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7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心愿,我们大部分的心愿是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来实现的。我一直相信“有梦想就有未来”。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梦想。
我的愿望是当一名医生,这个愿望的萌生是有来源的。我的外婆在几年前的一天,突然感觉脚酸,我以为外婆第二天就会好了,然而并没有。后来,外婆去了医院检查。原来,她脚上的骨头分开了一毫米,每天都要靠吃药才能减轻酸痛。我很爱我的外婆,因为外婆很疼我,所以我想:如果我是医生就好了。那样的话,我就不仅可以治好外婆的病,而且还可以到各处为需要的人治病。
今年年初的时候,妈妈对我说:“孩子,我发现你有教师的气质,以后当一名老师也许更合适呢!”但是,我还是坚持想当医生,并且告诉了妈妈我要当医生的理由。后来,妈妈也表示支持我的理想。
记得有一次考试,我的成绩考得很不理想,我因此感到很失望。妈妈见状,鼓励我说:“孩子,你不是一直想当医生吗?那就应该坚持不懈,不能因为一次成绩不理想就灰心丧气,而放弃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啊!”听了妈妈的话,我又重新振作了起来。从那以后,我的成绩就比较稳定了。“有梦想就有未来!”这句话一直鞭策着我不断前进。
如果有一天实现了愿望,我真的成为了一名医生,我会将“幸福与爱”传向世界。我们每个人的心愿就像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奔向希望,奔向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