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5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在一起的时间真的无法计算。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我们之间的距离却越来越远了!最熟悉的人却不一定是最了解的人!这就是我所总结出来的道理!
曾经以为我们的友谊可以天长地久,可没想到它竟然是一件玻璃品,经不起一点风吹雨打!我不知道我们的友谊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但我好明显的感觉到你离我很远,你在一个我无法到达的地方对我招手:“你怎么不过来啊!这里的风景很好的啊!你快过来啊!”为什么你要这样?我不明白,你也不一定明白啊!
你知道,我性格不是很好(应该是怪异吧!)没有太多的朋友,所以我格外珍惜我们的友谊
;而你不知道的是,为了这份友谊,我改变了好多。记得吗?有一次班上好吵的,我实在受不了了拍桌而起。事后你对我说你好讨厌我那个样子,为了不让你讨厌,所以我好努力的克制着自己的脾气。然而你似乎并没有看到我为了维系我们的友谊做出的改变!小时侯的我们是多么的欢乐啊,很纯真和快乐。而时间却在也回不去了!所以要好好的善待现在的自己,我是你亦是!
我们需要给对方一点时间,来好好理理自己对这份友谊是抱着怎样的情感!曾经为了这份友谊,我不断退让;如今为了自己,我决定勇敢向前。所有的决定就算有遗憾,但我绝对不要后悔!
希望在很久以后,我们不在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而是最熟悉且了解的人!
就算那天很远,但我会慢慢等待,带着我们曾经的美好回忆一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