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12
我想每个人都听说过马良的故事。听完之后,我一直梦想有一天我会得到天堂的祝福。当我睡着的时候,我会把沈碧放在我的手里,然后我可以用它做我想做的事情。
如果我有一支魔笔,我会用它画一个全能的机器人,然后把它给我妈妈。通过这种方式,将会有机器人为我们的家庭一天做三顿饭,这样妈妈就不用整天在厨房里奔波,只需在餐桌上享受美味的食物。有了机器人为我们做家务,妈妈可以把剩下的时间花在看电视、玩围棋和出去散步上,而不是整天在房间的每个角落跑来跑去。有了机器人照料我们的农田,母亲们就可以避开这些早晨给荒凉和肮脏带来解脱,带回月亮莲花锄。......
我希望我的母亲过上最幸福的生活。
如果我有一支神奇的笔,我会用它来画最大的学校,让所有在贫困山区上学的孩子或者那些没钱上学的孩子来这里。他们不再需要整晚读书,因为他们买不起课本。他们每个人都会有一本我为他们画的全新教科书。此外,学校里还有大型图书馆,这样他们可以有更多的知识。当然,学校里有很多运动器材,这样他们可以锻炼强壮的身体......
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去好学校。
如果我有一支神奇的笔,我会用它在沙漠上画许多绿色的树,这样沙漠就不会增加,沙尘暴就不会被阻止。
我想让世界变得更加绿色。
如果我有一支魔笔,我会用它画画......
......
......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我们美丽的想象力无法实现。但是我们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来减轻母亲和其他人的负担。我们可以用社会的力量建设一个美丽的校园。我们可以用每个公民的环保意识来建设一个绿色中国,一个绿色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