走上一圈,就会看到欧式风格的铁栅栏围墙,那铁栅栏围墙精致漂亮,把泰山小区衬托的更加美丽了!每到百花盛开,百鸟争鸣的季节,许多红得似火的小红花就顺着栅栏爬了上来,真是漂亮 极了!
顺着铁栅栏向南走,就来到了泰山小区的南大门,壮观极了!“泰山小区”这几个金色的大字,牢牢实实得钉在大门旁边的涂着灰色和黄色油漆的围墙上,欧式风格的大门则被钉在两面围墙的中间,显 得多么庄严!大门旁边有一个美丽的小花池,一年四季,花池里面的小花小草都绽放着开心的笑脸!
顺着南大门向北走,就来到了泰山小区的中心广场,广场旁边栽着绿茸茸的小草,草里夹着一些蓝的、黄的、紫的小花,像一块儿地毯铺在广场边。中心广场是一个圆形活动场,每到晚上,就会有许多 居民在广场的“大肚皮”上跳健身舞、踢毽子、打羽毛球……热闹极了!
中心广场的左右两边,有排列整齐的楼房,他们长年累月挺立在这里。楼与楼之间种满了花木,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仿佛置身于美丽的花园之中。
泰山小区真是一个美丽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