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盐渎公园游玩。
一进大门,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幅幅美景。道路两旁有许多色彩艳丽的花,有金黄的油菜花,有粉红的桃花,有雪白的梨花……它们争奇斗艳,美丽极了。草坪上的小草穿着绿色衣裳,像铺上了一层嫩绿的地毯,让人不忍心踩踏它。
我们先来到石门踩浪。那里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足足有八千多吨呢!我们小心翼翼地走上石头铺成的小路,生怕会掉下去。我们看着稀奇古怪的石头,让人眼花缭乱。越往里走,水越浅,一会儿我们就走到了目的地。
我们有来到鹤舞琴音。我们盐城是丹顶鹤的第二故乡,每年冬天,它们都来到我们盐城过冬。公园里这些雕刻的仙鹤就像真的一样,形态各异,有的正在捕鱼,有的正引吭高歌,有的在空中展翅飞翔,还有的正在休息……翅膀下面的小孔会流出水,只要用手去拨动“琴弦,”就会演奏出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
最后我们来到了喷泉广场,这里的喷泉十分壮观,十分漂亮。中间有一个大的圆形台,看台上面座位可以让我们坐下来欣赏喷泉,太舒服了!
今天真愉快啊!春天的盐渎公园多美啊!我真喜欢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