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5
我的校区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的高新路。我们这个小区还是模范小区呢!
我们的小区非常美丽,环境很美。这个小区小路旁边种了一棵一棵高大的树,想一位位士兵,笔直笔直地站着,在守护我们小区。每一颗花花草草,都在跳舞,仿佛在说:“欢迎你,小朋友,欢迎你来到我们云顶园小区。但这些花花草草都排列的不规则,这里一朵花,那里一棵草。这样才变得更美了。在我们的后院,我们还有一条小河。这里每天都安安静静,只有小金鱼活蹦乱跳的声音!我们小区还有和谐的美,我们小区里的人,不吵架,非常和平。如果你到我们小区来,根本听不到喧闹的声音,而只能听到鸟儿那优美的歌声。我们小区里的人还会互帮互助。我们小区的主人每次都给我们购买蔬菜水果和肉。除此之外我们小区里还有劳动的美。每天我还没有起床,那些保洁阿姨们早已把我们的小区的每个角落到扫的干干净净。还有保安叔叔们,他们每天早早的去站岗。我上学的时候,保安叔叔们已经去门卫站岗了。保安叔叔们最让我感动的就是:他们乐于助人。每当我们没带钥匙的时候,保安叔叔们都会伸出援手。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云顶园小区!有潺潺流水声,有鸟儿叽叽喳喳地唱歌声,有互帮互助的人们,还有勤劳的保安叔叔、扫地工阿姨!我爱我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