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欲静,而树不止;人欲念,而心难忘。不知不觉两年的校园生活就这样过去,没有轰轰烈烈,没有丰富精彩,有的只是平平淡淡,偶尔和室友们出去来个一醉方休,讨论着那个美女这么样好看,撕下那平时伪善的做作,借着酒劲大声的吹嘘着!
其中一个室友每次都说着那把他甩了的女友,说什么不在乎,其实我们都知道,他还是很喜欢着他那女友的,因为他电脑桌面依然还是和女孩的合照,偶尔还是会看到他对着电脑发呆,我们还是会心照不宣的保持着安静。
有时候会觉得单身一个人很不错,但每次看见身边的同学朋友成双成对的在一起又十分的羡慕,看着他们说说笑笑,自己一个人和他们一起就有一种孤单的感觉,尽管他们也会和我聊着开心的话题,但心中依旧有着一丝无法言语的落寞。
夜晚可以说是最热闹的,一群群小情侣霸占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想我这种单身的人确只能呆在寝室羡慕嫉妒恨了,看着边上是室友每天和他那高中时候是女友熬着电话粥,老婆老婆的叫着,简直太目中无人了!最佩服的还是我的另一个室友,永远都是做着三件事,上课,吃饭,玩游戏。
除了寝室没电的时候在窗外大骂学校停电缺德什么的,其他基本还是很正常的。在这两年中,说真话没有去交过一个女友,但是去向一个女孩表白过,那是一起聊的很开的女孩,虽然她没有明确的拒绝我,但……你们知道的!
所以现在还是单身。其实我一直渴望能遇到一个让我爱到疯狂的女孩,这样我就会有勇气玩浪漫,可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遇到。不知不觉中时间就这样从我们身边匆匆而过,有过欢声,有过笑语,有过忧伤,有过孤单,有过伤害,有过恋爱。也许就是这样是生活才是我们难以忘怀的吧。
人生注定是一场旅行,没有永远的相聚,也没有永远的分离,或许我们再下一站还会相遇,匆匆写下这简短的回忆,是我们这两年所共同的经历,期待未来某一天我们一起把酒畅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