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真好3
在人生中有许多的第一次,例如第一次做大餐,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外出旅游,第一次野营第一次的感觉真好!
在我的记忆中最难忘的是第一次独自走夜路,说来全怪爸爸。
叮铃铃,叮铃铃晚自习下课了,该放学回家了。带着几分困意,我疾步走到车棚,打开车锁,又急忙的推着车到了校门口。
刚出校门口我就东看西瞧,可不管我怎么看怎么瞧,还是没发现爸爸的身影。完了,爸爸不会忘记了,没来接我吧。我独自在路灯下自言自语的说道。这时,我的内心又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自己回家;我刚要走,我的善良天使又出来了,她说我应该给爸爸打电话,让爸爸来接我;可我内心的恶魔又告诉我:没有事,不用打电话自己走就行,又说爸爸也许累了,才忘记了来接我;我认为恶魔说的有道理,就骑上车,独自往回走。
为了快点回家,我选了最近的那条小道走,那是一个月朗星稀的夜晚,四周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只有蟋蟀在路旁快乐的唱歌,我却无心欣赏这美妙的音乐,我骑得非常快,内心非常的害怕。骑着骑着,已来到了村头,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抬头看看皎洁的月亮,不知不觉放慢了速度。
汪汪汪,不知从哪突然窜出了一来一只狗,吓得我立即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蹬自行车,终于甩掉了那只讨厌的狗狗,如果不是我跑得快的话,也许这时我早已命丧黄泉了吧。
一回到家,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直夸我反应快,同时要求我以后遇事一定要先给爸爸妈妈打电话。
第一次真好,即恐怖又刺激,使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