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2
成长,多么熟悉的字眼,每个人都是从小长大,这个旅程便是成长。我的成长旅程虽不是多么惊天动地,但也不凡平凡快乐。
one
“宝贝儿!”妈妈微笑着向我走来,我面不改色,心不跳,懒散的问:“干嘛呀?”“妈妈现在脱不开身,你帮妈妈出去买些用品,好不?”“onmygod(我的天),请您睁大眼睛好好看看,夜幕已经降临,您是让我孤身一人前去吗?”“你已经这么大了,还怕什么?再说……。”“好,好,好,我去,我去还不行吗。”我实在忍受不了她无休止的唠叨,以离弦之箭的速度冲了出去,在这极为黑暗的夜晚,我心扑通,扑通的跳,我瞅瞅西边,望望东边,看了又看,小心翼翼的到了商店,买了用品,便一步不停的往家走,我无意间看了看周围,忽然发现了一个隐约的影子,别家的灯在此时衬托的很诡异,我吓的一步不停的往家走,回到家一看,原来那影子并不是传说中的“鬼”,而是我的影子。从那以后,我在也不怕黑暗了。
two
“妈,你就让我帮你吧!我保证决对不给你捣乱,好不?”“不行,万一出乱子呢?你该做啥做啥去,别烦我!”“妈――妈――”“那好吧!你就帮我洗碗吧!”“ok,保证完成任务。”“你先在水中滴几滴洗洁精,在用这个把碗中的污渍洗下来,把碗,盘都刷一次,再接上干净的水洗两遍,再后用布子擦干净。”我照着妈妈说的做,不一会儿,便完成了妈妈给我的任务,此后,我常给妈妈洗碗,她常说我长大了。
three
“好乱,要不……嘻嘻。”说干就干,知道我想干嘛吗?我呀,要帮妈妈打扫房间,这样妈妈说不定会大吃一惊,我先想想,妈妈一般都先整理房间,然后扫地,最后用布子擦,我先把书房,客厅的东西摆好,用扫帚扫的干干净净,不过腰一直玩着,可真累,最后擦干净,这一圈下来,我已腰酸背痛,很辛苦啊!现在,我知道了妈妈是很辛苦的,以后,我也要多多帮助妈妈。
成长,让人学会知识,同时也学会生活,知道他人的不容易,明白有些东西来之不易,要学会关心他人。
成长,让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