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12
“喂!皓扬,我们家的狗——小宝尿尿在客厅了,快来拖尿”我不服气地说道:“为什么要我去啊!不干。”妈妈立马走到房间关掉电视说:“你都十一岁了,要不要跟你换,你来做饭呀!”她来到我面前眉毛一皱把我从房间抓到客厅。
我看了看哇!这么长的一泡尿,也是,只有小宝可以尿出来。突然,一阵味道向我飘来,是什么味呢?我仔细闻了闻,原来是一阵臭臭的尿骚味啊!闻的我都想吐了,不敢靠近了,不用说拖了它了。我对妈妈说:“可不可以不拖呀!“妈妈爽快地答道:”可以呀,喝了它。“我看了看那泡尿说:”还是算了吧!“
我一脸的不情愿。可是,在妈妈的强迫下我只好去拿拖扫拖狗尿了。我心想:不就拖拖尿吗,简单到要死。我看电视的时间可宝贵了。我拿起拖把随便在地上擦了两擦,我放好拖把回去看电视喽!我刚路过我拖过的地放,哇怎么会有尿渍。我马上又拿起拖把,跑到洗手间换水,我拖了又拖,可还是不行。我想:水可能不够用。我又去换水,累死了。不过还是不行。我把拖把往地上一摔气愤地说道:“我不干了!”可是,看着那一片尿渍心里就是不痛快。我去问妈妈,妈妈也不回答。我只好静下心来想了又想,我突然想到,洗洁精能不能解决问题呢?我找来洗洁精在地上小心翼翼地倒出来。因为,倒多了会很滑,很难拖干净。然后,从洗手间里装了一盆水一点一点的倒在地上,不小心倒完,客厅就边成了游泳池。我的手心出了汗。不过,这可阻挡不了我。最后,我拿起拖把,拖了又拖果然干净如新。
我妈妈见了高兴地说道:“儿子,你长大了,学会静下心来思考了”我心里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