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4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形同陌生人一样。彼此见面不见昔日开玩笑打闹的场景,有的只是淡淡的问候和玩笑,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氛。我们,到底只是熟悉的陌生人罢了
这个学期以来,我们闹别扭的次数越来越多,最长的一次好像是一个星期左右吧。我们每次闹别扭都是一些就鸡皮小事,却在你眼里是件大事。因为你认为是我的错,承诺你的事我没做到。这点我承认,可是你知道么,有时候你自己心情不好拿我出气,然后冷战,这又是我的错吗?或许,这就是我们感情冷淡的原因吧。
初一以来,我、你和晴晴感情很好,可以说是“铁三角了,但感情最好的还是我跟你。可能是因为咱们是住宿的,放学上学总是在一块,每天都有时间听你说自己以前和现在的事,那个时候的我,是最熟悉你的事的人吧。
可是现在,最熟悉你的人不是我了,而是晴晴。你们俩经常一起时常把我忘记,连以前跟我好的晴晴也把我1忘记,疏远我……。我心里难受极了,我们的友谊,破裂了……
我们只不过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对彼此个性、爱好等都很了解,日子还是这样过,每天都打闹,玩耍,学习,只是有一样东西无法回头了-----友谊!看着“铁三角”变成了“铁双角”,我的心好难过,我讨厌被忽视的感觉!
原来,我还是放不下我们的友谊,可是你们却不会吧,我只是被你们遗忘忽视的小丑罢了。
因为,我们只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