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真好15
人生中有许多的第一次,有美好的第一次,伤心的第一次,但是最让我无法忘怀的是——第一次上学。
早上,妈妈把我叫醒,说今天我们要去幼儿园报到,我抬起望着妈妈,我想跟妈妈说:“我不想去,我想去玩。”心里非常不愿意,可是最终我还是跟妈妈一起来到了幼儿园。
到了幼儿园,我马上就被那里环境设施吸引到了,我不顾一切地跑了进去,等我欣赏完那里的美景后,我才发现有许多小朋友都在哭泣——我突然发现妈妈不在我身边了,她不见了!我连忙回去找妈妈,我号啕大哭起来,心里难过。这时有一位老师走了过来,手中拿着两个我超喜欢的玩具,看着这两个玩具,我顿时忘记了哭。随后老师把我带入了一个班级中,在这个班级中,我感觉到非常恐惧,我把这个人比作怪兽,把那个人当作野狼,我处在一个很小的角落中,感到很无助,于是我向教室外走去,想出去找妈妈。忽然老师走了过来,一把拦住我,我想挣脱出来,可是她还是把我抱回教室里,我非常难过,心想找不到妈妈了。后来我想在这里难过有什么用呢?于是我便主动向那些小朋友问好……
下午,我快放学了,我还在滑滑梯那边玩,忽然妈妈站在校门口,笑眯眯地望着我,对于妈妈的出现,我非常地惊讶,我还以为妈妈不要我了呢?妈妈走过来问了我几句话后,我们走了。
第一次上学,有伤心的事,也有高兴的事,伤心跟妈妈分离了,还以为要跟妈妈说再见了,但是我碰到了关心我的老师,还有那颗最美、而且是一颗慢慢形成独立自主的心。第一天上学是幸福的,是难忘的,它标志着我长大了。
第一次上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