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到学校第一天,就见到了张老师。一位我最尊敬的老师。她长着圆圆的脸,皮肤又白又嫩,浓浓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镜,目光炯炯有神,鼻子又高又挺,一张樱桃小嘴,说起话来真让人喜爱。
我最敬佩的老师
她的性格非常好,对大学生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记得有一次,她生病了,是嗓子不舒服,但是她仍然要为我们上课。我们让老师休息一会儿,而脸上却坚持为我们上课。因为他心里始终有一个目标,就是让我们学有所成,让我们得到她所传授的知识,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一天不知不觉的过去了,老师带着病,为我们上了一天的课,而且还要回到家为我们认真备课。每天都是如此。她的辛苦与劳累是我们班里的每个同学都知道的。因为她有一种无私奋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啊!张老师,您如一支正在燃烧的蜡烛,牺牲自己,照亮别人。您是不管自己的病来为我们上课,让我们学到知识。
老师!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让我们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