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9
星期一的上午第二节课,我们做完操,就在操场上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
下课了,周老师说:“我们马上要和三(一)班进行比赛。”同学们都欢呼起来,一个个看起来都信心十足,有的还大喊:“三(二)班必胜,三(二)班必胜!” 我多么希望三(二)班胜利呀。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紧紧抓住大绳,我心里还挺紧张呢。
我们都做好了准备,体育老师站在中间,握住绳子上的红线,只听体育老师一声哨响,同学们都使出全身力气向后拉。有的咬紧牙关,有的眉头紧锁,脸涨得通红。我的脚拼命地向前蹬,身子向后倒,使出了全身的力气,眼看我们班就要输了,我们使出了更大的力气,旁边的拉拉队不住地大喊:“三(二)班加油,三(二)班加油!”结果我们班还是输了。
回到教室,我们很不高兴,老师安慰我们说:“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都参加了活动。”我们听了高兴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