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10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们四(4)班和他们四(3)班之间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比赛还没开始,操场上已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同学们七嘴八舌,各有各的看法,连树上的小鸟们也叽叽喳喳议论不停。
运动员入场了,各自拿起了绳子,摆好了pose。“啷——”比赛开始了,两队都进入了状态,个个都涨红了脸,像小老虎一样,拼尽全力拉绳子。中间的红绳也摇摆不定。场外两队啦啦队也在比赛,比谁声音大,那四(3)班喊:“加油,四(3)班加油!”我们班喊:“四(4)班加油,四(4)班第一!”喊声有排山倒海之势,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你瞧,小红那红红的脸,使出全身力气,还时不时吼着:“呀!小红摔倒了!”那四(3)班乘机狂拉,小红忍着剧痛,可她还是努力地站了起来。那痛苦使得小红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躁不安。小红还是继续坚守在她的位置上。“一,二,三,拉!”队员们按照节奏出力,中间的红绳也一步一步朝我们靠近,场上的啦啦队也加入了行列,也跟着一起喊:“一,二,三,加油!”四(3)班的同学们也纷纷绷紧了脸,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可还是不能改变什么。过了,过了,中间的红绳过线了。
“啷——”随着裁判的哨声,操场上形成了欢呼声的海洋,我们四(4)班,一个个蹦蹦跳跳,再不是紧绷着脸,而是挂着喜悦的笑容,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里不断的在喊着:“Yeah!我们赢了!”欢呼声在操场上的天空久久回荡。
我抬头望了望天空,发现已是黄昏,多么难忘的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