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2
看了马良用魔术笔打败坏人的《马良魔术笔》后,我一直在想:要是我也有一支魔术笔就好了!这样,我可以造福世界。
如果我有一支神奇的笔,我会先用它来帮助身边的孩子。当然,我不会把它当成自己的。我将为贫困儿童画一所会说话的学校。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在不雇佣老师的情况下学习知识。然后我会给他们画会说话和跳舞的玩具,这样他们将来就不会孤独了。我还会给他们画冬天暖和夏天凉爽的衣服,以及吃完后不会变质的食物。
如果我有一支神奇的笔,我肯定会帮助我周围的老人和那些露宿街头没有工作或家庭的人。我会为他们画漂亮舒适的大房子,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家具,还会有机器人保姆、医生等等......对于老年人,我会在附近画跑道和游泳池来帮助他们保持健康。对于失业者,我会鼓励他们激发潜能,找到工作,过上幸福的生活。
如果我有一支神奇的笔,我也会为国家做出一些贡献。我想把不适合居住的地方变成适合居住的地方,把沙漠变成绿洲,填满臭氧层,净化空气质量,从而解决一些现存的问题。我还想为国家画军舰、战斗机和战车,以增强国家的能力,使国家能够抵御外敌,在世界上树立威望。
如果我有一支神奇的笔,同样,我也会为地球做点什么,她已经被她的孩子杀死了人类的伤口布满了洞。我想恢复她的活力,填充她娇嫩的皮肤,给她注射流动的血液,这样她就可以高昂着头,充满活力。据估计,登上月球的宇航员回头看时可以看到地球浅浅的微笑。
如果我有一支神奇的笔,我会用它造福人民和世界。我不会把它据为己有,只会用它做一些好事。
如果我有一支神奇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