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4
随着社会的迅速发展,文具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变得千奇百怪,最特别的就是我们所用的笔。
五花八门的笔中,有钢笔、圆珠笔、铅笔、毛笔、马克笔等,有的笔头上还有一些精美的装饰小挂件。但它们也给我带来了烦恼,其中令我头疼的是,每次我用钢笔写完作业后,手上都会留下一些墨水;自动笔经常断笔芯;木制铅笔则写不了一会儿,就变粗了,需要削笔。
于是,我想发明三种笔。一种名叫“万能铅笔”,它由三部分构成:笔帽、笔杆、笔芯。笔杆里可以装不同的笔芯,任你选择。它的笔帽上有一个蓝色按钮,只要一按就可以依次弹出不同硬度的笔芯。上面还有一个橘色按钮,一按,你的笔尖就会变尖,以后就不用那么麻烦削笔了。
还有一种笔叫做“一心一意笔”,这支笔可是为那些不认真听讲,写作业时喜欢开小差的同学设计的。它会随时测试你的脑电波,根据测试结果提醒你。在它的笔尖上有一个橘色按钮,只要按一下,它就会打开提醒功能。如果笔上亮起了黄色灯,那就是因为你写错了;如果笔上亮起粉色灯,那就是夸奖你写的字很好看;如果亮起了红灯,笔身会同时震动,那是提醒你要专注学习。
最后一种,令我最喜欢了,叫“节约资源笔”。它的笔杆上有一个紫色按钮,可以瞬间转换成钢笔。钢笔的笔头上还有一个小灯,如果钢笔没有墨水了,它的小灯就会亮起来,告诉你它要补充能量了。而且它还会自动加墨,不用擦除笔尖多余的墨水。
如果有了这种笔,我们的学习生活就更方便了,真希望这种笔早日被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