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13
我最喜爱的老师,她长得很漂亮,她有一头长长的卷发,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和标准的红红的樱桃小口。不高不矮的个子,有点瘦。
没错,那就是我们语文老师:董老师。
她讲课,不能有半点声音,也不能把水杯放在桌角上……她对我们要求比较严格,但下课后她有时候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她从不拖堂,做事也从不拖拖拉拉,讲课也给我们留下了一个字:快!
有一次,我读作文不敢读,站在讲台上怎么也发不出声,董老师把我叫到她身边,把我抱在她怀里,这让我意想不到,这么严厉的董老师,竟然那么温柔,我好像飘在太阳上,我那冰冷的小手瞬间变暖了,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和这么严厉的老师靠得这样近,那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也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和她挨得那么近。
还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上课回教室,当时连上课铃还没响完,我们就跑进教室里了,谁也没想到的是:董老师竟然把门关上了,还说同学们在做试卷,不让我们进入教室,就在这时,我的好朋友有了偏见:“哇塞!他们考试,而我们却从这里罚站,这也太不公平了吧!连上课铃都没响完,就把我们关在外面。”另一个同学说:"对呀对呀,凭什么啊!"其他同学也点头同意,“我们下次再来早一点不就是了嘛。”
老师都是两面性的,有对你温柔的一面,也有对你严厉的时候。无论是对你温柔还是对你严厉,但他们都是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