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流过泪。,流过血……”黑哥又唱起了他最拿手的《朋友》。走在乡村的水泥路上,已是晚上的十点,我们这伙人刚从卡拉OK里出来。有说有笑的,都聊得很尽兴,方科又说起了他那小学时候的“爱情故事”——从前有一个女孩,深深的暗恋着我,我却没有接受,因为我爸妈的缘故。可是她还是频频的向我表白……。“哎呦”他又挨了老高的打,因为那个女孩就是老高。“你这事都说过几百回了,你不嫌烦啊,想当初你还偷偷的牵过我的手呢!我都没有说,你竟然在这里所三道四。”“你也不用这么用力吧!我不是为了取悦打大家吗?”“就是吗!你也不给我们二哥点面子啊,说什么他也是你的boy friend啊!哈哈“太卫帮忙道。
走到小学门口,大家小憩了一下。怎么说这也是我们的母校啊!老金不免的感慨道:“想当初啊,我曾经也是这里的风云人物啊,哪一个老师不知道我啊,可是现在站在门口仔细的端详着这陈旧的校门,觉得自己已经老了许多。”老金乃我们这伙人当中最厉害的一个角色,从小学到高中,都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是有希望考上名牌大学的苗子。阿嫩挖苦道:“想当初五年级的时候,你还被老师罚站过呢,有什么好感慨的啊!”提起阿嫩,我们这伙人总会想起这么一件事——在07年大年初三那天晚上,我们也是刚从卡拉OK喝酒出来,他就大喊“苍天啊,大地啊!谁能把我灌醉啊,我要一醉解千愁啊。”此时,不远处传来了一阵叹息声“哪家的孩子这么郁闷啊,你要好好的向我们家的老弟阿嫩学习啊!他整天都是笑呵呵的”我们往声源处一看,原来他的姐姐在那叹息呢!哎当时我们都无语了啊!
“我在马路边见到一分钱,把它交给警察叔叔,警察叔叔说,小朋友,你真乖……”阿变用他那高达几百贝的嗓音大喊着,发泄着他的苦闷,他的童年可谓是,哎,也不知道用话语形容了,听他唱这样的歌,也知道他的童年生活是怎么样的了啊!他是我们这伙人当中最不愉快的一个人了!“变兄啊!就别这样了,你都多少岁了啊,还唱这样的歌,你的GF还在旁边呢,你不怕丑啊!平时和我们哥们几个在一起时怎么唱都无所谓,可是你要看现在是什么场合啊”道理大王就总说道。“阿变严肃说道:“老弟啊,这你就不懂了吧,在女朋友和兄弟一样,在她面前我们都要袒露出我们真是的一面,别藏着捏着。你知道小瑜为什么选我么?就是因为我的这一点。哈哈”小瑜补充道:“还不止是这一点呢!他的魅力远不止这呢!”“哎!真是夫唱妇随啊!”“不算吧!他们现在还是正常的男女关系呢!我和霆兄可都还有机会呢”又是一阵开心的大笑声。
差点忘了还有八婆没有说到呢!你别以为他是个女的啊!他可是我们这伙人当中最能说会道的人了!夸张点就是能把死人说活过来。可是他却是最安静的人今天!怪不得气氛有点不对劲啊!伟兄纳闷道“怎么今天八婆那么安静,看你平时都说上天了啊!”“哎!别提了,你们就开开心心的聊你们的吧!我在想我的事呢!你们现在有什么想说趁现在说完,别等我考虑我的问题清楚了,你们可就没有机会说了啊,尤其是你们那些情侣啊。”“怎么你还有事要想,可真是怪了啊!”哎!小伟怎么就这么无聊了呢,八婆的话匣子就这样的被他打开了啊!哎!我们的耳膜承受不了啊!
“命运,常常掌握在自己手中!真理,常常掌握在少数人手中,要想把真理掌握在自己手中,那就请拨打:1387655XXXXXXX!一个人孤单的走着,突然,一声狂叫,撕心裂肺般呐喊,破坏了我的孤独之旅!有谁能陪我度过这不是孤单的夜晚,请拨打:1387654XXXXXXX!”广告大师娥姐在准备她的广告词!现场一片混乱啊……
静谧的乡村水泥路,欢快的说笑声,我们这一伙人虽说表面上看起来过得很不错,可是每个人都在思考着自己的未来,思考自己在以后的生活怎么样的去改善自己!有时,看着村里的小孩一代不如一代,我们都会叹息疑惑或自嘲:是不是我们的生活节奏是不是已经落后了,连小孩子的生活都跟不上了!看到村里人享受和谐安谧的生活,我们都会默默的祈祷着宁静的乡村可别出现什么情况!我们这伙人啊,闹过了,high过了,都会觉得目前是一片的迷茫,有时我们会自己问自己:难道这就是现代社会的生活吗?
我们这伙人,就是这么一个群体!是村里普普通通的人,没有什么特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