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足球比赛作文
裁判员吹响口哨,把球扔向中间。我班运动员便和一班的队员争抢起来。眼看着就要踢进了,可又被对方的守门员给拦下了。
“加油!”我们班的拉拉队开始给我班队员加油助威。
在一番争抢过后,一班把第一个球踢进了我班的球门。“加油!六二班是最棒的!”班上的拉拉队看了之后立即又给队员们加油助威,希望听到加油的声音能够更加努力,争取踢进对方的球门。
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刻,我班的黄笑宇同学将我班的第一枚球踢了进去。“哇!六二班你真棒!六二班你最棒!”我们班的拉拉队见后立即给我们班的运动员再次加油起来。真是太好了,现在是1:1平了。
下半场很快又开始了,很快又开始了一阵热搏。我班拉拉队又开始给我班运动员加油助威。不过,这好像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很快,一班的同学又进了一球。比分又拉开了,现在是2:1,我们班暂时落后。天哪!时间不多了,该怎么办!
“六二班加油!黄笑宇加油!六二班加油,倪喆加油……”拉拉队员在队员们灰心意冷的时刻又开始加油助威,希望能够有转机。
时间已经越来越短,可是我们班一个球都没有进。就在我们班的旁观者快灰心的时刻,看这一个球就即将踢进对方的球门。“六二班加油!”我喊了起来。不过还是被对方的守门员拦了下来。哎……
最终,比赛已2:1,我班以失败,告一段落……不过,我并不会哀声叹息。因为,我们班的同学,已经尽了最大的力气去拼搏,只要吸取经验,我相信,下一场比赛绝对是已我班胜利告一段落!
一次令人难忘的足球比赛
我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小学生,从小就热爱体育,什么兵乓球,羽毛球,足球,个个样样精通。虽然不是专业的但是还是在学校是数一数二的。这不我们县要组织一场每月一赛的足球比赛,说是每月一赛可是是一个学期一赛,这学期我们参加了,下学期就参加不上了。但是我们很认真的对待这场全县的比赛,当然学校的选拔时也是非常残酷的,因为只在全校200多人中选出8位出去为学校争光的球员,而我也就是那里面的一员,所以我们紧张的训练也开始了。
因为我们在8月份选出来9月份就要去参加比赛,所以时间是很紧迫的,不过我们足球队的里的每一位队员都拿出了120分的精神。
我们经过1个月的艰苦训练技术也大大长进,当然离足球比赛的时间也不多了,我们每天会算算天数,因为离足球比赛的日子越近我们的心情也就越紧张,这不,这一天到来了……
我们穿者学校的买的球服进入了会场,今天的第1场比赛时和兴安小学,可能是兴安小学的人比我们还紧张所以我们以2比0的优异成绩在小组赛中出现了,下面我们迎接的是花桥小学,虽然之前和他们打过友谊赛可是还是不能大意因为我们前几次的比赛中输给了他们,所以为了学校为了荣誉我们坚定信心必须要打赢,可能是有了前一场的比赛赢取了胜利,队员们的士气鼓舞了很多,所以我们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发挥了自己最大的技术与能力,也许是士气太高了这场比赛的的很顺利,我们以冷静的心里3比0战胜了花桥小学,这一下我们可高兴了,当然这场比赛有两个关键人物一个是守门员谭思雨,当然还有一个很骄傲的前锋当然是我啦,哈哈,自夸一下。
当然越是顺利我们越紧张,因为我们越往上进一步就会与到强敌这不,与新悦的比赛我们以2比0的战绩惨败,此时我们很伤心,很失望,但是我却自己鼓励自己与其他队员,有输就有赢,有哭就有笑,输了无所谓,如果进不了前3说明我们没有技术,如果进了前3就说明我们是块料,我的说法赢的了老师与其他队员的好评,所以最后一场比赛了,我们都很紧张,因为赢了第3名就是我们的,输了,就与第3名擦肩而过,但是我们不能输,为了荣誉,为了学校的荣誉,为了我们在小学的美好回忆,不能输,说到这里当然最后一场比赛打的惊心动魄差一点就输了,当然我说到这你们肯定想到了,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此刻的心情你们是不能理解的,回到学校,校长亲手给我们几为队员发了奖励。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奖励居然只是一根钢笔与一本本子,我心想校长也太扣了嘛,不发点其它的啊、但是我们还是为此感到高兴,为什么因为这是我们永远忘不了的比赛,这是我们心中最美好的回忆。
一场难忘的足球赛
我校第三届“忠德杯”足球赛打响了。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在进入决赛的时候,我们五(1)班遭遇了强大的六(2)班。在上届比赛中我们以0:2输给了他们。这次学校师生也普遍看好六(2)班,认为我们没有一点机会。而我们球员们这次也暗下决心,制定了周密的攻防战术,决心在这次比赛中齐心协力、以雪前耻,决不辜负同学们对我们的期望。
今天风和日丽,赛场四周的学生早已是人山人海。我们几个小球员迈着矫健的步法进入了赛场,全都信心十足地准备迎接挑战。随着裁判员嘹亮的哨音,比赛开始了。场上的比赛异常激烈,双方球员你拼我抢,不时有精彩场面出现,博得了场外阵阵的喝彩声。由于对方球员人高马大,进攻非常猛烈,我们的兵力主要投在防守上。就在这时,对方一名身强力壮的球员带球往前冲,凭借他体格的优势连过我们两名弱小后卫,形势不妙,情况十分危机。我飞速地冲了上去,瞄准对方脚下的足球就是一个飞铲,没想到他竟然带球从我身上跃了过去。“糟了!他们要得手了。”我立时跃起,从后面急追。只见他一脚劲射,皮球快速地飞向我们的球们。说是迟、那是快,只见我们的守们员奋力一击,将球打了过来,我快速跟进,一个大脚就将皮球开出了边线。“好球!好球!”看到危机的场面化险为夷,刚才还把心吊在嗓子眼上的啦啦队员们激动的欢呼声震耳欲聋。就这样敌攻我守,大家早已累得筋疲力尽、浑身酸疼,但是每一位球员仍在尽职尽责地拼博,牢牢地坚守着自己的位置。我们也有几次零零星星地反击,但都被对方一一化解了。很快终场比赛的哨声吹响了,我们没能破门得分,但通过大家的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我方也力保城门不失。
接下来残酷的点球大点开始了。顿时所有同学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甚至有些胆小的女同学用双手捂住了眼睛,不敢往下看。我勇敢地担当起了这次守门的艰巨任务。由对方先踢。对方的核心球员第一个出场,看着他将球轻轻地放在了点球位置,我深吸一口气,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草坪上那黑白相间足球,努力地使自己的情绪平静下来。瞬间足球如飞碟一般飞向球门的右上角,我展开双臂,毫不犹豫地飞身扑了出去,随着同学们响亮的欢呼声,第一个点球被我扑了出去。而我们的第一个点球罚进了,1:0我们暂时领先。“只要我能牢牢地守住球门,我们就能嬴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在心里默默地为自己加油打气。接着,你来我往,虽然我们剩下的球没有罚进,但对方的点球除了两个打偏的,也全都被我全力以赴地扑了出去。我们最终以1:0战胜了强大的六(2)班,同学们激动地冲了过来,把我们围在中央,开心地欢呼着,一起分享着胜利的喜悦……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它告诉我一个深刻的道理,在强大的困难面前,只要我们毫不退缩、敢于拼博,勇于迎接挑战,必将嬴得最终的胜利。我也深信,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捧得这届“忠德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