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13
我长大了!我十二岁了!再也不是儿时的那个不懂事的小家伙了。我能帮老爸老妈做一些家务,虽然不能帮他们减轻多少负担,但总比不做的好呀!
我长大了,胆量也大了很多,虽然我还是一如继往的怕着虫子,但是我已经不再害怕黑夜了。我学舞蹈是在每个周未的晚上。即使老师拖课拖得很晚,我一个人照样敢回家从不麻烦父母。
我的个子也长高了很多,我现在已经可以趁老妈不在的时候偷她漂亮的衣服穿了。我没必要抬着头和大人说话,也不需要仰望这个可爱的世界,现在,我可以平视它!
我也越来越结实了,我可以轻松的一口气跑到六楼,还能十分钟就走到学校,比以前提高了十分钟呢!我的皮肤也越来越黑,同学送了我一个外号DD“碳碳”。开始我很生气,可后来想通了;碳碳就碳碳吧,人家也是花了不少心意才想出来的,我黑可我健康呀!
一天一个大概读高中的大哥哥向我问路。他居然叫我“同学”而不是“小朋友”了。我真的长大了!我可以和高中生称同学了!
我有一辆小自行车。是小时候外婆花了好几百元钱给我买的。当时骑着可威风了,回头率起码百分之八百!可现在骑到街上转转都有人笑我,它真是太小了,和我一点都不协调。
在学校里我也不是一个乖学生了,我敢给老师提意见,也会和老师顶嘴了……
在家里爸妈出差的时候,我就是当家的!我有存折,我可以自由支配我的经济。我也有自己的小秘密……
和我玩的很好的叔叔结婚,他还给我发了请柬,我也像个大人似的穿的很整齐,带着礼物去给他祝贺呢!
希望我尽快在长大一点,到时候,不知还会发生多少有趣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