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11
每个人都有一些埋藏在心里的愿望,这些愿望有大有小,因人而异。而我的愿望说大不大,说小却也不小。我的愿望,简简单单的,就是单纯地希望在这个美丽的地球上,人类可以不再污染环境。
这个愿望没有世界和平那么难以实现,却也不容易。为什么呢?因为大多数人都觉得,环境怎么样都是无所谓的,只要自己生活得好就可以了。可是,正是因为人人都这样想,我们周围的环境才会越来越差,污染才会越来越严重。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日新月异,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可是,我们周围的树木却越来越少了,空气也越来越不新鲜了。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也许有一天,我们想要去户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却发现呼吸到的不再是清新的空气,看到的不再是树木枝繁叶茂的景象时,我们会怀念起从前那种满世界都是清新空气的日子,会怀念起从前那种没有高楼大厦的日子。可是,却也只能怀念,因为,环境已经被污染了,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也许到了22世纪,当我们的子孙只能整日待在家里,好奇地问我们绿色植物是什么的时候,我们只能一笑了之。为什么?因为在那个时候,环境也许已经被人类糟蹋得不成样子了,也许已经没有绿色植物了,也许我们的子孙永远也无法体会到我们小时候玩自然游戏的乐趣了,也许,在那个时候,已经不存在人类了……
世界上有许多的也许,谁也说不准在未来会发生什么,也许是自然毁灭,人类灭绝;也许是人类良心发现,不再污染环境……人类无法预知未来,但我坚信,如果人类努力,我们就一定可以改变未来!
我的心愿,真的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