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11
昨天,肖老师宣布:“下午的第二节课举行拔河比赛!”“耶”班上沸腾了,我站在椅子旁边疯狂地跳,两只手高高举过头顶,摆着耶的手势,嘴里还喊着:“哦耶!哦耶”旁边的李想更是疯狂,在椅子上蹦来蹦去。
下午走到操场了,谭老师还没来,我身上被太阳照得暖暖活活的,心却很紧张,手心还直冒汗。先热热身吧!我找来了凌梦莹,我俩站在一条白线的两边,手拉着手“一!二!三!开始!”我发令了,凌梦莹发力了,我也不甘示弱,身体向后倒得都快挨到地了。不过,我最后还是被凌梦莹拉了过去。
这时,谭老师像企鹅一样迈着八字步向操场走来。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其他同学却是兴奋极了,一个个手舞足蹈地跑到了谭老师的旁边,有的还哼着小曲儿呢!大家都帮着谭老师铺拔河绳。而我们红队的拉拉队员正在商量着对策。我们决定采用“跷跷板式”策略,力小的站前面,力大的站后面。
谭老师的手一挥,比赛开始了。我握紧绳子,用力拽。向佩的五官挤到一起,变得不像她了。此时此刻,我像钉子死死地钉在地上,但我们队依然被蓝队拖着走。红绳过了白线,唉,我们队输了。事实证明,我们的策略是失败的。于是,我们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做了些改进,让王强站在最前面。比赛又开始了,刚开始我们有些起色,啦啦队长熊思雨见势,连忙带着队员大声喊:“红队!加油!红队!加油!”王强似乎被这突如其来的加油声给吓住了,一下子蒙了,蓝队趁机用力一扯,红绳又回到了蓝队的那边。
回到教室,蓝队一个个笑得不亦乐乎,而我们红队队员只是埋头做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