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11
虽然我已经两年多没去百丈峰,但我依然清楚的记得百丈峰的美景,因为那儿山青水秀,空气清新,犹如人间仙境一般让人留恋忘返。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百丈峰吧!
那次,我和爹妈一起来到百丈峰,百丈峰山的脚下有一个湖泊。啊!真美呀!虽然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玩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但我还是第一次看见百丈峰那样的水。百丈峰的水真清啊!清得连湖底的沙石都看的那样的清淅。百丈峰的水真静啊!静得连湖里的倒影都看得一清二楚。百丈峰的水真凉啊!凉得似乎是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湖里的鱼儿们一会儿跃出水面,一会儿潜入水底。水面上还时不时地游出几只野鸭子,但突然又会潜入水底。
虽然我攀登过陡峭无比的毓秀山,看见过红叶似火的香山,但没看见过百丈峰那样的山。百丈峰的山真多啊!多的一座连着一座,宛如一伙充满活力的足球队员手拿手一起努力。百丈峰的山真绿啊!绿的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悲翠。百丈峰的山真秀啊!像新生的竹笋,像翠绿的屏障。
啊,美丽的百丈峰,你为家乡人民争取了荣誉,也为自己争得了养生天堂的称号。我爱百丈峰,更爱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