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中,你是完美。我爱你痴心绝对,只想有你陪。我越过千山万水,只想与你一生相随。我的累,你不曾体会。我为你留下的泪,爱上你所犯下的罪,脸上还挂着憔悴,只有眼泪陪。
我试着不哭,却挡不住悲伤的脚步。思绪在蔓延,我的心在难受。此时的你,又在谁的怀抱中。我知道,我再也无法拥有你,失去了你,才知道我输掉了整个世界。怎么做,如何做,谁能告诉我。
我装作冷酷,却不能拒绝心中无助。放开了你的小手,从此不再牵手。只有一个人相偎相依,再没有你的任何消息。不想联系,只怕更让自己失望。面对没有你的未来,不知该如何继续,不知该如何走,不知所措。
从你离开的时候,我就爱上了酒,总是一杯又一杯的把自己灌醉。我知道我喝的不是酒,而是消愁。只是不想让自己清醒,怕又会想起你,又会流泪。只好喝醉,醉了以后就不悲,眼泪也不用陪,一觉到天明。
我就怕醒来之后,没有你陪,还是会心碎,还是会伤心。只是爱你的心,该如何的收回。不是没有你不行,只是这份感情太多的投入。真心真意的爱一回,最后却换来了分。眼泪总是陪,孤单又相随,该如何面对没有你的世界,我的天空一片黑。
我不是不想挽回,只是我那高傲的自尊,无法走到你面前。只能独自承受失去你的痛,在这安静的夜里,为你喝醉,只好为你流泪,只好忍痛让你去飞。爱你的心,该如何的收回。无论是喝醉,还是流泪,只有自己陪。
强颜欢笑的虚荣,晚上的泪流满面,心碎。躺在安静而空荡荡的房间,只有自己的呼吸声,哭声。那段日子的以泪洗面,才是我人生最低落最黑暗的没有光明。看不到一丝的希望,绝望的心在向我呐喊。
我锁在自己的世界里,不需要任何人陪。自己安抚眼泪,自己安慰心碎。好长的一段时间,不再笑,不想说,什么都不想。只是这样很安静,不需要任何人来打扰。原来我还会有另外的一个我,不可思议的我。
受到伤害的我,原来这么的恐惧。没有未来,没有期待,就不会伤心。也许就是因为那次的伤害,再也不敢轻易的去爱,轻易的接受一个人的爱。也许害怕受到伤害,只想伪装自己坚强的心,我可以。
直到眼泪流干了,心没有那么难受了,才知道我已经把你放下。现在的你,对我来说,只是一个过去式,一个回忆,一个过客,而已。没有了祝福,也没有刻意。只是我们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也许这样才能各安其事。
你无法感受我为你付出的,因为你从来都不懂。你只在乎你自己的感受,你只希望我可以永远做你的知己。可是,我做不到。你对我的依赖,你对我的信任,而那些都是对我最伤害的,最不愿触及的。
曾经真心的为你,愿意跨越重重,飞到你的身边。只要你愿意,我愿意飞到你的面前,为你折翼。只愿能够留在你的身边,照顾你,陪伴你,跟你在一起,不再分离。也许我把这一切想的太过于简单,直到最后才是伤痕累累。
这辈子不再奢望还能遇到你,只想不愿再见到你。忘了我们的过去,不再追着属于你的记忆。既然已经放开,你对我来说不再是伤害。放了你,也解脱了我自己。原来爱情也会渐行渐远,哪怕曾经的海誓山盟,都无法逃脱命运的安排。
也许我该高兴,至少我勇敢而坚强的走到了今天。我获得了重生,找到了新的自己。在经历了那么多悲欢离合之后,我相信我会长大,会成熟。在爱与恨,我选择了爱。因为恨一个人会让自己陷入深潭之中,也不会让自己快乐。
选择不责怪,忘了昨天所有的痛,好好的生活。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总是要继续的,哪怕未来的日子不再有你,我也不会在恐惧。因为今天的我,不再是昨天的我,在你的面前像个孩子,索要你的爱情。一切都变得好可笑,好陌生。生活又回到了原点,没有你的明天,也许我就不会在迷恋。
很不喜欢昨日的那个我,完全没有了尊严。好好的爱一个人,却迷失了自己的心。不过,重新找回了自我,相信还能回到最初的我,心中的梦仍然在燃烧。遇到一点挫折,就这样伤感,太不像我了。总以为自己的潇洒,原来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不后悔昨天的我,因为真的很勇敢。相信今天的我,或者是明天的我,依然灿烂,依然美丽,在经历了那么多悲欢离合,我相信未来的日子将会更加的珍惜。愿意用我的生命,好好的爱一个人,只要值得付出与拥有。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缘分,好好的等待吧,会有那么一天。不要着急,不要焦虑,相信黑暗之后就是黎明,你也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春天。爱情总会开花结果,总有一个人会真正的属于你,陪伴在你的身边,与你一起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