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8
在我的家乡——古城西安,有一个远近闻名的公园,叫环城公园,它的四季分外迷人。
春天,迎春花绽开了那艳丽的嫩黄色的花朵,它变成报春使者,轻轻地告诉我春天来了,桃花那冬天光秃秃的枝干上开出了一朵朵粉红色的桃花,是他们让小蜜蜂。分开始了新的工作,是他们把春的大门打开了。
夏天,在护城河上搭乘着一只只古色古香的仿古游船,欣赏着周围的美景,有高大雄伟的城墙,有充满历史感的凉亭,还有跳着婀娜多姿舞蹈的柳树,夏天的炎热瞬间消失了。
秋天,环城公园的菊花开了,菊花的花瓣像一个个小勺子,它们重叠在一起,现在交朋友似的美丽的菊花犹如一个个仙子,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带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秋天的凉爽。
冬天,洁白的雪花飘落在冬青树那袋子锯齿状的叶片上,形成了画卷般的美景。腊梅开放了他那小小的香气,迷人的花朵,这想玩时先生所写的。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一样,这就是美丽的环城公园,这就是古城西安的环城公园,它的春夏秋冬都美丽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