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10
每当我看见那一泻千里的瀑布,那一弯弯青翠碧绿的山谷,那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时,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那家乡的美丽景色。
清晨,公鸡的鸣叫打破了夜的宁静,天边泛出了鱼肚皮,人们也纷纷开始了一天的劳作计划。“哗啦啦……”小溪唱起了欢快的歌曲,在歌声中,一条条小鱼像捉迷藏似的,在水中自由自在地嬉戏,无忧无虑的玩耍。
中午,村庄里家家烟囱里冒出了一缕缕丝绸般的白烟,诱人的饭香从门窗内飘出来,闻之让人垂涎三尺。村庄旁,河边的杨柳在微风的轻拂下梳理着长发,展现着婀娜的身姿。离村庄不远处,一排排青山如一幅幅水墨画一般。瞧!山上树木葱茏,山下雾气缭绕,岩石掩映,走上前去,树枝像被水洗过一般,是那样的青翠欲滴。
晚上,月亮接替了太阳的班,繁星装点着迷人的夜空,大地沉睡了,做着美丽的梦,时不时有些虫鸣在耳畔回响。啊!这静谧的世界真令人神往,让人陶醉!
走进我的家乡,欣赏着那里的美景,让人有种“人在画中游的感觉”。我的家乡风采,只有你亲自去,才能感受到它那与众不同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