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一次10
那一天,校园里彩旗招展,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期盼已久的春季运动会举行了。
候永昊的一百米夺得第一名,跳高的谢荣华也获得第一名捷报频传,我在心里也暗暗下决心:我也要拿第一。
听着广播里的参加男子组400米预决赛马上就要开始,请运动员马上到七点集合,我既兴奋又紧张,来到起点,我在第二赛道,我摆摆手臂,活动好脚腕,略作准备活动,我弯腰弓腿登脚,等着裁判的指令,此时我感觉整个运动会上人的说话声都静止了,被太阳烘烤的额头青筋鼓起,只觉得血管里的血汹涌着,可以听见我的汗水从我的额头滑落,滴到沙子地的声音。此时,我仿佛心跳都静止了,就等着那一声枪响,然后
各就各位预备叭,此时的我,仿佛已经陶醉了,当然,与其说陶醉了不如说我被这压力压翻了,脑袋就只知道这些了。
因为是400米,距离不算很远,所以我马上就冲了起来,很快就到了下面就是意志的比拼了,往往就是这个地方,人最容易胡思乱想,因此也最容易倒下。我们都铆足了劲,渐渐地,便拉开了距离。当时的我没多想,只知道如果输了的话,那回去,丢脸就丢大发了!这让我的心都揪了起来。加油呀!加油!我一定可以的。场外啦啦队的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已经过了弯道,到直道,运动员们的体力消耗很大,可仍然都在坚持着。我一直不紧不慢地跑着,突然,我开始爆发用力地甩着胳膊迈开大步,飞速地向前冲,竟然一下超过了四个选手名列第三。此时,我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场内形势空前紧张,场外的观众都拼了命地为本班队员加油,助威声震耳欲聋。还有20米,10米,5米我不负众望,晕头转向的冲过了终点。同学们将我抛向天空,表达满心的喜悦。
灿烂的阳光洒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快乐在我们心中荡漾。这精彩的运动会呀,我们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