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和谐美丽故乡作文35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我心中和谐美丽的故乡。
如果你问哪儿最和谐?我会告诉你,那是我的故乡;问我哪儿最美丽?那也是我的故乡。下面我带你参观一下我的故乡吧!
我的故乡是我奶妈家。那里是两层房,旁边是山,房子后边是桔子树。现在是开花季节,桔子花很香,连在数十里以外都能闻到花的香味。房子前面有个鱼塘,塘里既养了鸭子又有鱼,鸭子和鱼一天到晚在水中嬉戏,真好玩。塘旁边还有菜园,园里面有波菜、白菜、西瓜、土豆……让人看着嘴都直流口水。看,我们老家环境很和谐吧?
如果我说我们家鸡、狗、猫、小鸟都不怕我,你信吗?你肯定不信吧。我告诉你,我们一到老家,我们家的小猫、小狗、小鸟都出来迎接我,小鸟都可以站到我头上呢!我们吃饭的时候,小猫朝我摇尾巴,是要东西吃,我给它了几块大鱼肉,它才满意地走了。小狗还带我们去池塘那玩水了呢!信了吧!
动物跟我们其实很和谐,只要我们人类不伤害它们,它们也会跟我们和平共处的!只要我们爱护环境,大自然也会跟我们一起和平共处的!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