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的露珠又开始拿起这只神奇的笔在这个秘密小屋里编故事了……。编森林王子,编花房公主,编好多好多充满诗情画意的童话。
我们不仅可以从露珠的宝贝故事里知道露珠是个爱幻想的小女孩,单单从露珠的大眼睛里就能体会到露珠的风情。你瞧啊,露珠的眼睛总是水灵灵的,好像真的是一颗水晶般的大露珠要滴出水来。露珠的真名字不叫露珠,这是露珠给自己取的笔名,类似这样的笔名还好多呢,比如说:草慕,心树,花含……那么露珠的真名字叫啥呢?恩,是任伊!任伊是个喜欢大自然的小甜心,她总是说世界上最高雅的香水就是大自然的味道了,大自然的味道包括花儿,小草,大树这些可爱的小精灵的味道。任伊也希望自己是大自然中的一线风景,所以她老是写一些大自然的故事,起一些大自然的名字,同学们都管任伊叫做自然公主,连罗老师都说任伊编的童话有大自然的味道呢!任伊不喜欢别人叫她任伊,喜欢人家叫她露珠,只要人家一叫她露珠,她的大眼睛就高兴得像快滴出一滴露珠来。
露珠从小到大都渴望自己有一个充满大自然味道的秘密小屋,这个小屋里的墙壁挂着芳香的花朵,地下的毯子也要是小草编织的,用松树皮制作的相框里展现着自己亲近大自然的笑容,一切都好像一片奇幻的森林。可是妈妈是不会允许露珠这么做的,因为这样会把家里搞得乱七八糟。不过露珠自有自己的办法!来,听露珠给你讲讲:
我们家属院后面有一个破烂的厂房,已经有几十年无人问津了,谁会注意到隐居在漂亮的高楼大厦里的小厂房?可是我眼睛里的露珠可是个神奇的玩意儿,它什么都可以发现,这不,我就发现了这个宝地!我叫来了调皮鬼马芙德,小淑女秦苔苔,我们每个人的头上都戴了一顶西方国家圣诞老人戴的帽子,开始了“厂房大拯救”!马芙德手持一根埽把,任务是清除掉墙角所有的灰尘,这匹调皮的马,做什么事都不会老老实实的,他手舞着埽把,口中“叮叮浜浜”地进行一次星球大战,不一会所有的土都飞进了他嘴里。我和秦苔苔都笑了。
破烂的厂房经过我们三个的魔法手已经对着天空微笑了,我们满意的舒了一口气。为了对两个家伙表示感谢,我请他们喝了我制作的橘子汁初中,他们两个都说比在水吧里喝的饮料味道都好,我高兴得说:也不看看是谁做的!
真的,我有一双会变魔法的手,会编故事,会调果汁,会打毛手套,还会帮帮奶奶种蔬菜。去年爸爸过生日的时候我用绿色毛线和粉色毛线给爸爸织了一双大自然毛手套,告诉爸爸只要戴着我这双手套就可以随时感受到露珠的温暖。爸爸的眼睛真的掉下了一串露珠,我说以后一定找个小盒子把爸爸的露珠收藏起来,到博物馆展览。爸爸的眼睛一边掉着露珠一边咧成了花瓣嘴。
看来,我的手真是魔法手啊!今天我要用我的魔法手把这间破厂房变成一个有空气,有小草,有花朵,有小鸟的动感地带!灵感频频向我招手,我的脑袋里立刻出现了我渴望以久的秘密自然小屋形象。我深呼一口气,在墙壁上使水彩粉画了3朵鲜艳的要流出来的玫瑰花,又在玫瑰的花瓣上贴了一滴好似水晶般的大露珠。露珠代表我,玫瑰代表大自然,我要在大自然的花瓣上滴出最璀璨的大露珠!墙壁经过我这么一装饰,好象染上了大自然的颜色,到处生机勃勃。这时,我的脑袋突然一闪电,恩,我要写一篇童话,叫做《大自然的梦》!瞧,我的秘密小屋还是一个很好的创作基地呢!那么我要给我的秘密小屋取一个什么名字呢,这么好的小屋子,没有名字当然可惜了!就叫做“玫珠”吧,玫瑰代表大自然,露珠代表我,这间秘密小屋当然就代表我亲近大自然啦!嘿,真妙!
以后我又多了一位好朋友,那就是“玫珠”,这下我还可以把我收藏的各种小饰品,和我编的故事统统的放在我的第二个心脏了!
露珠的秘密小屋挺好的吧,小朋友们想不想拥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