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11
我住的小区风景秀丽,鸟语花香,可爱极了!
小区里的树木种类繁多,郁郁葱葱。秋天到了,火红的枫叶像一个个小巴掌一样散落在地上。树上的叶片随风舞动,像一团团燃烧的火苗。银杏树叶像一把把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热,随风飘落的叶片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桂树开花了,小小的花瓣散发着迷人的香气,让人心旷神仪,金子般的花粒,在绿叶间闪耀着金色的光芒。
小区的休闲区也是很美的。池塘、凉亭、假山、石像描绘出一幅美丽的画卷。池塘的水面波光粼粼,边上有着像仙女一样,栩栩如生的天鹅石像。池塘边上由各种奇形怪状的石头堆成的假山,看上去像一个巨大的神仙宝座。走过半弧拱桥就是凉亭,每逢假日,凉亭里面总是坐满了老人,他们有的在看书,有的在练剑,还有的在闲谈……我仿佛看见了诗人李白正在写诗,多么入迷呀!池塘边的栈道上总会有许多小朋友在那玩儿,每一个都是满怀笑容,瞧他们,真开心,真快乐!
上学的小路更美!碧绿碧绿的树木像战士一样穿上了绿色的军装,正和路上的行人打招呼呢。路上的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孩子们在路上撒下一阵阵欢声笑语。
这就是我们风景如画的小区,我爱这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