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10
在我们的身边,总有那么一些熟悉到骨子里的人;也有一些人,会让你觉得一夕之间变得很陌生;也有的人,明明只不过刚认识的陌生人,却让人觉得很熟悉
就比如说我吧,我本来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两个人每天如胶似漆。后来不知怎的,我们两个人之间好像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我们那时的关系很好很好。一起笑过,一起闹过,一起哭过,一起疯过曾经都把彼此视为最珍贵的朋友,可不曾想过,再要好,也会有分开的那一天。我们两个就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而闹翻了。本来我以为,跟以往一样,没过几天就好了。没想到我们这一吵就冷战了大半年。到现在,我还不明白我和她的问题出在哪里。从此以后,她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我感觉我认识了一个全新的她。
她以前是一个乖乖女,父母眼中的好女儿,老师眼中的好学生。现在,完全变了一个人。在课堂上不守纪律,有些时候甚至还会和老师辩嘴,不听老师的淳淳教导。她让我感觉很陌生,陌生到完全不认识她,这有时会让我感觉很气恼、烦躁。
就是这几天,她来找我,着实把我吓了一大跳。因为她跟我道歉,对她做的种种坏事而道歉。我了解她,她的性子很倔,是个好胜的人,从来不会向他人低头。这次,着实让我给惊着了。她又做出了许多我不曾想过的事情,这一次的冷战,我又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她。
现在,我们即使和好了,也没有再像以前那么的亲密,也不会无话不谈,总觉得我和她之间还存在着一层隔阂。我想,最熟悉的陌生人也不过如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