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12
我最喜爱的老师姓余,我们都称他为“余美人”,你们听到这个外号,肯定会想这个老师可能是一位漂亮的语文老师,或是一位温柔的音乐老师,哈哈,其实都不是,而是我那有趣的体育老师,一名男老师――余老师。
他长得十分帅气,他有着一对不大不小的眼睛,十分挺拔的鼻子,一张爱说话的嘴巴,平时他最喜欢穿的就是白色衬衫了。
那是开学的第二天,我们上体育课,一开始我们认为这位老师肯定十分凶,可是当他自我介绍的时候,我们听到了一个“余”字就想到了那位“虞美人”,正当我们在轻声地说他是“余美人”的时候,他听到了并不生气,而是默认了这个称呼。从此他就成了我们口中的“余美人”。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群女生聚在一起,那时正是自由活动时间,我们闲得无聊,就看看老师,老师正呆呆地在想着什么。我们就绕了一个圈,偷偷地来到老师的右边,“啊”的一声,把老师给吓了一跳。可是老师并没有生气而是微笑的样子,说我们是淘气包,我们听后笑了起来,老师也笑了。你看我们笑得是多么开心啊!
记得还有一次,我们正在进行运动会比赛的时候,我们跑好步的同学口干舌燥,余老师看见后就连忙拿起一次性杯子,为我们倒水,为我们擦汗,忙前忙后地为我们当保姆,那一刻起我们更加喜欢他了。
我喜欢我们的“余美人”——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