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老师3
生活中,可以让人敬佩的人很多,如每天辛劳打扫的清洁工……而老师却是最值得敬佩的人。
她就是我们的体育老师,我的体育老师吴老师,她大概有1米7几高,每天几乎都穿着黑衣服,有时会穿前23号牌的衣服(乔丹牌)。
每次上体育课,她都会让我们跑50×8,虽然看着十分的辛苦,但实际上对我是一大优点,因为老师说男生跑最快的可以下课后买一瓶饮料,女生也是跟自己比,就是因为这样,体育十分好的我就基本上每节课都能喝到饮料。
她还经常让我们去自由活动,只要我们表现的好。所以,她比以前的体育老师好,毕竟自由活动好多了。而我每次都会带上几个同学去打篮球。
现在我们在六楼之后,老师还总会让我们提前几分钟下课,为了让我们可以早一些上去,有更多的时间去放松。
这就是我的体育老师,她是多么无私,用自己的工资去给我们买喝的;她是多么友好,让我们可以打篮球;她是多么理解,让我们有更多下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