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秋风来了,秋姑娘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在变化着枫叶,开心的笑红了脸,树木也开始剃头了,可爱的小柿子也长出头来了。
菊花争先恐后的开了花,好像是在举办比美大赛,颜色各种各样——黄色的,红色的,白色的,紫色的,橙色的……野草好似也想参加比美大赛,一个个都出来了。
小柿子总在不经意间探出头,打探着这世界的美丽,秋风一吹便害羞了红了脸,红红的脸蛋,看上去很是可爱。
小松鼠也出来活动了,他们寻找食物的时候像一位淘金者在土里翻来翻去,像是在淘金他们搬运的时候,则像一般搬运工无时无刻都在工作。
天上风筝渐渐多了,地上孩子也多了,如果在农村就可以享受,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来的清爽的风。比夏天吹的空调还凉快,大人们坐在一起聊着天,小孩子在外面玩的开心极了。
秋天像变化万般的云,无时无刻都在变。
秋天像一位上帝给予我们需要的物资。
秋天像一本书,一本有趣的书,读着读着就沉浸在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