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位挺漂亮的女孩;她――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同学:她――是我的好朋友――安雨欣。安雨欣是一位很漂亮的姑娘她有着苗条的身段,高挑的个头,还有那微黑的皮肤,但丝毫不影响她的美丽,反而增添了些秀色。她的眼睛是那样好看:黑亮亮的眼珠,像两粒闪闪发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对黑玻璃球浸在清水里。转动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显得灵动俏媚。再配上一副淡紫边框的眼镜,俨然一个“小博士”。她有时又用素色头花将一头柔顺飘逸的秀发束在脑后,的羊角辫,又似一位“小淑女”。
范佳薇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姑娘。有一次,我和范佳薇正在玩“木头人”的游戏。忽然,一位小女孩不小心绊倒了,大概摔的很厉害,一时半会儿起不来。她正想去扶,我拦住她,说:“又不是咱们班的,管他呢,她爱起不起,我们接着玩吧,别浪费时间。”哪知,她眉毛拧成了两条蚯蚓,生气地对我说:“别的班的你就不管了,是不是?她也是我们学校的一分子。你想想,你摔成这样,没人扶你,你的心里是什么滋味!”说着,径自走到小女孩面前,把她扶起来,又安慰了小女孩几句,小女孩一拐一拐的回班里去了。我的脸腾的红了。多么好的同学呀!多么善良的同学呀,和她比起来,我是多么自私呀!她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女孩,而我却……
一次美术课,我因忘带水彩笔而无法画图。她见了,毫不犹豫地把水彩笔借给了我,她却挨了批评。我愧疚的走到他跟前,说:“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自私……”而她却说:“知道就好,好好改吧!”从此,我改掉了自私的毛病。这便是我乐于助人的好友今天是我的同班同学叶洪铭的生日,所以我一大早就起来了。我起来以后先把送叶洪铭的生日贺卡和礼物准备好,然后草草地吃了点早饭,就向和叶洪铭约定的地点跑去了。我到了约定的地点,发现已经有三个同学在等了,只是不见叶洪铭的影子。过了一会,叶洪铭才一瘸一拐的走过来,原来他在昨天骑自行车的时候跌伤了脚,所以走路才这副样子。全体人员会合以后,叶洪铭就开始了他的生日之旅。叶洪铭首先带我们到他家去玩。在他家我们把各种各样的生日礼物送给叶洪铭。叶洪铭收到同学们的礼物后很高兴。叶洪铭打开电脑和同学玩赛跑卡丁车,由于我对这种开车的电脑游戏不感兴趣,所以就在一旁看杂志。玩了大约有一个小时左右,叶洪铭的妈妈就带我们一起去吃肯德基。到了肯德基餐厅,我们就在叶洪铭的妈妈预订好的位置坐下。每人选了一个套餐。然后大部分人就去有滑梯的那个角落玩猫捉老鼠的游戏。我们玩累了,正好要的套餐也端来了,于是大家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完了午饭,叶洪铭的生日蛋糕也端上来了,我们大家一起为他唱生日快乐歌,祝他生日快乐,叶洪铭闭上双眼许下了自己美好的愿望。我的肚子实在是没有空着地方了,我还有一个老北京鸡肉卷没吃完,于是,我把鸡肉卷打了包。吃完了蛋糕,肯德基餐厅还为每人赠送了一份小礼物。
下一个活动是瘸指挥叶洪铭带我们去香蜜湖赛真正的卡丁车。可没想到那里的工作人员说我们有的同学没到一米四零,不让我们玩,我们跟他争辩,他出言不逊还骂人,算了我们一赌气离开了那里。我们改变计划去打保龄球。我们又回到叶洪铭家里,取打保龄球需要的保龄球卡。为了节省时间这次我们就打的奔深圳保龄球训练基地。走进场内,一条条球道展现在我眼前,这是我第一次打保龄球,心里有点激动。我拎起一个球想上前去打,被那里的管理员拦住了,因为我们没有换保龄球鞋,原来打保龄球还要穿规定的专业鞋呀!我们急忙换上保龄球鞋,然后分成了两队,我的这队有叶洪铭和李团璋,另外一队有刘骞锶和叶洪铭的俩朋友,我们每队用一个球。开始是叶洪铭和李团璋老是打不中,轮到我的时候,我学着别人的姿势一球过去,结果打倒了六个保龄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