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12
在学校中,除了“师生情”,还有一种就是同学间的“友情”。
我在早小分班分到三班时,我的好朋友一个都没有和我分到一个班,望着满屋子里陌生的面孔,我急切想知道:谁会成为我的前后桌呢?我知道无论和谁成为前后桌,我也不认识她,只希望她是一个温柔的女孩。正想着呢,忽然一个女孩按照老师的指令走了过来,在我的后面。
她刚一坐下,就和她周围的同学打招呼。就在准备和我打招呼时,老师说了一句:“谭慧清,过来一下。”她调皮的应了老师后,就对我说:“这是我的名字,你好!”就跑开了。后来,我们渐渐熟悉了,她也不再“礼貌”,接着就和周围的人打成了一片。
谭慧清不光是个开朗的女孩,她也是一个“吃货”。我们的家挨得比较近,所以我们常常一起回家。和我们一起走的,还有一个我的好朋友——张怡宁。我们有时会买些吃的在路上分着吃,有一次,谭慧清竟然和我“抢”吃的。
谭慧清经常和她同桌联手“欺负”我和我的好朋友。有一次,我们在一起玩“桌上弹笔”的游戏。她和她同桌商量好要合作对抗我们,但游戏刚玩了一半,就被我们五个好姐妹发现了,这样由2:1的局面变成了2:5,最终,当然我们赢了。
在人群中,有一个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