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6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车城十堰。这里山清水秀、 鸟语花香。
我的家乡有许许多多的风景,比如:仙气缭绕 的武当山,奇花异石的四方山,四季分明的牛头 山……其中武当山是十堰著名的景点,连别的国家 的人也纷纷赶来游赏,真是远近闻名呀!但我不喜 欢去武当山,我最喜欢去四方山。
四方山一年四季景色优美。
春天,四方山花草一大片一大片的十分美丽, 有桃花,樱花,梨花……其中我最喜欢的樱花,樱 花有很多种颜色白的、粉的,红的,有的含苞待 放,有的己开放,像是对游客们微笑似的。
夏天,四方山上的树木绿树成辙,放眼望去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夏天由于天热所以大部分的人都集中在树荫下的草坪上,池塘里荷花开着娇嫩的 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环绕着乘凉的人们。
秋天,树木的叶子好像被秋姑—娘吹了一口仙 风,树木的叶子就大片大片的变成了金黄色的。 冬天,虽然来的游客少,每当出太阳时也会有些游客躺在草坪上晒太阳。
这就是我家乡的美景,它还在生活中带给我了 快乐,我喜欢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