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7
我们身边有许多陌生人,但总有一些熟悉的却不认识的人一直在我们身边鼓励着我们!
有一次,我上学时,天气格外晴朗,妈妈说:“依依,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雨的,吧伞带了吧!今天我和爸爸要出差没人给你送伞的。”而我却嫌伞太重没有带伞。丢下了伞上学去了。结果,放学时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被加长都带了回去。而爸爸妈妈却不在家,我用书包顶着大雨从校门口,顶到公交车站时,不小心摔了一跤,伤口的血在雨中流着,有一位阿姨走过来对我说:“小妹妹,这张创可贴给你用吧,你把它贴上,回家后再消消毒不然伤口会发炎的,这把伞给你吧!别感冒了!我还有一把。”我接过阿姨的创可贴,谢过她便成着公交车回家了。我回到家,写完了作业,洗好澡并把伤口消过毒后,我看到了那把伞,想起了那位阿姨: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棕黄色的头发,在灯光下格外耀眼。我要谢谢那位阿姨是阿姨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了我帮助,给予了我关爱。我要好好学习,如果以后还可以见到她的话,将来报答她。
如果说关爱是一个个挂在树上的大红苹果,那么人世间将会有多少关爱。在如今的社会中,人们不需要的是金钱、地位、名誉,更需要的是人与人中互相关爱的品质,就让这个世界充满爱吧!…因为只有这样,才会让人知道心有多高,海有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