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12
鲜花有自己的心愿,含苞怒放奉献芳香;红烛有自己的心愿,默默燃烧照亮黑暗;春蚕有自己的心愿,牺牲自己献出丝绢;红日有自己的心愿,喷涌而出照亮大地;种子也有自己的心愿,破土而出生根发芽,为大地母亲披上一件绿色的短裙;我也有我自己的心愿,那就是当上那很受欢迎、能唱出那美妙的歌声的音乐家。同学们现在我就带你们去欣赏我的作文小天地吧!请大家看下面:
我听见有些人小心的说,当一个音乐家有什么好的,如果成不了明的话,将来还不是一样失败一辈的。这句话恰好被我听见了,我走过去,大声的对他们那些人说,你们为什么要管我的心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而且各不相同,一个人如果没有了心愿,就等于一个人没有了奋斗,没有了志向。他们几个人听了,立刻灰溜溜地跑掉了。看着他们跑掉了,我心里面说实话真不是滋味,我恨不得立刻追上去把他们打一顿。
假如我当上了一位音乐家,我会到全世界去旅游,用我那美妙真诚的歌声来感动他们。
假如我当上了音乐家,我会把我到全国各地旅游挣的钱都给那些因家庭贫苦的孩子,让他们各个都背着书包高高兴兴的去上学。
假如我当上了音乐家,我会让那些音乐的孩子,从小就学到与音乐有关的知识教育,让他们这些孩子学会认五线谱,让他们这些孩子知道歌曲里面每一段或歌词都分为低音、中音、高音三大类。
假如我是音乐家,我要用我最美妙的歌声来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用我最美妙的歌声来获得我是歌手的第一名。
假如我是音乐家,我要用我那美妙的歌声来换取人们的深深的喜爱,我要用我那美妙的歌声,来换取大人们对我的敬佩。
假如我是音乐家,我要生活俭朴,把我积蓄下来的钱送给那些生活有困难的人们,让他们每个人都有饭吃,让他们不要泄气,要勇敢去面对。
我知道,心愿的实现,不能靠一次次的幻想,也不能靠等待,它需要去用智慧的大脑去思考,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用丰富的知识去浇灌,用坚定的步伐去追求。因此,以现在开始,我要奋发图强,争取让我的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