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作文
有时总感到,天空是那么小,似井底之蛙所见,圆圆的——那便是天空了。守候着舒适的空间,抱着一些幻想的东西,原来天空是那样的小,小的还不如我的视野。而这些只是那蛙的偏见了。只要我们放开视线,极目远眺,天空不仅将我们的世界覆盖,而且宽阔的无边无际。这时醒悟的我不禁羞愧地烧红了脸。于是我从家里那片宁静的天空,走到了城里喧闹的天空,走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可我还没有走出天空,没看到天空的边沿。
有时总感觉,只有飘着彩云的天空最美,使我又总联想到那种“蓝蓝的天空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的草原风光来。的确很美,我也不得不陶醉于那美妙的歌声和那迷人的天空中。云的形状更是千姿百态,变幻莫测,神奇地有点捉摸不透,那便是天空的宠儿,天空的精灵了。天空才变得如此的让人向往,让人迷恋。特别是灿烂的朝霞和那绚丽的晚霞,金灿灿的朝霞,被太阳的光泽染红,红的有时鲜艳,红的有时醉人。像喝了酣醇的酒,又像出水的芙蓉。富
有生机,年轻蓬勃。我无法用更多的词语去描绘晚霞的风景了,那是根本无法用语言来写出的美,一句话“夕阳无限好”,但这并不是霞光的神奇,而是天空,是天空拥有的一切,是天空造就了这伟大的神圣。然而我的天空却没有一片云,但不能不说它也很美,在那里可以写下文字,这样的天空不是更特别吗?
给我一片天空,那里有闪烁的星星眨着眼睛,向你歌唱着夜的动听,和你倾诉着晚风的清新,陪你沉醉在幸福快乐中。星星会讲夜的童话,夜的故事和夜的传说。到那时,我可以把温馨的祝福伴着星星寄托到世界的每一个地方。
天空会将潇潇的雨撒下,那不是哭泣的眼泪,而是甘露,滋润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打开梦想的风帆去远航,去乘风破浪!掀起美好的回忆,让微笑的影子在脸上绽放。朦朦的天空下,那是一种享受,一种追求,一种渴望,一种激情。我可以把无声的祈祷随着细雨沐浴着每个人心灵。
给我一片天空,我可以放飞几只小鸟,栽上几丛小花,鸟儿清脆的歌喉,花儿淡淡的清香,弥漫着,像蒙上轻轻的白纱,静悄悄的。
给我一片天空,我可以踏着欢快的节奏翩翩起舞,若隐若现,伸展的手臂似诗,优美的动作如画。跳动的音符,像热情的篝火,奔放的。
给我一片天空,给我们每个人一片天空,那里开满了鲜花,那里充满了阳光,那里拥有了所有的美
音乐使我陶醉 每一样事物都有不同的意义,每一样东西都有令人陶醉的地方。音乐,令我陶醉,问我为什么?只因为音乐有它的独特的魅力,使我陶醉,使我坚强,勇敢,音乐里面令人产生了遐想,就如同美丽的月光。
每当我与同学争吵时,不和时,耳边不时响起“友谊天长地久”这首动听的歌谣时,我陶醉了,音乐有一种力量,催我与朋友相处融恰,这就是音乐的魅力。每当我在思念,牵挂的时候,耳边便也会响起“牵挂”这首歌,我陶醉了,眼泪也会随之落下,歌里的每一句话都使我感同深受,这就是音乐的力量。每当我受委屈,伤心。难过的时候,耳边不断的响起“星星哭泣的夜晚”这首歌,我便也会抬头看着星星告诉自己不要再哭泣,要学习星星努力发光,不要难过,每当我遇到学习上的难题时,我听到“放飞自我”这首歌,我便也会学会放飞自己,努力冲刺,打倒困难,勇往直前。每当我任性顽皮时,总会想起“任性顽皮”这首歌,才会告诉自己,不要再任性,要学会,一切的一切。这等等的一切都是音乐的力量,使我改变了不可能的事实,音乐那无穷无尽的力量,使我陶醉其中,是音乐的使我立志要当个快乐的“精灵”,是音乐使我把悲伤化作笑语,是音乐使我勇往直前,永不退缩,是音乐教会了许许多多的道理。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相同的每个人都有令自己陶醉的事物。让我们让它指导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刻,乘着风随它融化空气,相信我在音乐的陪伴下,我并不寂寞。 音乐使我永远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