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行15
你相信你自己吗?很多人都不知道问题的答案。面对黑暗,你恐惧吗?面对十米跳台,你想放弃吗?面对似乎遥不可及的目标,你想担心吗?你只要告诉你自己:“别担心,我行。”
我从三年级开始练习跳水,周末大部分时间被占用,我自身也很热爱这项运动丝毫不沉疲倦。
随着年龄的增长,教练对我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去年暑假,我被告知要练习十米跳台动作,我一直在尽力去克服恐惧。我自身并不恐高,但心里的障碍总是无法逾越。
终于,我到了练习的那一天,那天天空无比湛蓝,没有一丝云彩,阳光照得人眼睛生疼。到了跳水馆,水池中的水也无比清澈,水面上波光鳞鳞,看得人头晕目眩。我顺着扶梯慢慢走上了十米跳台,途径的一米台,三米台,五米台……那是我的成长,也是我克服的重重恐惧的阶梯,终于我站上了十米跳台。
我的步伐愈发沉重,我闭上眼,不敢去看那台下的“万丈深渊”,随即,我又睁开了眼,我看不清台下观众的脸,我只听得到他们的声音。我蹲下身去,脑中闪过无数画面,是啊,那是我克服困难的开端。此时的我又站起身来,目光坚定,步履轻盈,我迈开步子,走向台沿,纵身一跃,我好像飞起来了。
我向坠时,心里只有一个声音“我要相信自己,我能行!我要告诉别人,我能行!”
我坠入了池水中,听得到岸上人的欢呼声,听得到此时的心跳声,我知道,我能行!我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