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足球赛
星期六下午,我做完作业,我约上了王小明、小军、小强和杨同、李小秀、等一起去踢足球。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在足球场上展开了,我和李小秀、杨同等一组,我是前锋,李小秀是中峰,杨同是守门员,我们的守门员先踢一脚,一脚进球,他们的守门员发球,他把球发给了王小明,王小明就向前我们球门冲去射门,我们的守门员飞速稳稳抱住了对方踢过来的球,接着迅速把球传给了我,我闪过了对方两个人的围抢,来到了对方的球门前,大脚一踢,球划过一个弧线落进了对方球门死角。“球进了”我们的队员欢呼着。现在比分是2比0已经超对手了。
但是,他们不甘落后,不断的组织危险进攻,经过他们各个奋力拼搏,不久就把比分改写成3比2,他们反超我们了。比赛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眼看着,我们要输了,我心里还正担心着,可是,下面的比赛超出了我的意料,我们队员不气馁,迅速展开积极有效的多次进攻,很快我们就追平了比分,现在比分3比3平,当比赛结束时,我们两队以10比9大比分结束了这场激烈的足球比赛。最终我们已1分领先显胜对方。队员之间相互拥抱着欢呼着,别提我们有多么的开心啊!
足球比赛结束了,我们双方队员,握手告别!
这次足球赛可真是一场激烈难忘的比赛啊!
一次难忘而又精彩的足球赛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四,一场激烈而又精彩的足球赛在杨二庄小学拉开了帷幕。参赛双方分别是我们五(2)班的希望队和五(3)班的荣誉队。
“嘟——”随着裁判清脆而响亮的哨声,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开始后,双方展开激烈的拼抢,两个班的其他同学,老师都为我们加油助威。开场大约十分钟,我们希望队有两次进球的良好时机,就因为我们是进球心切,都没有把握好时机,后来我们重新组织进攻,攻势一次高过一次。上半场,荣誉队始终处于被动状态,我们压着他们打,时间过得真快,上半场时间结束了,但我们双方只是0:0,握手言和。
中午休息的时候,教练对我们的作战方案作了调理,鼓励队员们。下半场一开始,双方队员就如狼似虎。因荣誉队中场有些混乱,我们队便抓住他们这个弱点,组织了有条不絮的进攻,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很快给对方的球门造成很大的压力。下半场进行大约二十分钟时,我们队的后卫晃过对方中场的两名队员,带球到达对方的禁区,我队的队长眼疾手快,将球踢在横梁上,前锋在禁区钱沿一个“甩头功”将球踢入网内。“进了,进了,希望队加油……”,观众们大声呐喊着。球场上的队员也击掌欢呼!进球之后,我队踢得更来劲了,越踢越猛,一直给对方的球门造成威胁。但对方也不甘示弱。终于在二十八分钟左右时,对方队长记强有力的凌空抽射,打破了我队守门员的十指关。双方打平了1:1。正当观众们认为1:1已定局时,我队的两名队员互相配合,将球推入禁区,其中一名队员被对方的后卫绊倒了,裁判果断地判罚了点球,另一名队员一蹴而就,球进了!最终我们以2:1获胜。
一场难忘而又精彩的足球赛,在我的脑子里埋下记忆深刻的种子,也许我会永远记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