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7
我好想有一支神奇的笔,只要用这只神奇的笔把你想要的东西画出来,画中的东西会变成现实。
我好想有一只神奇的笔,我要用这只神奇的笔为那些无家可归的小鸟们,画一个温暖,快乐又美丽的家园,让他们不再经受风吹雨淋的痛苦。
我好想有一只神奇的笔,我要用这只神奇的笔为那些渴望知识,却得不到知识的孩子画一座温心,美丽的校园,让他(她)们永远游荡在知识的海洋里。
我好想有一只神奇的笔,我要用着只神奇的笔为遭遇天灾的城市,再画一座美丽,和谐又温馨的城市,然灾区的同胞们,有一个幸福的家园。
我好想有一只神奇的笔,我要用这只神奇的笔为有战争的城市,在画一座城市,再让这座城市里没有战争,只有和平,让生活在有战争的同胞们,不再为战争担忧。
我好想有一只神奇的笔,我要用这只神奇的笔为那些盲人,聋哑人等,身体有缺陷的人,让他(她)有什么缺陷,我就画什么,让他(她)们不再痛苦中挣扎。
我好想有一只神奇的笔,我要用这只神奇的笔为那些孤儿,画一个温馨,美丽又快乐的家园,在这个家里,有两个我爱他(她)的人,一个是爸爸,一个是妈妈,让他(她)们也体会一下家的温暖。
我好想有一只神奇的笔,我要用这只神奇的笔为那些快要灭绝的动物,再画许多这样的动物,是他们生存下去,看着这么美丽的世界。
我好想有一只神奇的笔,我要用这只神奇的笔画出许多会说话的树,如果有人乱砍伐树木的话,他就会立刻跑过来劝说和告诫。让他们不在砍伐树木。
我好想有一只神奇的笔,我要用这之神奇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