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国的国王作文350字
可可公主有一个弟弟叫:口口王子。可可公主和口口王子在美食王国里。美食国王在两天前被苦苦王国的国王杀害了。于是美食王国的国王换成了口口王子。口口国王和可可公主发誓一定要为父王报仇。有一天苦苦国王让他的士兵们吧美食王国里的美食都变哭了。口口国王知道了,他便去和姐姐可可公主商量。口口国王和可可公主想起来了父王曾经告诉过他们:宝殿里有一个魔法盒,如果过有坏事,你们拿出来就行了。可可公主和口口王子马上就到了宝殿,他么很快就找到了。可是魔法盒里写着;你们要用皇室血统来祭拜魔法盒。口口国王和可可公主争辩说:让我来。可可公主对口口国王说:你是国王,国不可一日无君。如果你没了我们就更不能为父王报仇了。口口国王说:那我也不能让姐姐死。可可公主说:那我们明天再说吧。口口国王说:行。到了晚上可可公主偷偷到了宝殿,给魔法盒祭拜了。第二天口口国王找可可公主发现可可公主消失了。他发现桌上有一封遗书。里面写着晚上发上的事情。口口国王大哭了起来,然后到宝殿上去拿魔法盒。然后消灭了苦苦国王。让食物变得更加好吃。还用魔法盒吧可可公主救活了。从此他们幸福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