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一次13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有快乐的,有伤心的,有后悔的……那一次经历,却使我难忘……
在我8岁时,那天晚上,我在家里和妹妹玩,突然,哥哥回来了,对我们说:“你们俩在家乖乖的,等会儿邻居家的柜台要往咱家放,我现在去搬。”“奥。”说完我俩就去把电视打开看电视了。过了一会儿,哥哥回来了,只见他和一位叔叔一前一后的把柜台抬到了我家的阳台上,叔叔谢过哥哥后,便走了。哥哥语重心长地对我和妹妹说:“不要再柜台旁玩,小心碰头。还有,柜台下的柜子,也不要打开进去玩啊!”“知道了知道了!”我和妹妹不耐烦的回答哥哥。
我和妹妹对柜台的好奇心实在是太大了,妹妹便提议说:“姐,要不咱去柜台那儿玩吧!”“我也正有此意!”我高兴地回答。
我和妹妹蹑手蹑脚的来到阳台,慢慢地靠近柜台。忽然,有一只小绿虫在柜台旁边的一个小角落里,我忽然脑子里蹦出一个很奇怪的想法——把虫子抓住。说做就做,我和妹妹商量好了,我从右边堵,妹妹从左边堵,虫子就没有逃得余地了……哈哈哈!正在我们玩的开心的那一刻,悲剧也随之降临了。当我跑向右边拐弯的时候,我的额头被撞到了柜台上的一个尖角上了。鲜血顿时涌了出来,妹妹被吓哭了,我也不被吓哭了,妹妹大声的喊着哥哥,哥哥立即把我送到了医院……
情况不是很严重,只是伤口很大,缝了几针,缝针时很痛,但是医生告诉我要坚强,要勇敢,这才没使得我的眼泪掉下来。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长时间了,可它却带给我的启示可不小。人,千万不要再玩得尽情,玩得开心时得意忘形,因为开心过后很有可能是悲剧。当年留下的伤,我至今还能看见,我永远忘不了那次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