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行4
来了,来了,冬姑娘终于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招手了。虽然花草树木渐渐枯萎了,凋零了。但金黄色一直是丰收的颜色,喜悦的颜色。她即将从金色蜕变成白白的轻纱。越过大山,穿过丛林,最后来到我最美的校园。
瞧,她开始漫走在我们校园中,来看我们比赛了。三跳比赛离我们越来越近。三跳比赛就是八字穿龙跳、集体跳和双人跳,我参加了穿龙跳和集体跳。我十分紧张,担心我跳得不好,可能会被淘汰,为了班级的荣誉,我每天加强练习,掌握要领。体育马老师来看我们穿龙跳,并指导我们在跳的时候要在中间单脚跳,跳完后靠着甩绳子的人走。刚开始跳得都挺好,可能太过紧张,我被绳子绊倒了。
“思想不能开小差”,马老师大声对我说。
我更加紧张了,深深吸了一口气,我对自己说:一定不能被淘汰,因为我上次参加集体跳,因为表现不佳淘汰了。这次一定不能拖后腿,加油相信自己,我能行!我鼓励自己。接下来我绷紧了神,认真倾听老师说的重点注意事项,逐渐进入状态。
在这次体育课中,我明白了,相信自己永远是最棒的!让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留下坚实的足迹,持之以恒,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