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寄信2
我有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考试;第一次写作文;第一次拔牙……但是,第一次寄信是我难忘的事。
一天,我在《世界儿童》里发现一条信息:给“pp.k”写信有奖,我并双眼发直,立刻决定写信给编辑部。我首先拿出一个信封,在上面填上邮政编码,然后填上地址,下一步填上收信人,最后填上寄信人填好信封上的东西,我就开始写信喽不一会儿,写完了,妈妈走进卧室,微微一笑,说:“写的是什么,拿给我看看“我便紧紧的抓着信,娇气的说:“不可以,这个是人家的个人隐私,不准看。”然后,问妈妈要钱,去邮局寄信了。
在邮局,我买了邮票后,用浆糊把邮票贴到信封的右上角,然后把信放到大箱子里后,走人。
回家后,我忽然想到,右下角还有邮政编码,我忘了填写,我问妈妈:“右下角的邮政编码用填么?”“当然用了!”妈妈果断地回答。“那忘了填……”我惶恐不安,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说:“咳,叫你给我看你偏不给,现在可好,拿不回来了!”我顿时傻了眼,后悔当时不给妈妈看;后悔有那个念头;后悔去看那条消息……唉,信飞回来就好了。
所有的第一次给我开了路,万事开头难,第二次,第三次……都会比第一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