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5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陆续走进教室。就在这时,我蹿进门,从包里取出一支笔,大声地说道:“大家快来看,我来给你们变一个魔术!这是不是一支普通的笔?好,现在我要折断它!”
话音刚落,同学们“啊”的一声,瞪大了眼,惊讶地看着我。我双手一用力笔变弯了。台下的同学们窃窃私语起来,有的说:“这支笔可真神奇啊,我也好想要一支!”有的则疑惑不解:“真奇怪,这支笔是怎么回事儿,怎么变弯了?”还有的向我投去了羡慕的目光。看着同学们疑惑不解的神情,我高声炫耀道:“这支笔可是妈妈从澳洲给我买来的,很特别吧!”
突然,一阵沉重的脚步声响了起来。我们一看,原来是金大胖来了。只见他走进教室,瞧了瞧我手中的笔,放下书包,把里面东西全倒了出来,仔细地看了看,又走到我的面前,端详着我手里的这支神奇的笔,皱着眉头,瞪着眼睛,手叉在腰上,手指着笔,气势汹汹地说:“咦,你怎么拿了我的笔?快点还给我!”说完,他伸手去要笔。我见了,奇怪极了,“怎么了?这是我的笔,是我妈妈从澳洲买回来的!”这明明是我的妈妈从澳洲买回来的!”金大胖仍然怒气冲冲。这时,我又说:“你要的话就给你吧!”这本来就是我的!他边说,边把笔夺了过来,气呼呼地去上课了。
“叮铃铃”下课了,我正坐在座位上写着作业。突然,金大胖走了过来,低着头,红着脸,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的笔找到了,被夹在了书里,这笔还你,刚才态度很差……”
“没事。”我高兴地说,“都是朋友嘛!”我们都笑了。这支笔让我懂得了朋友之间要互相宽容,还要心平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