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西5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牛大叔、鸡大婶、鸟大姐、狗大哥、猫妹妹,。。。。都来到动物超市买东西 。鸡大婶说:“唧唧唧!我今天要买鸡精和酱油回去!”她一蹦一跳地来到了调味品区,一看,哇噻!这么多呀!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瓶装调味品,真漂亮!可把她给看傻了!她刚一碰,瓶子就发出了乒乒乓乓清脆的声音。她就挑选了一个红瓶子的酱油。
然后,她又来到了卖鸡精的地方,一排排的鸡精整整齐齐地摆在货架上,有大包的也有小包的,有红的也有黄的,她毫不犹豫地选取了5包。这时,乌大姐也欢快地走了过来,“喳喳喳!喳喳喳!我还要买乌食和饭碗呢?”说着就来到了食品区,只见这里摆着各式各样、颜色不一的大肥虫,有青虫、肉虫、毛毛虫、松毛虫、绿毛虫,这可把乌大姐看得眼花缭乱,个个都爱吃,不知选那个为好?她恨恨地说:“你们这些大坏蛋,我要一个个地把你们都吃掉!”于是她拿了一瓶又一瓶,整整拿了10瓶子,才依依不舍地走到生活区,在那一行行一列列亮晶晶的大碗中挑选了几个,。这时,只听到不远处狗大哥在大叫:“汪汪汪!,这里有好多好香的骨头哇!你们快来呀!”可是没有人理他,除了他自己还有谁能咬得动那坚硬无比的骨头呢?只见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装了满满的两口袋。忽然一阵冷风吹过,原来牛大叔正迈着大步冲过来,冲过去:“ 我要买喉片和青草,那里有啊!”,这时柜台服务员孔雀小姐热情地走过来说:“跟我来!跟我来!”一进药品区,简直是喉片的世界,有二十四味喉片、有草珊瑚含片、有金嗓子喉片
哇!我有喉片治我的嗓子痛啦!说着牛大叔又来到了食品区,看见大把大把的绿油油青草,牛大叔看了兴奋的又叫起来:“这些青草够我吃一年了,不过我还是先买一个星期的回去吧”。最后,大家都买到了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就又兴奋志聊了起来,只见一片:“唧唧唧!汪汪汪!喳喳喳!喵喵喵!”好一个热闹非凡的动物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