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真好8
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打篮球、第一次打乒乓球、第一次踢足球……但是如果你问我记忆最深刻的第一次,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是第一次坐飞机。
那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来到机场,买好了票,在等候区等待。透过窗户望去,几架庞大的飞机整整齐齐的排列在停机坪上,好像一些将要出征的战士。
不一会,我激动的上了飞机,正准备拿起手机把这景象拍下了,爸爸拦住了我,说飞机上不能打开手机,“怎么可能”我不服气的说。这时,广播说:“飞机就要起飞了,请关闭电子设备,系好安全带,来开遮光板和小桌板。”我只好乖乖的关掉了手机。
飞机起飞了,只见它在滑行道上滑行,五分钟后,比车轮还小的的前轮升到天空。刹那间,只听“嗖”地一声穿入云霄,我俯瞰地面,高楼大厦,尽收眼底。飞机又一次直冲云层,白茫茫的一片,啊!空中的一切使我惊叹不已,天空上的云千变万化,有的像绵羊,有的想小兔,有的像原子弹爆发时形成的蘑菇云,有的像连绵起伏的山峰……飞机在空中运行平稳了,我解开安全带,开始玩弄座位上方的几个开关,渐渐地,渐渐地,明白了怎样开空调、开灯。总之,我把飞机视察了个底朝天。
空姐开始发饮料了,我喝了个遍。飞机开了三个多小时后,开始慢慢降落,突然我感到自己的耳朵听到的声音好小,我的五脏六腑也如同翻江倒海一样。着陆时,飞机“噌”的一下,前轮先着地,在滑道上一直滑……最后落地了。
那次坐飞机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我还想再坐一次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