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里,地球的环境日益恶化,天空出现了臭氧层空洞,形势严峻,受到了环境部门的红色警告。紫外线无情地射向了地面上的人们,很多人患了皮肤癌,痛苦地死去。当然,人们也意识到了形势的严峻,开始极力提倡低碳生活,但怎样也无法补救空洞。
一天,我正在做作业,脑袋里忽然冒出了一个念头:可否找女娲再次补天呢?我现在也顾不得什么可否了,就拿死马当作活马医吧!
我在各个世界里的朋友都很多,还是一个天才巫师呢!因为我未满17岁,所以在麻瓜世界还不能使用魔法。因而我就找到了哥哥哈利波特他们。(看,我在魔法世界有的是朋友、亲戚呢!)我找到哥哥他们以后,就立刻说明了来意。他们听完后,说:“的确很危险,可我们又能帮你们麻瓜世界什么忙呢?”我沉思了片刻之后,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开口说道“你们可以在麻瓜世界用魔法帮我找女娲来补天呀!”哥哥听了后,疑惑地问:“能行吗?女娲她毕竟是神仙,不是普通人。”我轻松地说“试试看呗!”哥哥们无奈地摇摇头,只好跟随我去。
哥哥们和我试了好几遍,才有了一点眉目,又费了好大功夫,才把女娲所在的准确位置给找了出来。事不宜迟,我们立刻幻影移形到了北京故宫的一口天井里。
到了井里以后,它并不是我们所想像的那样黑,而是非常明亮的。我们正纳闷,突然,一扇门开了,里出走出来一们年轻漂亮的姑娘。一看到我们,她惊讶地张大了嘴,刚想开口问我们是谁,怎么进来的,我就先开了口,问“请问,你是女娲吗?”她忙回答道“哦,不是,女娲在屋里。”“那,我们可以进去吗?”我问。“这,恐怕不太方便,女娲姐还在午休呢!”这位姑娘答道。“不过,女娲姐只有一个小时就要起床了,你们先等一等吧?”
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知道了很多事情:她是几年前来故宫旅游时,一不小心掉进来的,怎么喊,外面也听不到,可里面却能听见外面的声音,看得见外面的人群,而外面却看不见里面。多亏了女娲,她才活了下来,所以就和女娲姐一起住在了这里。她还说了,女娲很喜欢到外面去玩,每周都要乔装打扮一番,才出门。哦,对了,忘了跟你们介绍,她叫阿巧,今年18岁,上大一了。每天,女娲都会去看她,而她,一放假,作业做完了,就来陪女娲。
一个小时就这么过去了,女娲终于醍了,她让我们进去,坐下后,我迫不及待地向她解释了前因后果和我此次前来的目的——请女娲娘娘再补一次天。女娲听了之后,显得心情沉重,脸上的表情也很惊讶,但最终还是答应了我的要求。
“不过,”女娲说:“要补天,需要很多材料的,我是在想,你们找得到吗?”
“什么材料?”我吃惊地问。
“就是:第一,一个世纪中的最后一滴眼泪;第二,龙的一根神经,任何龙都可以;第三,全地球每个人的一滴血。差一样都不行!你们办得到吗?”女娲说。
女娲这一说,我们都傻眼了:材料还真难找啊!但我必须克服任何困难,保证完成任务。于是,我充满自信地对女娲说:“你放心,我们一定会找到的!”女娲满意地笑了,说:“好孩子,去吧!我等着你们回来!”于是,我们立刻踏上了寻找材料的旅途。
对我们来说,前两项并不难。首先,先穿越到上世纪最后一天的23:59分,然后分头寻找23:59分59秒时掉下来的眼泪,“成功了!”我们兴奋地叫着。
接着,我们开始寻找第二种材料。这对我们魔法界的人来说,非常非常地简单。虽然我们不忍心伤害动物,但我必须下手,这是为了全人类。我们杀死了一条龙,并取出了它的龙经。我们没有欢呼,而是选择了沉默。
最后,我觉得第三种材料是最难找的了。而就在这个时候,国家卫生部张部长打来了电话,他说:“我们已安排全国的医院来做这个采血的事情,同时,我们已通过世界卫生组织,把这个情况向各国政府进行了通报,争取他们的支持。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的!”于是,我把这个活儿交给了他们。我还真得谢谢那个通风报信的人。没多久,找材料的任务大功告成!
到了补天的那一天,所有的人都非常高兴、兴奋。女娲昨夜已经把汤熬好了,今天就准备把那汤用刷子刷上去就可以了。女娲总共用了一周时间才完全把天补好,她已经累得不行了,就先回去睡觉了,不过这次她搬家了,你猜猜她住在哪儿呢?
从此,人们再也不敢破坏环境了,人们现在比以前开心、幸福多了。因为没有了环境污染,山青了,水绿了,天空更蓝了,人们也更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