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9
十岁生日成长礼这个活动真是太有趣了!
从12月初的一次实践调查到12月22日在吾悦的一次义卖,再到十岁生日,这些环节我都非常的喜欢。
义卖的昨天晚上,我准备了丰富的东西,如:书、小玩具、玩具、娃娃……对了,我为了让他(她)们会来买我的东西,我还找了一些小赠品呢。
义买当天我和爸爸来到吾悦三楼的一大块空地上,那里已经有很多人来了,我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过了15分钟就开始卖了,五分钟以后,我的第一位客人来了,是徐源鸿妈妈,他买了我的一个娃娃,她问我:“这个小猴子娃娃怎么卖?”“十元钱一个,再送赠品一个小鸭子娃娃”。阿姨给了我十元钱,我把两个娃娃卖给了阿姨。过了十分钟,一位叔叔来买来我的一个小狗玩具,共一元钱。另外一位叔叔来买了我的脑筋急转弯书,再后来……,最后我一共收入了71元。我自己也在别的店铺买了:互打机、小猫电风扇、三支笔和一把尺子。
后来的十岁生日礼中的“城市唤醒者"活动可惜我没能参加。就是为环卫工人、医生、早餐店等主送礼物,送姜茶。因为我那天晚上生病了,没来参加,不过,我还是参加了六点半的集体生日活动,我们在宾馆里吃了早饭以后,就来到里面的一个大厅里,进门的右边都挂着我们的照片呢!
后来,老师教我们做了舞动操,还发了杯子蛋糕吃。“哇”真好吃!老师又发了一个气球,让我们在气球上用记号笔写上自己的心愿。我们写完了以后,我们又来到宾馆的楼下,这栋楼非常高,你往上看,高度足足有200个米给那么高,这时一个绿气球一下子就飞了上去,可是不到一分钟,一个气球又飞了上去,我数了数,一共有七个气球飞了上去,最后,老师只好让我们抱着气球。
老师带我们走出了门外,给我们排了个队形,我旁边的盛诺茜不小心撞到了我的手,我手里拿的气球就飞了起来,我跑过去抓住了气球的绳子,我以为没抓到,但是看了看,还是抓到了。
老师给我们拍了一段视频,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老师让我们一起把气球放上天,在最后七秒钟时,我们把气球一起放了上去,五颜六色的气球一起飞上了天空!
如果下次还有这种活动,我还要参加!
我爱十岁生日的成长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