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3
我一向有一个愿望——就是长大后能当一个闻名遐迩的钢琴家。
我从小就喜欢钢琴。妈妈明白后,就带我去钢琴学校学钢琴。可真正学起来,就觉得太枯燥了。那时,我常常一会儿吵吵嚷嚷地要喝水,一会儿哭哭嚷嚷地要上厕所。经过家长教师的教育,我渐渐地真正地爱上了钢琴,我此刻的水平还算好吧。
最难忘的是那次去北京参加美国奥柏林音乐学院全球钢琴比赛。比赛是在北京辅仁钢琴学校的大厅里举行的。到了那里我很紧张,可是,当听了其他选手弹奏的曲子十分出色时,我想:必须要发挥出自我的水平。轮到我上场了,我先到台上规规矩矩地鞠了躬,再平稳地坐在板凳上,然后等上三秒钟,这才把手缓缓地抬起来开始弹奏一首悦耳动听的钢琴曲。当弹完最终一个音符时,便听到台下一阵热烈地掌声。可是我下场的姿势不太优美。爸爸说:“你发挥的还行。”听了这句话,我心里反而更害怕考不好了。结果成绩还不错。
我还去过香港等地方参加比赛,成绩都还好。
我此刻一天坚持练两三个小时的琴,目的是争取早日让梦想成真。等我的愿望实现了时,我就用挣来的钱来救助那些因贫困而失学的儿童和那些无钱看病的人们,做一个令人尊敬的人。
我有我的心愿,别人有别人的心愿,我要把我的心愿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