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西6
第一次去买东西是我十岁那年。那天,妈妈给了我五十元钱,叫我去买蛋糕。我问妈妈:“为什么要我去买?”妈妈说:“因为今天是奶奶的生 日,家里会来很多客人,我们离不开身。”我一听高兴的跳了起来,心想:“妈妈叫我去买蛋糕,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独自一人去买东西,我一定要出色的完成任务。”我边想边准备出门,突然妈妈叫住我说:“娜娜路上小心车子。”我自信满满地说:“妈妈放心吧,我一定会漂亮的完成任务,把蛋糕完好的买回来。”
我把妈妈给我的钱紧紧的攥在手里,就高兴的跳出门走了。
我刚走出门,就被地上的一块石头把我绊了一跤。我趴在了地上,觉得手非常疼。但是我没有哭,我心想:“我不能哭,这是我帮妈妈做的第一件事,我一定要完成。”我迅速的爬起来,拍拍身上的泥土又朝商店的方向走去。
就当我快要走到商店的时候,我的一个朋友迎面走了过来。他看见我连忙问我:“你到哪里去呀?” 我很
自然地说:“妈妈让我去买蛋糕!”
他瞪大双眼,在我的周围转了几圈,然后很惊讶地问:“真的吗?”
我昂着头,很骄傲的说:“那是当然!”
我来到商店,假装很熟练地大声喊:“买蛋糕。”老板看见我笑眯眯地说:“小朋友买些什么东西?”我的喉咙好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了似的,声音很小地说:“买一个大蛋糕。”
老板听完后,就进里面去做蛋糕了。
这时我才感觉到,我的心“咚咚咚”的好像要跳出来了一样。正当我还喘着粗气的时候,蛋糕已经做好了。我接过老板递过来的蛋糕,给了钱,就匆匆忙忙的回家了。
我回到家,妈妈看见我手里的蛋糕激动地对我说:“娜娜,你真棒!”我对妈妈 说:“妈妈,今天是奶奶的生日,这是我应该做的。”
那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