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5
我的家乡在五里,那是是个很美的地方。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美景,下面就让我一一介绍吧。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小草长出绿绿的嫩芽,大树长出了嫩嫩的叶子,花儿也是百花齐放,一个也不等一个。鸟儿也在枝头上唱起歌来,好像在为春天的到来感到高兴,放眼望去,有小草的地方那里就是绿油油的一片,有小花的地方就是五颜六色。家乡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春去夏来,人们脱去厚厚的衣服,穿上了短袖。太阳光太强害的人们都不敢出门,外面只有知了在懒洋洋的歌唱,在一处都没有人的地方,荷花悄悄的开放了,虽然没有人关注,但它们还是尽情绽放。
秋天到了,果树上都挂了果实,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桂花也开了,那香气十里之外都能闻到。
冬天来了,外面下起了雪,大雪覆盖着地面,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我们前面欢快的跑着,在雪地上留下脚印。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