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老师9
从幼儿园到现在,我敬佩的老师有很多,但是我最敬佩的老师还是我的班主任——白老师。
白老师既严厉又亲切,白老师您有时罚我站在后面听课,我不会责怪您的,是您把知识传授给我,是您把我带进了文学的世界,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又一次,我上课无精打采。突然,我听到了下课的铃声,兴奋极了,终于可以趴在桌子上休息了。这时,老师发现了我无精打采的样子,急忙走过来问我:“你怎么了?”我说:“我难受。”老师放下了自己的工作,把我带到了她的办公室,给我测量体温。结果我发高烧了,老师您急忙给我妈妈打电话,妈妈把我接走了。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老师——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