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对于一个人而言,自己的长处能让自己脱颖而出,对于一个残疾人来说自己的长处就是对后天能力的学习。毕竟,不幸的事情让他们失去了身体的器官,使他们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不是失聪就是失明或者不能说话,
下午天气阴沉,似乎在为世上的残疾人忧郁我们全校去了体育馆观看了由北京残疾人艺术团的表演,通过表演,我看到了他们飒爽的英姿,那乐观积极的精神。是那样的精神带领他们走出失去完整器官的阴霾。让他们在这样的条件下,尚且鼓励自己积极向上,我们拥有一个完整的身体,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为什么就不能像他们一样乐观?生活上碰上一些小麻烦就退缩,他们失明,但他们还能歌唱;他们失聪,但他们还能舞蹈,他们残疾却让他们生活充实快乐,因为后天的努力,舞台下的训练,他们残疾人照样让人生绽放光彩,而且还比一般人好。
为什么我们有一个健康的肢体却不如他们,让我们现在一起积极向上,一起飞向梦想的天空!我们也能像他们一样让自己的人生过的完美,让人生放射出夺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