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真好5
惊险与刺激,失望与满足,或是惊喜与害怕,期待和伤心,多种复杂的感情凝成了最初的第一次,冲破了心中坚实的屏障,让你的灵魂瞬间迸发出优美的交响曲。
据我所知,我的第一次都不是美好的,不如:第一次偷工减料的作业、第一次令人毛骨悚然的手或是第一次旷课,如此种种,都是人生记忆中的一粒粒珍珠,那么今天,我就拾起最亮的一颗来给你讲述吧!
啊!啊!啊!伴随着一声声哀嚎,你一定猜到是什么了吧?那就是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拔牙。
邪恶的医生,手持一把大铁钳,阴笑。
今天,我就被老老实实强行按在凳子上。
今天,要拔四颗牙。医生说,我脸上并无任何表情,可是我的心仿佛在流血,犹如听到生死簿有你的名字。大魔王一手持钳,一手持针,笑着对我说:小朋友,不要害怕,一下就好。在我看来,仿佛是在宣告我的生死,心中想着,不禁冒了一身冷汗。看前面的人被医生用钳子夹住牙拽拉时,浑身起了一阵疙瘩。顿时,我有了挣脱束缚冲出去的强烈感觉,腿在抖。啊!医生手上的针刺入我的口腔里,一阵酥麻的感觉涌上来。当我数到1时就开拔。
3,1啊!就在我准备抱怨牙医赖皮,连2都不喊时,我发现铁钳猛拽牙齿一点感觉都没有,就这样,四颗血淋淋的牙被拉了出来。回家的路上,嘴不能说话,血染红了我的舌头,有一种难闻的血腥味。刚才拔牙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我现在根本不害怕拔牙了。
只有经历了第一次才能冲破堵在你心中的忧郁和胆怯。只有经历第一次,那么你的信心就赶走了自卑与羞辱,通常有些事情比你想象的简单,所以,你大可去尝试一番,放心去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