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4
我的家住在蒲城县,这里是一个小城市,但我却很喜欢这里。它没有大城市那种优美、热闹的景象,但我相信你来依然会让你流连忘返、心旷神怡。
呼呼,北风吹开了春天的大门,春姑娘悄悄跑了出来,它带给大地一片勃勃生机。小草从泥土中探出头来,向我们打招呼。树木抽出新的枝条,桃花姐姐拿出了珍藏多年的化妆品,在脸上涂抹,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这是要与春姑娘比美吗?河水也解冻了,叮叮咚咚唱着歌,柳树妹妹说:我是最美的”。一旁的小草说:大家都是最美的”。
夏蝉鸣叫着,炎炎酷暑,树木长得郁郁葱葱。花儿在太阳的照射下不过几分钟,也就焉了。人们都躲到屋里不敢出来,就连太阳公公也太热了,一边扇着扇子,一边吃着雪糕,想降降温。小狗吐舌头,好像在说:好热啊!”
不知是谁拿着钥匙,偷偷打开了秋天的大门。秋风吹走了树叶的绿色,只能留下一片枯黄,果园里有黄澄澄的梨子,有红彤彤的苹果,还有那晶莹的葡萄,像一颗颗玛瑙,你拥我挤,三五成群,好像在说:摘我呀!摘我呀!”
冬天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悄悄的来了,冬姑娘给大地换上了一件银装,树木、屋顶、大地,都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在雪地里,大家有的跳、有的蹦,有的堆雪人、打雪仗、滑雪,好不欢乐!
这就是我们家乡的风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