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自由15
我渴望自由,但是大人们把我们逼到小屋,不给我们自由。大人们,我们小孩子是要得到自由的,不要一辈子呆在自己的小屋。
有一次,妈妈出去上班,但偏偏把我关在家,我寂寞极了,太孤单了。真希望我能飞出去,不要关在那小屋里……我悄悄探出窗外,瞧见那些小朋友正在放风筝、跳皮筋,非常快活,而卧,像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没有自由,而他们呢,就是一群出了笼子的小鸟,能得到自由。我渴望自由!
在学习中,父母会让自己的孩子做出一堆山高的题,想让自己的孩子长大有出息,但是,孩子想出去散散心,但是父母坚决不让出去,但父母肯定不知,当学生,做一堆山高的题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父母也没有体验过,如果在父母小时候有这么发达,那么父母就知道,做这堆积如山高的题,会有多么的累。但有的不是这样,而是自己的孩子累了,会让他们去散散心,好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我却没有这美好的童年,我渴望自由!
放学后,以为自己可以在路上走着,多玩一会儿,可是父母来接时,心里真不是滋味儿,除了吃饭,就是做题,队以家长来说,这是很容易,可对于我们来说,是难上加难,火上浇油呀。
我真想得到自己的快乐,得到自己的自由,也可以像别的伙伴一样,可以放风筝、跳皮筋,多快乐呀!可是有一部分家长却不是这样的,我真想对全世界的父母说:“给我们自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