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愿意陪你,帮你做很多事,比如陪你上厕所,去超市,逛操场,帮你买饭和你喜欢的东西等,而这些我都不会希望得到你的回报,因为我把你当朋友。
我会和你一起讲秘密,的是认真听你的秘密,谁叫我的那些破事都不能叫作秘密,当然我肯定会为你保守秘密,因为我把你当朋友。
我会让你欺负我,谁叫我长得就是一副被人欺负的样子,不过我不会因此生你气,因为我把你当朋友;
我会没事找事的跟你讲话,虽然常常会被你骂有病,不过后面你又会理我,我会很开心,因为我把你当朋友;
我会关注你的最新动向,你的每条心情日志我都会看,虽然我做不到每条都回复你,但你要相信我真的有关注,因为我把你当朋友;
我会在你伤心的时候陪你一起伤心,原谅我这人比较笨,不懂得安慰别人,不懂得让人开心,只好陪你一起哭,因为我把你当朋友;
我会忽视掉你的缺点,即使大家都在说你坏话我也不会参与其中,因为我把你当朋友;
我会在你孤单的时候尽力陪在你身边,即使在我真的没法到你身边的时候,我也会拜托人好好关照你,因为我把你当朋友;
我会听从你的安排,你说的话我会认真听,你叫做的事我会做,因为我把你当朋友;
我会相信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即使是开玩笑的话我也会当真,你可以说我傻,我不会介意,因为我把你当朋友。嗯,因为我把你当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