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6
我们生活的小区在顺德还挺有名的,小区风景优美,生活便利,那就是嘉信城市花园啦!
小区里有许多幢高楼,里面分一期和二期,中间只隔了一条马路。小区像个美丽的花园,不但有花草树木,还点缀着各种各样的雕塑,有会喷水的花瓶,有不停转动的水车,还有一些奇形怪状的石雕,真是形态各异。
小区里有许多公共设施,有一个大的会所,还有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滑梯、游泳池……
春天,花园里的小树长出了新的枝芽,小草从地里悄悄地钻出来,给小区披上了一件绿色的衣服,各色鲜艳的花朵像是绣在衣服上的花纹。
夏天,小树长大了,变成了高大的树木。夏天的太阳是炎热的,这时候,游泳池变成最热闹的地方。小朋友们在大人的陪伴下,自由地在水里嬉戏,整个小区都回荡着他们的欢笑声。连老人家也被吸引了过来,坐在大树底下微笑地看着可爱的孩子们,还一边拉着家常。
秋天,有些叶子黄了,秋风吹过,纷纷往下落,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有些树却是四季常绿的,让小区里依然充满生机。
冬天,天气转冷了,在花园里散步的人渐渐少了,但是从各家窗户里传出的钢琴声、小提琴声,让小区变成一个音乐厅。
住这个花园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生活特别便利。一出小区门就到了学校,过一条马路就是一个大的休闲广场,里面开了许多商铺,其中最多的就是饮食店,各种各样的美食应有尽有,保证让你大饱口福。附近还有图书馆、展览馆、医院,你说能不方便吗?
我爱我的小区,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