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行8
“我能行!”我大声对妈妈喊道。这天我又和妈妈争着洗我的帽子,经我的“苦心相求”,妈妈终于同意了。“妈妈万岁!”我兴奋地喊道。
开始洗帽子了,我打来一盆温水,把帽子放到水里反复搓了搓,便开始用肥皂。
我的帽子还真脏,墨点、泥土、颜料……应有尽有。我先把肥皂抹了点到帽檐上,使劲搓了一下。谁知那帽子可真不听话,“吱溜”一声就从我的手上“逃离”,跑到它的“梦乡”——水盆
里去了,这可真让我气急败坏。平时帽子在妈妈的手里乖乖的,怎么一到我这就这样不听话。我不灰心,从头再来,这回帽子不再调皮,乖乖地让我把它洗了个澡。洗最后一道,帽子终得雪白雪白的。
我自豪地把白晃晃的帽子拿给妈妈看,“LOOK,白不白!”妈妈什么也没说,只是欣慰地笑了笑。
90后的我们,大都是家里的“小皇帝”、“小公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似乎都成了我们的座右铭。伙伴们当家长再不让你做你应该做的事情时,请大声地对他们说:“NO,我不需要你帮忙,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