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最后Theend
我想有这么一天,剪个干净利索的短发,穿着大大的T恤,淡蓝色的牛仔,背着大大的旅行包,横穿半个中国,去游玩。
我想有这么一天,不在乎自己的身材是否走样,穿着紧身的背心,超短的牛仔,披散着长发,邋遢着双拖鞋,漫步在沙滩,与螃蟹作斗争。
我想有这么一天,有间自己的小窝,按照自己喜欢的模式颜色进行装修,周末的时候穿着睡衣窜来窜去,躺在软软的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吃零食,不用很大,只要温馨就足矣。
我想有这么一天,拥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工资不要求很高,只要能养活自己,额外有些存款,一天八小时,周末可以休息,就很满足。
我想有这么一天,跟闺蜜一起找个安静的咖啡厅,听安静的旋律,喝安静的咖啡,聊安静的事。
我想有这么一天,和闺蜜开个通宵场,唱k到天亮,尽情的喝酒,尽情的哭,尽情的笑。
我想有这么一天,开着红色敞篷小车,身边坐着闺蜜,一起去海边兜风。
我想有这么一天,在健身房做个VIP,不高兴的时候就去健身,好好发泄,然后回家洗个热水澡,躺在大大的床上看时尚杂志,慢慢入睡。
我想有这么一天,一个人,或者一个可以安静说话的好朋友,去露营,躺在草地上,安静的等待黄昏,等待黎明,看日出日落。
我想有这么一天,画个淡淡的妆容,带着画板,拿着五颜六色的颜料,去画一幅山水画,不要太好,只要宁静就好。
我想有这么一天,花一天的时间,坐上一辆慢行列车,用数码照下沿途的风景,做一个写真集。
我想有这么一天,捧着超贵的巧克力,跑到心仪已久的男孩面前告白,即使遭到拒绝,也不觉得丢面子,人生难得几回疯狂,能做到敢爱敢恨是我的本事。
人生总是有这么多的梦想,尽管很多梦想都像是天方夜谭,尽管能实现的寥寥无几,可是心中有这些梦想,还是会觉得生活有期待,所以还是会朝着这些方向去努力。
I—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