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9
一日,挑灯在桌前开夜车,忽忆起一历史大全被藏入床底,顿时生趣,取出钥匙,拖出铁箱。“oh,mydear!”我失踪多年的漫画书和玩具模型居然一直尘封在这里!可爱的泰迪熊唤醒了我沉睡了似乎一个世纪的童心……
曾经因走路看图书被同学耻笑;曾经因玩具被弄脏冲着好友大吼;曾经因考试得了双百向父母索要礼物;曾经因不懂事跟邻居老太顶嘴,最终落荒而逃……
长大后……
因走路看书被同学称着“优生宝宝”;因玩具被毁只是一个劲地叹气;因考试得了双百在心中暗喜,却甚是谦虚;因无意冲撞邻居老太太,羞愧不已站在雨中被淋成了“落汤鸡”,事后仍不能直起腰抬头“重新做人”。
如果说童年是美好的,我赞成;如果说长大是烦恼的,信不信我跟你拼了?!像一阵清风,吹过我的身旁;像一阵小雨冲洗我乳臭未干的身躯;像一个放大镜,让我更清晰的解读美好人生。——这就是成长,快乐的成长!
我长大了,我开心死了!因为我终于可以一个人去上学了!
我长大了,我幸福死了!因为我可以用自己的压岁钱给爷爷奶奶买一套心仪的书了!
我长大了,我激动死了!因为过生日的蛋糕比以前大得多了!
我长大了,我高兴死了!因为我在家中已拥有了参政议事的权利,并成为家庭会副秘书长!
我长大了,我快乐!因为我自由了!因为我懂事了!我是真的真的长大了,所以我快乐!
新星也长大了呢!我说。哭声在天地间回荡,而我却以一丝甜甜的微笑战胜了它。月亮——好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