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9
告别了硕果累累的秋天,冬天的脚步近了。这不,冬爷爷踏雪而来,给我们带来了冬日里无限的快乐与激情。
虽然冬天有些寒冷,但冬爷爷给我们带来的礼物却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限的乐趣,那就是——雪。雪可是我们在冬天最爱玩的“游戏”道具。我们喜欢几个孩子在一起玩那些刺激的游戏,比如说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等游戏。这些游戏虽然有些幼稚,但在我们的眼里却是无比有趣的事情。尤其是我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的伙伴们总会领着我到有雪的地方去玩雪,我们在银白的世界里尽情嬉戏、玩闹。玩着玩着,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就像落进脖子里的雪,凉一阵就融化了,和着体温再也没了感觉,只剩下与严冬“抗战”的快乐。我爱这带给我无限快乐地银冬!
俗话说:“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到了冬天,白茫茫的大雪给庄稼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滋润着它们,它们微笑着享受着这温暖的呵护,期盼着来年的丰收。我们的心灵就像白雪一样纯洁无暇,满怀对未来的无限希望。我爱这蕴含着希望的银冬!
我们这里的冬天是很少看到绿色的,树稍上的那点绿早被冬爷爷的白胡子给扫走了。但是,每当一场大雪后,树上总会挂满白皑皑的灯笼,别有一种风情。人们驻足观赏、拍照留念,这是只有冬天才能欣赏到的美景啊,我们总会沉醉其中。
冬天虽然寒冷,但却蕴含着希望,充满了活力与激情。让我们踏着冬天的脚步,去迎接温暖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