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10
我最喜爱的英语老师——汪老师。上汪老师的课,我总会被她的感情所左右。她不是演员,但她情感的微妙变化却似春末夏初变幻莫测的“云”,使我难忘。
这一天,汪老师又在投入地讲课。首先她在电脑上按出了这节课的内容,内容是让我们读出巧克力和花生小饼的英语单词。我们有许多人举起了小手,汪老师笑眯眯地请了我,我熟练地读了巧克力的英语单词,出乎意料的是汪老师从自己的小罐子里拿出了一颗巧克力放在我的桌子上当成奖励,我高兴极了。后来,她又从讲台上拿出一罐的花生小饼,我们全班同学都高高地举起了56双手,汪老师又是高兴地让我们准确地读出了花生小饼的英语单词,每读一个就从手里掏出一个花生小饼奖励给我们。汪老师手上的零食都奖励给了我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课堂的气氛真是好极了。最后,汪老师继续讲着下一个内容,她每讲一个内容都非常精彩、非常有趣,又能让我们简而易懂地记住句子和单词。
教室外面传来了下课的铃声,我知道这堂课又要结束了,恋恋不舍地说:“唉!怎么搞的,这节课的时间这么短,都还没过瘾呢。”汪老师的英语课真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