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周老师。周老师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小小的嘴巴,能讲出许多引人入胜的课文。周老师个头中等,非常瘦,是我们全班同学人见人爱的好老师。
我最喜爱的老师
周老师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每次给我批改作业的时候,遇到有错题,她总会给我认真的分析讲解错题,直到我完全听懂为止。记得有一次,我参加了特色活动课---奥数学习组,在学习了第一节课后,我就感觉到学习的内容非常难,而且遇到了许多不会做的题型。在接下来的几节课的学习中,我更是觉得困难重重,根本无法跟上老师的讲解思路,我变得越来越害怕参加奥数组的学习。于是我找到了周老师,向她表达了想换一个特色活动组的想法。了解了我的情况后,周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遇到困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退缩害怕它,那样你永远也解决不了你眼前的困难。只有迎难而上,才能战胜困难,战胜自己。”听了周老师鼓励的话语,我鼓起了勇气,选择继续坚持奥数组的学习。虽然在期末奥数组的测试中,我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但让我骄傲的是我战胜了困难,坚持了下来。
在周老师的谆谆教悔下,我们快乐的成长在知识的海洋里。周老师已经陪我们走过了四个春秋,在这四年的时间里,周老师给了我们无限地关爱和鼓励,我们一定好好学习,报答老师,报答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