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6
我有一位课外兴趣辅导老师,我在她那里学习了思念多的美术,她就是我最喜爱的岳老师。
岳老师有一头长长的卷发,圆圆的脸上永远挂着和蔼可亲的笑容,胖胖的身体却十分灵活。岳老师特别钟爱民族服饰:大大的银耳环,长长的木珠项链,衣服上很有民族特色的大花朵.............每次上课,都会让人感觉是一位漂亮的少数民族老师在给我们讲课。
还记得小的时候,我刚到岳老师班上没多久,画画总是画不好。有一次,我一不小心又画错了,急得不知该怎么办,我一气之下,干脆不画了,直接躺在了地上。岳老师看见了,却没有生气,而是笑了笑,走到我身边,和颜悦色地对我说:“画错了没关系,要把画坚持画完。暂时画不好也不要着急,你还小,今后努力提高的时间都还有一大把呢!”岳老师一边说一边把我从地上扶起来,手把手,耐心地教我该怎么画。
正是因为岳老师一直的和蔼与一次次的宽容,我才能坚持在她那里学习了四年多的美术,并且有了一步步的提高。感谢岳老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