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9
我心中有一位最喜爱的老师,她美丽善良,博学多才,她就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师。
王老师个子不高,留着一头漂亮的披肩长发,水灵灵的眼睛格外明亮,耳朵十分灵敏,只要王老师在教室里,教室里的任何声音她都听得到。
王老师讲的课十分生动,她用最简单最精炼的语言带我们走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语文世界,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在知识的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王老师责任心很强,常常为了同学们能早点知道自己的错误而连夜改试卷。记得有一回,我放学后游完泳从学校经过,发现我们班的灯还亮着,我很奇怪,便跑过去向里张望。哦,原来是王老师在改试卷!要知道,那时可是19:30了,学校已经放学两个多小时,可她还在教室里孜孜不倦地帮我们改试卷,多负责多认真的老师啊,看着,看着,我的眼睛不禁湿润了……
第二天清早,王老师一到教室就给同学们发试卷,并做了讲评。我手里拿着王老师昨晚加班加点改出来的试卷,心中感动不已。是啊,老师的呕心沥血,不就是想让我们早点看到卷子,早点看到错误,早点改正吗?王老师,您放心,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辜负了您的一片苦心!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老师,也是我最敬重的老师。她为我开启了知识的大门,也让我逐渐成长为一名较优秀的小学生……王老师,谢谢您!我会永远记住您的谆谆教导,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