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2
“耶,我们赢了”“我们胜利了,太棒了”……欢呼声连绵不绝,原来是我们的拔河比赛获胜了。
一到大课间,我就迅速排好队迎接比赛的到来。虽然我没能被选中拔河,但是当拉拉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也是一件光荣的事。我以100亿光年的速度奔到了操场,哇!黑压压一片全是人,像快要出征的军队一样,把我惊呆了。
只听得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2班和3班,只见3班不费吹灰之力就赢了2班,惹的3班哈哈大笑。到我们了,只见4班气势汹汹的向我们走来好像一定会赢似的。体育老师帮我们把位置定好后就开始了。我紧张地擦去头上的汗珠,喊着:“六(1)加油六(1)必胜。”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我们班终于赢了,所有人都欢呼雀跃。
紧张的第二轮开始了,听他们说3班很厉害从来没输过。我一看果然3班的人都很胖很高,我不禁惊了一身汗3班这么厉害我们能打败他们吗。( )
“呜”开始了,只见双方队员都紧紧地抓住绳子,仿佛一松手绳子就会自己跑掉似的。绑在绳子中间的红绸带纹丝不动因为双方队员都使足了劲谁也不肯让谁终于红绸带慢慢向我方移动,快了,快了,快要嬴了,但是天不随人愿,就在这时3班突然使出了吃奶的劲往后拉,就像一个吸力强大的电风扇一样把我们吸去。当然我们班也不是吃素的,队员使出了浑身解数,脚好像在泥土里扎了根似的,无论对方怎么拉也拉不动。裁判长长的哨声长如一个世纪,短暂的安静后是长时间狂欢……
当然有成功就会有失败,我们千万不能妄自菲薄,更不能骄傲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