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西4
我第一次自己去超市里买东西的时候,我在超市里有许许多多好玩的事情啊哦。我给大家讲讲吧。
那一天我和我的妈妈在家里,妈妈在炒菜。我在看电视,炒完菜以后在吃饭时妈妈对我说“:儿子!你一个人待会去次超市吧。我把要买的东西给你记到纸上,到了后你自己看看买什么,然后买下来就行了。”我立马的答应了。吃完饭妈妈把要的东西记好了后塞进了我的口袋里。冲到了楼下,一路“杀到了”大润发超市班车等候点。我站在那里掏出了纸条一看,妈妈呀!怎么点东西还要到超市里吗?有牛奶,两个玻璃杯,一个扫把,点心。哎!看完了车也到了,车上的人还真少我找了个位子坐下了。过了两三分钟车上的人便爆满了。人挤着人,这时我看见了一位老爷爷上车了都没人让座,切!这些人都是些什么素质?老爷爷到我身边时我二话没说就站了起来让老爷爷坐下了那老爷爷说“:谢谢你啊。”我回答道“:不用谢老爷爷。”今天收到了的谢谢又多了一个哈哈!
回到家以后我要回家后把它写到日记里的日行一善上。想着想着车缓缓的停住了,到站了。进到超市里以后我跑到了生活用具那里,货架上有一个杯子很帅,黑色的,但不是玻璃的,不是玻璃的应该也没事吧?我自己问着自己,问完后又给了我自己一个准确的回答“:有事。”还是找玻璃的吧。找了一圈没发现有什么好看的。再找肯定也没好看的了。随便拿一个算了可是玻璃杯的位置在货架最顶端,我跳了起来一伸手拿到了一个,又用同样的办法拿到了第二个。我把它们两个放到了购物车里。恩!两个杯子有了还有扫把,扫把好说,就在前面的那个货架上面,我拿了个棕色的,上面画着树袋熊。牛奶那就不用说了,我拿了两包纯牛奶三包酸牛奶。到点心了。点心包含的可多了。是那种点心呢?面包房在旁边我进去自选了几个面包,一共50.5元
回家的车上,我心想妈妈一定是在锻炼我,我完成任务喽!我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