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15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有一支像神笔马良手中的笔那样神奇的笔。这样我可以做很多有益的事。
一天晚上,我洗完澡,准备上床睡觉。刚躺好,突然,一束强光闪过,紧接着,凭空出现了一支神奇的笔——它是蓝色的,有一根粗毛笔那样大,握在我手里刚刚好。笔上写着“过去”、“现在”、“未来”六个字。我情不自禁地按下了“未来”键,然后我被传送到了未来。
到了未来,我发现我竟然在飞。我脚底下有一朵云,就像孙悟空的筋斗云,我真兴奋。我刚想问它叫什么名字,它先说:“我是云宝宝。在这里,每个人都有一个云宝宝,只要你对我说你要去哪,我就会带你去。”我点点头,摸摸云宝宝,然后直接躺在它身上,舒服极啦!
然后我看见了一扇城门,于是我说:“就去那吧。”云宝宝一个俯冲,我瞬间就到了城门口。一降落,一个士兵走出来,递给我一个沉甸甸的袋子,并说:“这是你的白云币。”
我很好奇地问:“它有什么用啊?”士兵惊讶地说:“你连这都不知道吗?它可以用来买东西。”而且他告诉我每天都可以来城门口领取。由于明天还能领到,所以我迫不及待地要把手里的白云币花光。
一到大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非常热闹!首先我走进到了一个叫智慧屋的商店里。老板笑眯眯地说:“这是智慧果,吃了可以增加记忆。”我想着外婆记忆力不好,所以我买了几颗送给她。然后我又走进了电脑屋,里面的电脑外形各式各样,造型奇特:有狮子、熊猫等,而且这种电脑屏幕很健康,对着屏幕时间长了也不会近视,所以我买了几台,送给爸爸。
时间不早了,该回去了。”云宝宝大声说。我只好依依不舍地按下了现在键。“叮铃铃闹钟响了,原来是场梦啊!我真希望自己能有这样的可以随意穿越时空的笔。下次要去过去走一趟,看看爸爸妈妈的小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