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西2
最近几天,不知为什么,就特别想花钱买东西,今天,我趁父母不注意时,偷偷地把钱包塞进书包里,准备中午去买东西。
在去学校的路上,我想:买什么好呢?笔,本子,钥匙扣……脑子里蹦出好多东西,根本不知道买哪个,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等中午到店里看了再说吧。
经过了漫长的语文、数学和音乐课,终于下课了,冲呀!我披着外衣,一路狂奔,跑到店里,一看,啊!这么多东西,看得我眼花缭乱,琳琅满目,救命,我有选择困难症呀!
用了5分钟的筛选后,我决定了,就买它——起泡胶!因为它耐玩,好玩,而且便宜。
买好以后,我把起泡胶放进口袋,回到了家,父母问我:“你为什么那么晚才回来?”我有些紧张,便结结巴巴地说:“因为,因为今天,今天拖课了。”幸好他们相信了,我这才逃过一劫。
经过这次买东西,我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下次,我再也不会私自买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