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
我有一个小伙伴,叫毛云浩。个子长的很矮,圆圆的脑袋上长了一对大大的耳朵,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毛嘟嘟的大眼睛,但是这都不是他最显著的特点,就有特点的还要数他那黝黑皮肤衬托下的整齐洁白的牙齿了,小伙伴们都说要是黑天走路的时候都不用有路灯了,只要毛云浩把牙齿露出来就可以了。
我和他在同一个学校上学,我在二楼,他在一楼每天我们两个都是形影不离的上学放学,更有意思的是,我们还住在同一个小区里,每天放学后我们写完作业就会跑到楼下会和。我们一起玩羽毛球,三步连,老鹰捉小鸡,小猫小狗小刺猬,我们做游戏的时候也是互相帮助,总是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做游戏。
记得有一次,我们两个人玩滑板,我不小心把脚给弄破了。毛云浩把我领到他家去给我包扎。从此以后,我们就成了最要好的朋友。我的这个好伙伴可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