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9
心愿是黑暗中的一束阳光,心愿是引领船只的一座灯塔。心愿是理想,心愿是行动,心愿是永远坚持不懈和披荆斩棘。每个人都有各种各样的心愿,我也不例外,我的心愿就是—做一名军人。
我从小就特别喜欢看一些军事类的动画片,所以也特别爱玩枪。因为妈妈不准买,所以我就从树上弄几根枯树枝当枪,和弟弟玩。因为我看电视上都有狙击阵地,所以我和弟弟就在邻居家不要的沙堆上用干草和石砖弄了一个狙击阵地。狙击阵地得有狙击枪,所以我就把我零花钱全拿出来,买了一把AWM狙击枪,用来在狙击阵地里玩的时候用。
如果我实现了自己的心愿,成为了一位军人,我要进入最好的军营,因为那里有最严格的教官,有最残酷的训练。我不会叫苦,也不会怕累。我会刻苦进行每一项训练,只有这样,我才能有所提高,才能成为一位反应敏捷、本领高强的特种兵,才能保卫我们伟大的祖国。
如果我是一位军人,我绝不违抗上级给我的命令,而是听从命令,服从指挥。遇到艰巨的任务,哪怕任务艰巨,哪怕有生命危险,我都不会畏惧。只要能完成任务,让我怎么样都行。就算牺牲了,那也是一种光荣,因为革命先辈们,遇到危险都是忘记自我,不顾一切向前冲的,所以,无论是什么样艰巨的任务我都不会退缩。我们现在是二十一世纪,一个崭新的世纪,我要努力锻造自己,保卫我们的祖国,让别的国家都不敢来欺负我们的祖国。我们要让全世界看到,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盛。
做一名现代军人需要深厚的文化知识,所以我要努力学习,苦练本领,早日实现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