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老师14
令我敬佩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周老师,她拥有丰富的写作才华,我很敬佩她一位令我敬佩的老师。
周老师是一个有纪律感的老师,她虽然对我们的要求很严格,但她讲课时喜欢把课文起程转和,编出一段小故事,娓娓动听地讲起来,周老师讲课很生动,她的领导能力也很好,比如说,周老师、出去和别的老师说话或讨论问题时,我们有的同学就乱了起来,当周老师进教室拍两下手,同学们都安静下来了,因此,我很敬佩周老师。
周老师现在不停地说话,嗓子已经哑了,但是她每天都要给我们上课,同学们每天都要不停地说话,我想我们已经体验到您的辛苦了,但还是有些同学还是不听,我想他们会改正的。
周老师,您把全部的心血都灌注给了我们,我们要感谢您!一位令我敬佩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