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小食品上好佳作文350字
在很多食品里,我最喜欢上好佳。
在外包装正面最上方有一个单词是:“oishi”下面还有一行醒目的大红字:“上好佳”。下面写着田园薯片,还有英语翻译:potato,chips。在下面写的是薯片口味:烤牛肉味,旁边有烤肉和很多薯片的图案。还有净含量18克。包装很精美,是蓝白相间的花纹,在太阳光的照射下还会闪光。看起来就像袋子上涂了一层金粉。从反面看,有配料:马铃薯、白砂糖……,还有用英文翻译的,还标明了制造商。最右边的上面有一个马铃薯田地的图片,最下面写有保质期,用手一捏软软的,还有气流在滚动。
我打开了上好佳,霎时,直沁心脾的香味涌向我的鼻孔里;我想:实在太香了。我拿出来了一片放在手里,看它多像一片干枯的荷叶而且薄的像纸。我突然觉的口水不由得向外淌,可能是我实在不能抵挡它的诱惑了吧,我试着把一片放在嘴里——香、酥、脆。那一刻,随着牙齿慢慢咀嚼,薯片越变越小,味道也越变越淡。我慢慢的从沉浸中醒来。我想:“这么好吃的薯片谁不喜欢吃呢?”
我想:如果上帝给我一袋永远吃不完的美味薯片那多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