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老师2
在我成长的过成中,总是有许多人帮助过我,有越的江天一,厉害的王杰,爱哭的刘浩瀚,这些人仿佛就是一个个开心果。但我最敬佩还是胡老师。
现在正在教室上课就是胡老师,一双能看透我们班学生在想什么的双睛,像豆子那么大,有一双能说会道的小嘴,大约有像一条拉链,有瓜子立着那什高的鼻子。平时穿着一片皮衣,像挂在竹子上一样。
最近胡老师都是拿着一个黑色的带子来,我很奇怪。上课时我会偶耳偶耳的讲两句话。有一次放学,我去问胡老师:“胡老师,这个带子里时什么宝贝呀?”胡老师说:“这不是什么宝贝,是你们平是的作业,我拿回去改。”这时我才明白乎老师的辛苦,我决定以后上课不讲小话了。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胡老师,我以后上课一定专心,作业一定用心做,让您少操一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