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真好10
走在林荫小道上,忽然闻到一阵淡淡的芬芳。抬头一看,原来是一株紫丁香,花儿柔柔地开着,花朵不见得很美,却散发着迷人的香。
我从小生活在城市里,除了走进花店,平时总被围在楼房林立的混凝土城堡中,很少看到各种花儿、草儿。尽管现在生活区的绿化好了很多,但今天第一次看到丁香,心头还是充满了新奇和愉悦。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觉真奇妙!仔细想想,有多少个“第一次”,给你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有多少个“第一次”可以使我们用心回味?
第一次和爸爸、妹妹去玩“过山车”,车还没开,我们坐在车里着急地等待着。终于车开了,车开始上坡,一阵恐惧感袭来,于是,一闭眼,发出一声尖叫。没想到,叫声还没落地,车已返回原地。居然这么快!我还没来得及真正去体会,竟然就结束了!虽然感觉有点遗憾,这个“第一次”还是蛮奇妙的。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去看大海,第一次去坐高高的摩天轮,第一次踏入校园,第一次参加比赛,第一次去乡下,第一次睡土炕,第一次和大花牛一起嬉戏……
“第一次”未必都令人愉快,但每个“第一次”都很刺激,都给我留下难忘的回忆!
希望这一个又一个的第一次,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