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10
我喜欢画画,我一直梦想着拥有一支神奇的笔。这支笔可以画出祖国壮丽的山河、机灵可爱的小动物、各种各样的美食……但是看着今年本该热闹的春节,因为出现了一个会分身的病毒――新型冠状病毒,繁华拥挤的都市被一块块彩虹布分隔成一条条冷清的街道、异常安静的小区,我就想用它画一些特别的东西!
我还要用这支神奇的笔画舒适的床、暖融融的被子、热汽腾腾的食物。因为没有床位,很多医生、护士劳累了一天,只能合衣睡在椅子上、墙角里、地板上。巡警叔叔们一天到晚巡查,有些甚至晚上不能回家,只能住在路口的简易帐篷里,吃着冰冷的饭菜。这些以一身白衣、舍一己安危、守一方平安,一直抗击在战“疫”一线的“逆行者”们太辛苦了,我想让他们舒舒服服睡个好觉,做个美美的梦,吃顿香喷喷的饭菜!
哎呀!我干脆大笔一挥,画几条又香又甜的特效药河。有牛奶味的,有草莓味的,有巧克力味的……没病的人喝了它百病不生,生病的人喝了它打个嗝就好了。
然后,我还要用这支神奇的笔画一个美丽的春天。看!桃花开了,杏花开了,樱花开了,漫山遍野花枝招展。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鸟在枝头上欢快唱歌。明媚的阳光下,我们穿着漂亮的衣服,一起庆祝抗“疫”胜利,拥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