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8
成长是一个大公无私的人,他让我们经历了快乐,还让我们受尽了“折磨”。但是这些折磨让我们促进了成长,让我们应该如何去面对困难、挫折。这么说来我们应该好好地感谢一下自己的成长了。
VCD正面 我的成长快乐之——考试成功了!“耶!”我发自内心的喜悦顿时不知从何处喷发出来了。你猜猜看,是什么事情让我这么高兴啊?猜不出来了吧!告诉你吧,我数学作业本的复习题99分。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到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天空中在下糖果雨了?我这可是真的。那时候的心情不是什么人可以预想到的。还记得期末的时候,陈老师说过,我的数学方面的潜能会在初二的第二学期爆发出来。嘿嘿,我一定要加倍努力,说不定我的潜能在本学期就能激发出来了。一定要加倍努力呀!数学,你给我等着,等我打败了你,我就要开香槟庆祝一下。为了数学,GO,GO,加油! 我的成长幸福之——星期六晚上与老爸老妈,弟弟一起坐在沙发上看“快乐大本营”。这是我成长中的幸福,其实,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一起快快乐乐地看电视,瞧,我家充满了幸福的味道。爸爸的笑声“哈哈”,妈妈的笑声“嘿嘿”,我的笑声“呵呵”,弟弟的笑声“嘻嘻”。混合起来,仿佛一支优美的小曲儿。
VCD反面 我的成长困难之——作为一个科学课代表,成绩却平平淡淡的。期末考试,我,作为一门课的代笔,竟然只考了89.5,“唉。”失败一次没关系,可以重来,可是,失败了很多次,能怎么办?再这么下去,我这个科代表的位置一定保不住喽。一望后面,这么多雪亮雪亮的眼睛望着科学课代表的宝座。成绩也一个个地比我出色。我该怎么办?不行,要学习学习数学,多努力努力,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不要怕后面的路有多难走,硬着头皮向前,不要害怕别人的嘲笑,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困难变成快乐! 我的成长挫折之——个子矮了点儿。别人说我矮时,我会反驳:浓缩就是精华。但其实,我自己非常希望能长点高,妈妈总是说要多吃蔬菜、水果,还有牛肉,但我就是做不到。多打打羽毛球,多往上跳,这样可以长高点。说道这个,我还挺想学篮球的,看打篮球的都长这么高,说不定,我打篮球也能长点高呢!为了身高多吃点吧! 我的成长充满了酸、甜、苦、辣,样样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