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精选小学二年级演讲稿模板汇编10篇
书是我最好的伙伴。我非常喜欢读书,我的书可多啦,有故事书、百科书、漫画书等总之不下五十本。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就翻开漫画书,漫画书里面的有趣的故事总能逗得我哈哈大笑,同时也把不开心的事情忘掉了。
当我无聊的时候,就找故事书和作文书来看,书里丰富多彩的故事和美妙生动的句子让我活跃起来,玩电脑、看电视的兴趣都来了。
当我有不懂的问题时,就把百科书打开,寻找答案,不一会儿,答案就出现了。百科是一位无声的老师,是我成长必不可少的老师!
书就像一盏明灯,给我们照着路;书就像终身陪伴我们的朋友,直到永久。我爱读书!我要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