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美国弟弟哲西作文350字
一天晚上,我正在睡大觉。突然,被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惊醒。我悄悄地起床一看,没人!于是,我又回到床上,准备睡觉。可刚转过身,就看到床边有一个人影。我一把抓住他,原来是弟弟哲西。
还有一次,我拿手指逗弟弟玩。他真的一口就咬住了我的手,疼得我眼泪都流了出来。哲西一看,急得“哇”地哭了起来。一会,他又过来轻轻地摸了摸我的手指,好像在说“对不起”。这时,我想起我1岁的时候,也不懂事,不小心咬了奶奶的手。我现在想,要是那时我懂事的话,可能就不会那样做了,该有多好。
其实,哲西是我在美国工作的舅舅、舅妈的儿子,英文名字叫“JESSE”。去年夏天,他在我家呆了一段时间,随后就回美国了。
前些天,哲西在美国跟我打电话,一个劲地叫我“sister!sister!”听得我心里甜滋滋的。妈妈随后告诉我,不久,哲西弟弟又要跟外公、外婆一起回长沙住一阵子。我心里特别高兴。
哲西现在2岁多了,我在电脑上看到舅舅发来的照片,发现他个子长高了,还是那么胖乎乎的,总是那么爱笑。
哲西弟弟认为我长得很漂亮。我也好喜欢我的哲西弟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