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秋风来了,秋天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像偷快的样子,柿子树结出了美味的果实,树叶渐渐落下了,树叶遍地是摸起来干干的,脆脆的,从远处看这叶子全是灰乎乎的一团。
小草偷偷地缩起的头蹲了下去,园子里田野里一棵小草也看不见了,只剩下了土地露在外面。
菊花开出了美丽又洁白的花,有红的有黄的,争奇斗艳,吸引更多人知道它有多么美丽,多么独一无二,让人们惊讶春天还有花开,这花真的了不起。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冷了,有小动物要准备冬天的食物,而大雁却不同,它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团结一心往温暖的南方飞。不在停留在经常下大雪的。不再停留在经常下大雪的北方。
秋天自然也有秋雨,雨水冲刷走了夏天留下了秋天,一场雨过后路面上有大自然的味,空气十分健康,焕然一新。
秋天也是丰收的一个季节,秋天要收,五谷是喜悦的一个季节是金黄的一个季节,这是又凉爽又开心。还有秋天,我们就要开学了,进入一个新年级,开始新的学习之路。
秋天像我们一样不能半途而废。
秋天像黄色的季节。
秋天是喜悦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