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秋风来了,秋天的脚步近了。
树上的叶子都纷纷落了下来,他们要去哪呢?他们也都回家了,明年春天就能见到他们了吧,在这最凉快的季节里,家庭宠物老人小孩都出来走动了,他们呼吸着最新鲜的空气,吹着最凉快的风,都在各做各的事,老人都聚集在门口闲聊着,孩子们也在欢快的玩着,这时候的年轻人们是上班时间最轻松的时候,他们没有了春天的微凉,夏天的炎热。
秋天的景色更是多了去了,树叶落下随风飘散的样子,秋天花开的香气扑鼻而来,特别是秋天的水果更是美味香甜,软糯的似的,他必须要多放那么两天,这样才会感到色嘴石榴更是常见,渴了放那一手心的石榴籽,一口一口的嚼,更是有解渴的效果。
秋天的落日更是漂亮,你每晚在傍晚时候都总是能看到那夕阳落山的景象,那是美极了,秋天它是一个非常唯美的季节,有花,有树,有草,更像一个打扮的小姑娘,她总是千姿百态的。
秋天,这就是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