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2
我的家乡很美丽,风景如画,比如黄水的大风堡、森林公园……我最喜欢的就是千野草场了,那里的风景美不神收,而且还是乘凉的好去处,使人流恋忘返。
每年夏天,我们一家人都会来到风景迷人的千野草场乘凉,而且每年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不过那里的凉风永远都是一样的让人感到舒服。如果你要是刚从火炉里逃出来,千万不要逃错地方了,千野草场一定是你最佳的选择啦,只要你的一只脚踏进草场,一股凉意顿时就会传满整个身体,尤其是晚上,绝对会让你感到冬天提前来了。
今年的夏天,我们依然没有缺席。一来到千野草场,我一下子就被眼前的风景迷住了,树上的叶子随风飘落,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地面上温柔的羊、奔跑的牛,像箭一样的鹿悠闲自在的在草场上玩耍,远远望去,它们好似一幅画,一幅和谐的风景画。画中的它们,有的在一起散步、有的在一起比赛跑步、有的一动不动的吃着美味的青草、还有的三个一团,五个一伙的在那里捉迷藏,真是迷人极了!
这里有一个谜语永远藏在千野草场——一年四季不换装,永远挺拔在那里。那就是像军人一样高高的挺拔在那里的松树,松树就像我们的家,为我们遮风挡雨。午后,找两颗邻近的松树,搭一只吊床躺下去,再拿一本书,边晃边看书,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啊!
啊!这就是我的家乡,美丽的千野草场,只要你一来到这,你一定会被这里的风景所迷住,快来享受夏天的千野草场给你带来的凉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