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3
我喜欢我的家乡,因为它拥有绿绿的草地,美丽的花儿,郁郁葱葱的树木。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银杏树了。
春天,银杏树叶绿油油的,就如同点缀的翡翠城,这样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于是,我就不由自主的纵身一跳,便摘到了一片叶子,这片叶子的形状可真像一个桃形呀!我想:这一片叶子可能是孙悟空在蟠桃盛会上偷吃蟠桃的时候掉下来的一颗仙桃吧,到了凡间,便变成了一片银杏树叶。我拿起这片叶子闻了闻,果真有一股桃子的味道呢!
夏天,银杏树的叶子已经变成深绿色的了。人们在树下乘凉,一些调的娃娃把飘下来的几片叶子当做扇子来扇风,感觉凉爽多了,也就别提那个高兴劲了。
秋天,金黄色的银杏叶在秋风的吹拂下纷纷飘落下来,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一脚踩上去,软软的,真舒服。
到了冬天,银杏树叶虽然没有春天那样绿,没有夏天那样能带给人凉爽没有秋天那样绚丽,但是它却给我们带来了沉默以静的快乐。
我的家乡不大,可是它非常美丽,也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所以,我很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