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学生去西湖公园春游。一大早,兴奋的我就从床上蹦下来,马上赶往学校。一到学校,发现同学们早到了,教室里热闹得像沸腾的大锅炉,大家有说有笑,开心极了!车子出发了,同学们的欢笑声顿时汇成一首歌曲,陪着我们,去感受春天的气息。
我们很快就到了,同学们都蹦着下了车,左跳右跳地涌进了公园。我们第一个目标是摩天环车,它能把人三百六十度大旋转,我一点儿也不害怕,毕竟我以前玩过。我神气地坐上去,一坐上去后又有点怕了,看着车慢慢启动,我的心也慢慢旋了起来。车子不停地转,总好像要掉下来似的,我一阵阵地害怕,只好硬着头皮坐完了。接着我们又玩了碰碰车,碰来碰去,也有别样的感觉。一会儿,他碰过来;一会儿,我又碰过去,虽然我们都受了“伤”,但我们还是很开心,因为这有趣的碰碰让人忘不了。
最后,我们还去“冲了浪”、坐“飞机”上“太空”,我们像一个个皮球,越蹦越高……不知不觉,午餐时间到了,我们笑着开了餐,吃得津津有味。我们在笑,西湖也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