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字日记精选:春游
今天,阳光明媚,百花争艳,小鸟在枝头叫喳喳。我从床上爬了起来,一想到今天春游,高兴地一蹦三丈高。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饭也没吃,拿起装了许多零食的书包,飞一般地冲出了家门。不小心在路上摔了一个四脚朝天,我一下爬了起来直冲学校。一到校门口,看见那里已“人山人海”了。过了一会儿,接我们的春游车来了,大家争先恐后地上了车,不久就到了市民广场,同学们从车上像小鸟一样的飞了出来。市民广场有假山、音乐喷泉、许多我叫不出名的花草树木,还有小河和小桥……我们开始活动了。我和几个同学一起放风筝,有的风筝像飞机、有的像龙、石头(奇怪吧,石头也能飞上天)、足球……各式各样的都有。我们的风筝是一条长蜈蚣。放着放着,蜈蚣飞上了天,风筝变得很小。很久后,我们要把它收回来,大家就一起拉。拉呀拉,一不小心风筝落到了2米高的树上了,同学爬上去把风筝拿了下来。后来,我看见有许多小孩在小河边上玩,我也跑了过去看,原来是玩人工沙滩。突然,有人掉进了小河。我马上大叫:救人呀!
有人掉进河里啦。不一会儿来了许多老师把那人拉了上来。我回到沙滩上开始挖洞,不久,洞挖好了,很多同学来往洞里倒水,它就成了我的人工小河了。今天过得太快了,我心里觉得十分的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