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11
升入初一以后学业重了起来。每天迟睡早起,而且竞争激烈。同学们的精神压力很大。假如我能发明一种神奇的笔那该多好呀!
这种笔功能很多,接下来我给大家讲解一下吧!比如你早上去学校的时候忘拿什么东西了,它就会提醒你说:"小马虎忘记拿东西了,下次小心一点。"怎么样?这种笔好吧?后面还有更好的功能呢!你只要把这个笔往你车上的那个锁上一放。那个锁就开了。但你要是想干坏事,它就会察觉。它就会自动报警。如果你昨天晚上故意不写作业你去学校想写。在没有老师的同意下你就会写什么消失什么!哈哈!还有更好的功能呢!如果你考试作弊,那它就会非常响亮地说:"你作弊了。"如果你不是考试的情况下你有什么不会的题只要用笔后面一点那道题他就会讲给你听,而且还是直到你学会了为止。如果笔没有墨水了你只要轻轻弹一弹它就会立刻充满墨水。
这种笔最好的功能就是—如果你因为什么事情而不能去学校,只要把笔放到你的课桌上,它就会通过脑电波向你发过来老师讲课的画面,你只要是睁着眼睛,老师所讲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就象老师在你眼前讲一样。而且也不怕别人拿去。只要放了学它就会立刻回到你的手里。
如果老师有这样的一只笔,那老师批改作业就简单多了!老师只要用笔把答案扫描一遍,它就会把所有的作业都批改完。
它还有许多功能,我就不一一说了。虽然我还没有发明出来但我一定会为这只神奇的笔而奋斗。
丁玲说过:人,只要有一种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艰苦都能忍受,什么环境都能适应。我也要为了我的梦想去克服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