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除了上网还是上网,上班时候每天至少八个小时对着电脑屏幕,现在休息了还是对着电脑屏幕,真不敢想在这个年代没有电脑没有网络会是什么状况?应该和停电停水一样人不能忍受吧。
现在有的是时间,几年不见大家都在各个城市奋斗着,而且今年好多同学都结婚了,不知觉中大家都长大了,已经肩负起了社会和家庭的责任。
时间过的真快啊,仿佛昨天大家还在教室里叽叽喳喳的背英语单词呢,眨眼间有的都已经监督孩子背单词了吧。当年总是觉得时间过的慢,总是期盼能早点离开校园,脱离苦闷的学海生涯,去看看外面丰富多彩的世界。
当自己踏入了纷繁复杂的大千世界,遇到了各种困难和挑战,才发现我们学的知识远远不够在这个社会上施展自己,才发现我们必须依靠自己去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才发现从离开校园的那刻起,我们已经肩负了责任和期望,才怀念当年的校园是如此的美好,然而,我们不能回头,只能勇敢的朝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