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车4
星期六的早上,我们一家早早的起了床,爸爸骑着自行车,去了公园,我、姐姐和妈妈也去了公园。
我们到了公园,爸爸就叫姐姐学骑自行车,姐姐一上车,爸爸就用手把自行车摸住,虽然爸爸把自行车摸稳了,但是姐姐骑起来还是东倒西歪的。试了很多次,姐姐都失败了。爸爸就叫我上来骑,我上了车,觉得轮子在滚,就给爸爸说:“你推什么推呀!”爸爸说“:我根本就没推,自己骑!”过了一会儿,妈妈就坐在自行车上,妈妈说“:骑!”我先把右边的那个放脚的地方弄到半圈,右脚使劲一蹬,轮胎就转起来了,我就骑了十几米左右才停住。
我骑着骑着又不行了,爸爸就又叫姐姐骑,姐姐骑了没多久,忽然就冲到了草丛里。第二次又撞到大树了。我就哈哈大笑。
姐姐骑了很久都不给我骑,妈妈就叫我骑。我就在公园练习了一会儿,我还是不会。
这次失败了,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一定要学会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