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年的作文
今天早上,我起了个大早,都没等妈妈叫。可能是我太兴奋了,这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惠英英语举办的课外活动,所以我心中十分激动。
到了学校,我看到那儿已经有不少学生在站队了,于是,我也赶忙把车子一扔,迫不及待地站到了队伍中。
嘀,嘀,,远处传来了一阵悦耳的鸣笛声,接着,远处出现了一辆旅游大巴。我十分惊讶,因为我最喜欢坐这种车,上面有我爱看的电影。说着,老师安排我们陆陆续续地上了车。
途中,我呆呆的看着窗外迷人的春景,不知不觉中,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这位同学醒一醒,醒一醒我被老师温柔的声音喊醒了,我睁开朦胧的双眼一看,原来到达目的地了。
接下来,我们要去登山了。老师组织我们上山。途中,几个高头尖鼻的老外出现了,我们都超惊讶,根本没有想到还会有老外出现。听老师细细说过一番后才知道,原来啊,这校的主办方为了让我们体验流利的外语特请了三位美国人来与我们交流、认识。没过一会儿,大家就都忍不住了,争先恐后地和老外交流、握手。我一边走一边观看庙会,听老师说之所以这么热闹,是因为我们赶上了一年一度的桃花庙会,这个庙会可热闹了呢,如果你赶上了,一定不会吃亏。说着,那左右两旁的小饰品琳琅满目,多得让你目不暇接。桃花帽、桃花镯、桃花项链、盆景等等,都是我们女生的最爱,虽然我没有带太多钱,可是我把它们都一一地拍摄了下来,留做纪念嘛!美景如画,山如龙,花如仙,此时此刻,我觉得用这形容我眼下的风景是再好不过了。
下一个活动,就是赏桃花,我可兴奋了。
沿途浏览,桃花的芳香沁人心脾,让我从很远就闻到了它那扑鼻的香气,远远望去,似乎从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桃花的芳香比任何名贵的香水都要来得实在,它的香气不是很浓,但是,一种特有的芳草的清香,它的香气偷偷钻入你的鼻孔,扑进你的心里,馋得你大口大口的吸气。成千上万棵桃树,托起一团团花瓣、像姑娘扬起的笑脸,粉红粉红,洋溢着青春的光彩
这种情景,不拍下来做纪念,实在遗憾。于是,我请求老师帮我拍照。
赏完桃花,就要进行野餐了,我们互相交换着食物,看我旁边的大姐姐给老外送东西吃,我的屁屁也就坐不住了,于是,就顺手拿了一盒口香糖给了老外,老外笑眯眯地说:thanks。我也回答:you‘re welcome。吃饱后,我们又开始了愉快的游戏,那就是一问一答游戏。老外提问,游戏开始,我心中的石头也随之浮起。
可是,老外还是问了我,当我接到手套时,心中想: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拼了!接着老外问我:What’s your name?我紧张地说:My My name is L Linzhiruo。接着他又问:How oid are you?我似乎不是那么紧张了,很快的答道:I am eleven years old。经过一番紧张的环节后我终于又放松了心情,发现,原来我英语也不是很差嘛!呵呵!
经过一番触目惊心的环节后,我们终于又要启程去草莓基地。啊!一想到要去吃让我垂涎三尺的草莓,心里不由得乐开了花。
到达目的地,老师告诉我问注意事项后,我们就准备开摘啦!我和我的同学有个约定谁摘得多而且好吃谁就获胜,奖品是一斤草莓。于是我努力地前进,这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小k思,因为我奶奶家就种着,我也会一些技巧,而对于我的对手来说简直就是浑水摸鱼,我不一会就摘了满满一筐,而她连半筐都没摘完呢,我沾沾自喜地坐在棚外欣赏着自己胜利的果实,再回头看看对手还在寻找鲜美的果实真有点笨笨的感觉呢!摘完后,我和对手的草莓相作比较,简直就是天壤之别!裁判一决胜负,最后还是我赢了,我可高兴了!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就像涩涩的草莓的味道一样酸酸甜甜的。经过这次的艰辛啊,使我充分明白了农民伯伯的不易之劳。
最后的难忘旅程也结束了,这次旅行我很开心。我决定以后多多参与这种课外活动,因为这可以让我更加懂得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真理!
伊祁山,我亲爱的伊祁山,保留着我笑声的伊祁山,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