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老师11
在我的心中,教过我的老师很多在众多的老师中,我最敬佩的一个人还是她——蒋老师。
蒋老师中等个子,大约40多岁,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幅老花镜,大大的嘴显出
她能说会道的口才。她可敬业了,就连动了手术也坚持为我们上课。
记得那是开学的前几天,老师身体虚弱极了,嗓子也不舒服,我们以为老师不会来上课了,便叽叽喳喳议论起来。没想到的是,上课铃一响,她竟然来了,她迈着沉重的步子,一步一步走进了教室。开始上课了,她说话时总会发出嘶哑的声音,但是同学们却毫不在意,聚精会神地听清老师的每一名话,每一个字。
老师不但敬业,而且在生活小事中也细致入微关心我们。
有一次,我们班的小军因在早上没吃东西,上早操时晕倒了,蒋老师立即拿出自己的钱给小军买早点,让他无能为力办公室吃了东西才上课......
啊!蒋老师,你不仅敬业,而且在生活小事中关心我们,你真是我敬佩的一个人,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