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3
我好想有一支神奇的笔,它什么颜色都有,它可以变成红色的,为老师自动批改作业,如果这个学生作业写的好,笔就会在他的作业上盖一个笑脸,如果他写的不好,笔就会给他写上一句话“加油吧,成功就在前方!”有了这个笔,老师就不用自己批改那么多的作业,一直忙到深夜了。
它可以变成绿色的,让喜欢绿色的朋友拿起它,画上一棵大树,只要画一棵就能出来几十棵真树,它们可以绿化环境,清新空气呢。
它可以变成橘黄色,让爱吃橘子的朋友拿起它,把还没有成熟的橘子,涂上颜色,只涂一个,就能成熟很多个橘子,这些橘子当然是真的啦,能吃呀!
它可以变成蓝色,让乌蒙蒙的天空变成蓝色。只要把一小片云彩涂满,就能让天空变成蓝蓝的,在这样的环境下,干什么事都很顺心。
它可以变成粉红色,让谢了的花儿重新开放。让它们的香味吸引更多的人们,只要涂一朵,就能开放几十朵,这些开放的花儿一年之后才会凋谢。
它可以变成白色,让喜欢下雪的孩子们尽情地玩耍。只要是冬天,无论谁拿起这只笔,它都会变成白雪的世界,如果春天到了,雪还是会融化的。
它可以变成七彩的颜色,让美术老师上课时,不用再换来换去的,如果一个小朋友画的非常好,这支笔就会给她的画装饰一番,让这幅画更加美丽。如果她画的不好,这支笔就会给她指点哪一点画的不好,让她再重新画。有了这支笔,美术老师就方便多了。
现在光说是没有用的,长大我要造出这支笔,让老师和同学们真正的享受这支笔带来的方便、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