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老师5
我最敬佩的人是从一年级教到我现在的数学老师——钱老师,她有30多岁,高高的个子,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挂在和蔼慈祥的脸上,她从不打骂我们,嘴角老是露出浅浅的微笑,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无精打采的,讲课的时老师不停地看着我。该做练习了,钱老师走到我跟前,轻声地问:“梁晋,你不舒服吗?”我点点头,老师用手摸摸我的额头,很着急地说:“这么烫怎么不告诉老师,快,跟我走!”说完,老师拉着我的手,我说:“老师不用了”因为我家离学校很远,我想等到放学。老师把同学们安排好,背起我就走。趴在老师的背上,我很想哭,她多么像我的妈妈,看着老师头上的汗珠,我想帮她擦擦,可是我胳膊没劲。我心想:我一定好好学习,报答老师,让老师露出更灿烂的笑容!
钱老师想妈妈一样爱着我们,关心我们。她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