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春光明媚,我们再次踏上了春游的道路。在鸟儿的鸣叫下,在花儿的芬芳中,我们来到了万物复苏的灵湖。
一下车,这就是一片自然的风光,远处一座小山若隐若现,山前一片古代的建筑,白墙黑瓦静淡怡人,房屋的前边是一个大湖,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波光粼粼,湖中心的一个小岛,小岛上长着许我的松柏和红松。岛边有一个五谭映月,显出了迷人的光微,金老师带领着我们向目的地走去,我们像进入了仙境,一路上有许多的奇花异草,庭台楼阁迎接着我们,特别是油顶山茶,它的气味如同茉莉的花香,清香扑鼻,在树的遮阴下,草地绿遍一片,花儿的清新芳香,鸟的婉转歌喉下,虽然头顶着一个大太阳,火辣辣地照着我们,汗流浃背,却不会觉得太累。
终于,我们来到了一块大草坪,绿油油的,旁边是一条小河,真想在草上翻个跟头,躺下呼呼睡上一觉。铺开了桌面布,我们与相交换着食物,美滋滋得吃着,有可乐鸡翅,寿司,香蕉物牛奶,可美味了。饭后,我们一起在草地上一起玩游戏。
欢乐与笑声,伴随着我们一起游玩,春游结束了,我们带着欢乐,停留在了心中。真不知下次又会去哪能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