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7
我爱我的学校,我更爱观源小区,因为它是我的家园。观源小区非常美丽,我带你去看看那的美景吧!
你瞧!门口中间有一块长长的青石的牌子,上面写着“观源小区”。牌子后面有个喷泉,喷泉喷出来的水清可见底,碧得发亮。两边各有一个花坛,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好像在说:“欢迎来到观源小区”。
向前走,有一个小亭子,里面有执勤的爷爷们遥控着过路卡。每次跑过这里,我都会说“爷爷好!爷爷好!”。
再向前走,是一个花园,花园北面是我的家,我家住九楼,从上往下看,能看见整个花园。
花园里有各色各样的花,一到春天,花儿竞相开放,有玫瑰、月季、迎春花花、桃花、很多很多。红的、黄的、紫的、粉的,香味扑鼻,还引来了蝴蝶和蜜蜂,连小孩也常来花园里玩耍。
还有那宽阔的游泳池,池子里有很多水,要是一有空,我就去水池和其他小朋友们玩耍,欢乐。
水池旁边有喷泉,一有什么节日就会喷水。小孩们就在喷泉上玩水,打水仗。
最后就是最有趣的事,老爷爷老奶奶们,常常在健身器材上锻炼身体,我也经常到那里去和他们一起锻炼。“才能长身体呀”,我自言自语道。
有的老爷爷老奶奶坐在椅子上,扇着扇子说着话,我给他们讲故事,他们都说我是个好好孩子,学习一定也很棒!我听了非常开心,最近他们的身体很强壮了,我也比之前强壮多了。这是我忘不了的事情。
观源小区,有花园,有水池,有喷泉,有健身器材,还有老爷爷老奶奶,他们一直陪伴着我,像我的朋友一样。
每走一段距离,都有这样的一个小公园,来吧,来吧,朋友们!我在观源小区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