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13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赞叹,是世界上最好的工程师。以奇、险著称的黄山,令人向往的桂林山水,都出自它的手中。大自然又着手设计建造了这一美丽、神奇的地方――笔架山。
笔架山屹立在富饶的渤海湾,属于辽宁省锦州市,是东北三省的旅游胜地之一。因为岛屿形如笔架,因此得名“笔架山”。
进入笔架山风景区,笔架山天桥便首先映入眼帘,好似大自然故意向人类展示它的作品似的,天桥弯弯曲曲通向不远处的笔架山岛,因此天桥也成了古代没有船只时,上岛的唯一通道。更加神奇的是,别看现在天桥稳稳地“躺”在海中央,过一会儿,这条金黄色的巨龙就会“飞”走――消失不见。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大自然也不会让游人源源不断地参观它的“作品”,为了“作品”的安全,每隔几时,它就会让海水将天桥淹没,把人们隔在对岸。再过几时,天桥又会出现。为了抓住这一时间节点,退潮时,游人蜂拥而至,天桥上摩肩接踵,就连海边的贝壳都被路过的游人“一扫而光”了。
走到天桥的尽头,笔架山岛的美景映入眼帘,一条小路向山上延伸。向山上走,小路两旁都是一些小贩的手推车,商品琳琅满目:贝壳风铃、小螺号、贝壳工艺品……应有尽有。登上山顶,可以一览天桥的全貌,它好似一条巨龙横卧在沙滩与笔架山之间。极目远眺,繁忙的锦州港也进入了你的视线,港口吊车向你频频点头,进出港的船只“呜呜……”地叫着,好像也对笔架山的美景赞叹不已呢!
离开笔架山,到达对岸,我抓住最后的一点时间欣赏着这出自大自然之手的“艺术品”,也对它的美丽与神奇赞叹不已。我爱你,笔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