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我们学习、写字都离不开笔。为了让笔的样式新颖、功能多样、使用更方便,我设计了一种新型的笔。
这种笔和我们现在写字的笔一模一样,不过你可别小瞧它,它并不是一种很普通的笔,隐藏了许多功能。
我也有这样的一支非常神奇的笔,它的外壳颜色是由天气来变化的,比如:春天,我的笔是草绿色的;夏天,我的笔是火红色的;秋天,我的笔是金黄色的;冬天,我的笔是雪白色的。
它不仅颜色神奇,而且功能还很多。它的功能是你想用什么颜色你只要跟它说,它就替换到你想用的颜色了,你就可以写出那种颜色的字来。
它还有一个神奇的地方了,就是你回家做作业的时候如果你有题目不会做,这时候你就可以按笔最上面的深蓝色的按钮,边按边说你不会的那个题目,它就会自动告诉你答案。英语、数学、语文,它都可以辅导。在你写完作业的时候,它会自动帮助你检查作业。
它还有不断油的功能。如果写不出来的话,就按加油键,它就会自动上笔油了,再也不用担心中途换另外一支笔了。
它还具有娱乐功能,学习累了,可以听音乐,看电影,听故事。
晚上可以开启笔上的灯光键用来照明,走夜路再也不用打电筒了。
如果你要保护视力,就开启保护键,笔的顶端会发射一种特殊的红外线,保护视力。
由于它的功能很齐全,简直就是一支神笔,因此我给它取名叫“神奇的笔”。
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有这种高科技的神奇的笔,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有了丰富的知识才能发明神奇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