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14
“砰”,又摔坏了。这都换了好几支钢笔了,看来有得重新买一只新的钢笔了,真烦呀!
唉!我以后一定要发明出既漂亮又实用的钢笔,这种钢笔长约十五厘米,宽约一厘米。它的形状是圆的,笔头后面有一个防滑器,既防摔又防滑,表面图案多姿多彩,生动有趣,你一定会爱不释手的。
这支钢笔不仅外形美观,而且非常耐用。
它的笔芯采用纳米压缩技术,短短的一段就能用一年。颜色也是色彩斑斓,绚丽无比:樱桃红、水草绿、柠檬黄、茄子紫......线条也可以随意变粗变细。这样当你上美术课时,不需要带那么多工具,书包也不会那么沉甸甸的,背都背不起来。
写作业时太枯燥?!太无聊?!拥有了这支笔,你就不用担心了。如果你想要休息一会儿,就按一下笔帽上的黄色按钮,笔杆上面就会弹出一个麦克风,对着麦克风说出你此时想听的音乐,它就会麦克风里传出你想听的音乐,如果你不小心把歌名说错了,麦克风里就会发出声音:“请问你要听的音乐是......吗?”它之所以会有这些神奇的功能,是因为麦克风里安装了一个长约一毫米,宽约零点五毫米的小型芯片,这个芯片里有语音功能和上万首歌曲呢!
这支笔的功能是那么齐全,一些为非作歹的人一定想把它偷走。但是,它像一只在主人面前温顺;在陌生人面前凶猛的忠犬,谁也带不走。因为笔身上有一部“指纹检验器”,能录入你的指纹。当陌生人的指纹碰到后,它会拒绝开启,停止所有功能,还会发出“警告!警告!”的叫声,让小偷出仓皇而逃。
虽然现在的钢笔没有那么先进,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善于思考,将来一定能够发明出这种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