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4
我最喜爱的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洪老师。洪老师不仅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又是我们的班主任。她的性格很温柔,说起话来声音很亲切。她像妈妈一样关心和照顾着我们班的一群小精灵,她很爱我们。
在课堂上,她每天不知疲倦地给我们上课;课余和我们讲故事、做游戏。有时上课我开小差的时候,洪老师轻轻地走到我面前,柔和地对我说:“仕佳,你的小脑瓜跑到哪里了?”听到老师的话,我就赶快调整好学习状态,专心听课了。
有一次,听写成绩非常糟糕,我的心就像掉进冰窖里,非常难过,觉得自己很没用,没有认真学习。心里很害怕被老师批评,我惭愧地低着头,不敢看老师的眼睛。忽然耳边响起洪老师温柔的声音:“仕佳,你要加油了,你要把我们学过的字刻在你聪明的小脑瓜了,下次肯定能考100分的,你能行的!”听到老师的话,本来我忐忑不安的心得到了极大的安慰,暗自在心里给自己加油,下次一定不能让洪老师失望!就这样,在洪老师的不断鼓励下,我越来越努力,越来越认真,在后面几次的生字默写中,成绩进步了很多,字也写的越来越漂亮了!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洪老师,她就像妈妈一样,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摇篮里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我爱洪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