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小鸟的朋友是天空,蜜蜂的朋友是花朵,小鱼的朋友是大海,而我的朋友是书籍。如果书是一片广阔的草原,而我就是草原中的一棵小草,在这美丽的草原上享受书带给我的快乐。
书,解答了我在生活中的疑问。有一次,我在鱼缸边观察鱼,发现鱼的眼睛不眨一下,所以这个问题在我心中留下了一个问号,最后我查了《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原来鱼没有眼皮,所以鱼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不会眨眼的。
书,带给我了生活中的启迪。我最近读了一篇名叫“滥竽充数”的小故事,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做事不要不懂装懂。
书给了我快乐、信心,书还丰富了我的视野,让我变得更加活泼,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