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12
我们的家乡一年到头都很美丽迷人。
春天,柳树带头长出绿叶,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微笑着迎接我们。黄灿灿的山上的樱草花非常醒目。慢慢地,桃花和辛夷相继开放,白色和粉色。各种花草争艳。
一场突如其来的雨后,大自然似乎喝足了水,花更漂亮了,叶更绿了,伴着和风,摇曳而笑,享受着春天的滋养!
夏天,树长得茂盛,树上的叶子变得更大更密。风一吹,树上的叶子都在动,像跳舞的精灵。
在大树下,几个爷爷正在乘凉。他们坐在石凳上,安静而悠闲地听着广播。蝉一直在尖叫,但我们在写时并不觉得吵。即使在午睡时,他们也习惯了他们的陪伴。
夏天的夜空中,无数的星星像孩子的眼睛一样闪烁。
秋天是树叶变黄的季节。树上的叶子像蝴蝶,在空中飞舞,落了一地。我们的脚柔软舒适。
山上的苹果、梨、柿子都熟了,红红的,黄澄澄的。含在嘴里吃,别提多甜!
冬天,下雪了,整个村庄看起来像一座白色的城堡。树枝上堆了一层厚厚的雪,兄弟俩用力把树枝上的雪抖掉。他们的头、脸、身体都被雪花覆盖了,好可爱!下雪后,一些人堆雪人,一些人打雪仗,一些人滑冰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一年四季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