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是个缅甸的女孩子,光知道读书,对感情的世界她没有任何的认知。上初中的时候,因为对感情的事情不是太懂,所以才闹了那么一段笑话。虽然她也看过电影电视里的接吻的镜头,但是她还是搞不清楚,也没有跟男生接触过。因为家里管得比较严,所以什么都不懂。
那天中午放学以后,她跟几个女同学去食堂吃了饭,然后就去校园走走,走到一片草坪以后,她们几个坐了下来。刚坐下就发现了问题,因为她们的对面有一对情侣,也坐在哪儿晒太阳。
看起来他们,也只不过比她们高一两级而已吧!她很好奇,他们干嘛呢!因为她们都挺懵懂的,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所以感到很奇怪。可是对面的情侣俩竟然大胆的吻了起来,让青青看得脸红心跳的。毕竟只是电影电视里看见过接吻的镜头而已,现实生活中第一次看见,还是觉得羞愧不已。
她脑子里当时就在想,看起来挺好吃的样子,难道他们嘴巴里有糖吃,青青想着想着没想到喊来出来。这下子她旁边的几个女同学,那个笑啊!抱着肚子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还有人笑得在草地上打滚,青青羞红了脸,最可气的是,那个女孩子的还用轻蔑的眼神看着青青说,我去,有没有搞错,接吻都不懂,你穿越来的。
而那个男孩呢!也朝她邪魅一笑,他说是有糖哦要不要试试看,青青的脸更红了,艾玛太丢人了啊!她觉得好尴尬。这时就听见啪的一声,大家都惊呆了,女孩给了那个男孩一巴掌,那个女孩还骂着呢!说你还敢试啊!没看见我在这里么!你个坏蛋有我还不够吗?那个男孩说其实我也就想想而已,什么你还敢想啊!又给了他一巴掌。
听到这里青青也笑了!我让你狂啊还试呢!哇哈哈哈!青青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不过她还没有得意多久呢!没想到不远处还有几个男同学,也在哪儿笑个不停。有个男孩子说:其实有没有糖我们可以试试哦!我不怕挨打,因为我目前还没有女朋友哦!
这一下子的她别提有多窘迫了,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看着依然还在笑得猖狂的她们,青青嗖的一声跑了,跑得贼快。到了教室里她靠在门上,拍拍胸口,哎呀我的妈哟!幸好跑得快,要不然糗得更大了,以后一定要记住非礼勿视的这个词,非礼勿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