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1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小小的我也不例外。你想知道吗?那就慢慢听我讲吧!
我的心愿是学习能更好,长大后考入理想的大学。为了这个心愿我一年级时就很努力学习。每天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记得二年级的时候,蔡老师问我们全班一个问题:“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那你的心愿是什么呢?”当时我第一个举手站起来说:“我的心愿就是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长大后考入理想的大学。”我的话音刚落有的同学就哈哈大笑起来。有的同学讽刺地说:“就凭你还想取得好成绩,真是痴人说梦。”还有的同学说:“这个心愿也太俗了吧!”……这时我脸涨得绯红,有些语无伦次了。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故意抬高了声调说:“同学们,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心愿。我们只有好好学习,才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应该为刘子暄同学点赞!”听老师这么一说,我长舒一口气,心中平静了许多。而那些爱挑刺的同学,早已惭愧地低下了头。
下课以后,我们班的“学霸”—孟白安慰我说:“你不要听他们胡说,他们就像虫子,见到好苹果就想咬两口。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你能行!”孟白的这句话温暖了我那颗受伤的心。如今我已经上三年级了,我依然坚持着自己的心愿,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