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自由3
自由,一个充满快乐,充满幸福的词,它代表着我们的喜怒哀乐,代表着人生中的坎坎坷坷。自由可谓是人的灵魂。
在我小学的时候,妈妈就把我给看得紧紧的。每天我回到家里,妈妈便会用她的那一套理论,来限制我的自由。她总是会和我说一些名人名言的事情。比如:什么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还有爱迪生,爱因斯坦,什么之类的。总之,她就想让我好好的学习。正是,因为她的这些理论啊!让我无奈至极,每当我坐在窗台上,听见楼下传来哈哈的笑声时,就成了我最大的悲哀。那时,我是多么的渴望自由啊!
渐渐地我长大了,在我读六年级的时候,我新结识了我的知心朋友。每当我的知心朋友来找我玩耍之时,妈妈她总是会想各种理由把我的知心朋友给挡在门外,让我的朋友吃闭门羹。每次妈妈,这样做的时候,加强了我的一心里想逃出妈妈的魔掌获得自由,然后做一只自由的雄鹰在天空飞翔的渴望。
到了小升初的时候,妈妈就像疯了一样。到处给我报各种各样的补习班,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而且还不让我休息,这是何等的酷刑啊!
我当然明白妈妈的用心良苦,但如果都是这样,这是百害无一利呀!应当适当地给我们一些自由,让我们自己却拼搏。
家长们可能不这么认为。在此我向家长们保证,放心吧,放开孩子的手,我们渴望自由,渴望我们自己的青春,让我们自己面对生活,自己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