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6
人们更喜欢漂亮实用的东西,这样的东西会吸引人们的注意力,比如钢笔、自动铅笔、铅笔、钢笔所有种类,所有种类。现在是22世纪。我已经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家了。我还设计了一支神奇的钢笔,它受到全世界儿童的喜爱。让我给你介绍一下。
以前的钢笔有很多缺点,比如:墨水容易用完,容易坏掉,没用,而且很贵。许多贫困山区的孩子根本负担不起。然而,我发明的这支魔笔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而且非常便宜。我也可以主动把它给贫困山区的孩子。
这支笔上有许多按钮。每个按钮都有不同的功能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我发明的魔术笔中间有一个过滤器,可以把空气过滤成墨水。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墨水,过滤器会自动过滤空气并填满墨水。这种神奇的笔有不同的按钮,可以换成不同的笔。例如,如果你想用笔写字,按下红色按钮,笔就会立即变成笔。如果你想用铅笔画画,按下白色按钮,它会立刻变成你想要的铅笔。它还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改变不同的颜色,所以人们可以非常方便地工作。它还有一个功能。魔术笔里面有一个音乐播放器,可以播放音乐。当你工作累了,按下音乐按钮,你就可以播放优美的音乐,让你在累了的时候感到放松和快乐。这支笔也可以翻译成英语。当你不知道一个单词或句子的意思时,你可以直接用笔稍加触摸就知道一个英语单词的意思。它还有一个解决考试作弊问题的功能。这支钢笔的笔尖上有一个微型照相机。如果你在考试中作弊,这种魔法可以立即被记录下来,然后会发出“嘟嘟”的警报。
这是我发明的魔笔。你需要这样一支神奇的笔吗?那就赶快买下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