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老师4
她长得不高,身材也不苗条,却拥有菩萨般的笑容与心肠,她就是我最敬佩的陈蓉老师。
看她批改作业的样子,就知道她是一位很细心的好老师;看她和蔼可亲的对待学生,就知道她是一位很善良的好老师;看她认真教学的样子,就知道她是一位喜欢教书的好老师,陈蓉老师就是这么一位值得大家尊敬的人。
老师会利用午餐时间播放“小小牛顿”给我们听,让大家喜爱大自然,亲近自然课程;老师会教我们做家事,让我们知道如何孝顺父母,减轻父母的辛劳;老师 也会说故事给我们听,教我们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老师还会教我们怎么复习功课,知道怎么准备考试,因为老师的用心,让我更加尊敬她。
老师像一座灯塔,指引我学习的方向;老师像辛苦的园丁,照顾我成长茁壮,让我快乐的升上三年级。谢谢老师,我会永远记得您,因为您是我最敬佩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