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的那一天,我穿着白色的百褶裙,站在台上,风微微吹过我的裙摆。
我轻轻的说:“这首歌,送给这段时间,陪伴我,教我乐器的人,《叶子》。”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只是我早已经遗忘,当初怎麽开始飞翔。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但我也渐渐地遗忘,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