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老师7
我们语文老师是黄老师,她是一位年轻的女教师,我非常敬佩她。她有两个最大的特点,一个是幽默一个是健忘。
黄老师的头上披着乌黑发亮的长发,她的鼻子小小,耳朵小小的,淡淡的眉毛下长着一双锐利的眼睛,而且还带着一副眼镜,充满了智慧。
记得在一次斗蛋比赛中,林更骄的大鹅蛋在战斗中所向无敌,没有谁的蛋可以和他的蛋一较高下。于是陆老师就宣布本届斗蛋比赛陈家林同学夺冠,并把他的手举了起来,像拳击比赛中裁判把胜者的手举起来那样,引得在场的同学捧腹大笑,并一度称他为斗蛋王。你看,我们的老师多幽默啊!
陆老师不但幽默,而且也很健忘。有一次,陆老师布置好语文作业就让我们把抄写本发下去,可她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抄写本去哪里了。这时候,我们班同学刘家胜说在办公室里,她一听就派人去找,果真找到了。真是个健忘的老师。
这就是我敬佩的老师,她很幽默,虽然有时候有些健忘,但我依然深深地喜爱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