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学艺11
春天到了,动物王国一年一度的特长大赛马上开始了,小动物们都来报名参加了,小猴也想参加,可它什么都不会,于是,小猴决定拜师学艺。
这时,传来一阵阵悦耳动听的喇叭声,小猴顺着声音来到了小熊旁边,问:“小熊,你在吹什么啊?这么好听。”小熊说:“我在吹喇叭呢。”小猴心里想:写作文这么难,我还是改吹喇叭吧。”可小猴脸憋的通红,也吹不出声音来。
突然,一只小鹿像风一样从小猴身边穿过,小猴眼前一亮,想到:我天生就有两条大长腿,要是学习跑步,一定能得第一名,我去学跑步吧!可是小猴还没跑几步,就累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
特长大赛如期而至,小兔得了写作冠军,小熊获得了喇叭冠军,小鹿也获得了长跑冠军。小猴只能低着头默默的离开了,猴妈妈对它说:“小猴,做事情一定要坚持不懈,而不是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