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记:十五十六,敲碎的时光斑驳凋零,洋洋洒洒着青春的味道。——给前两年的自己。
最怀念,最是伤痛。
小小的篮球场,激烈的战场,你在人影中穿梭。手中似乎还残留着你外套上淡淡的热度,灼伤了眼睑,染红了双颊。晶晶亮的眸子始终注视着你矫健的身姿,舍不得移开视线,唯恐遗漏一丝一毫,我的眼中只有你,我的心中亦是只有你。
虽然最后还是输了,却也是尽力了。我问你,要什么奖励。你坏坏的说,我只要你。
喜欢你,总是层出不穷的手段哄我开心,喜欢你,在你面前放下了防备,从倔犟的骄傲女子化身可爱女孩,喜欢在你面前撒娇,喜欢冬天将手缩进你的脖子里。
看着如今,另一个女孩替代当初的我,亲昵依偎着你,我垂下了眼眸,我已经,十七岁。
常说的,最怀念,最是伤痛。
那些不为人知的酸涩和伤痛。
午夜十二点,我缩在冰冷的被窝里,从晚饭吃过之后便等着你上线。你明明挂着号,我的讯息却始终石沉大海,终于,我冷冰冰的等了你五个多小时,你才回我。我一边哭,你一边哄。你说,游戏真的没有老婆重要。那时候,你尚且说不出我爱你,却会说,老婆,想你了。
因为你喜欢,所以我去学。你喜欢CF,我学,你喜欢飞车,我学,喜欢童心未泯的洛克,我也学。你喜欢的,我都愿意为你改变,然而,即使我拼命追逐,却依旧挽留不住你的脚步。
当她知道我和你在一起之后,和我通了很多短信,她说她爱你,最后却祝我和你幸福。
我能说什么,笑了笑,默默提出分手。因为,她,是我同桌。
很多人问起我和你的过往,谁追的谁?我笑了,最初的开始,你没说追我,只说叫我LP好不好?然后,问我叫你LG好不好?而你,从未如此叫过她,而我,非得寻找一个答案,虽然这个皮球,还是被你踢回到了我身上,你说,我说什么,那就是什么。
我说我们在谈,我们就在谈。
我们谈的,从不是恋爱,而是
记得当初,我们的所有回忆,都是在那只企鹅上,和她分手后,你换了一个Q,和我分手后,你又换了一个Q,自那之后我便知道,你谈的,从来都只。我对你的坦诚,给你的,也只有QQ密码,我最后能做的,也只是一遍又一遍的看着你的动态,翻着你的微博。不懂,恋爱,究竟是什么?也不懂,QQ在恋爱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为何某一天,电脑必须一键还原,我会如此恐慌。因为那时候,最后的回忆,所有的过去,都将飞灰湮灭。其实我一直都很害怕,一方面想要忘记想要释怀,却始终狠不下心做点什么。
后来,某一天深夜两点多,睡不着上Q发群,你熟悉的号码,问,你是?
我自嘲的笑了笑,心里有点堵塞。一直以来都是我一头热么,是我自作多情了,自那以后,是真的心冷了。
<;4>;倘若时光未老,我还在原地。
去年的寒冬,我总是穿着厚厚的棉袄,而印象中的你,却是一件T恤一件外套,明明也瑟缩着,却愣是要风度不要温度,每次看到如此单薄的你,每次听到你说在吃感冒药,总是会骂你傻,说你笨蛋。
为何是曾经,只是因为,你早已变了,你早已不在原地,早已过了年轻气盛不要温度的时光了,幼稚一去不复返,青涩的青春,你开始成熟,你,带上了厚厚的围巾,耀眼的光芒,只剩下暖色的柔和。
曾经、你会抓住我冰冷的手,故意酷酷的说:“这么冷还不多穿点。”那时候,你的眼中是满满的关怀。
曾经,你会装作把篮球砸向我的模样,皱眉:“走开,砸到的。”看着我的执着,最后无奈把球递给我。你关心的方式,总是霸道却很令人受用的。
曾经,一男生喜欢我朋友,男女篮球混战中,他会把强盗球递给她,我便会撅着嘴说你死没良心,你便会无奈的把球递给我,让我玩。
曾经,自修课上,你会抓住我的手,看大家暧昧的眼光,你会尴尬的掩饰,说我的手小。和你宽厚的掌心相比,我的手确实很小。
只是曾经,时光破碎了回忆的旧玻璃瓶,倾倒出里面那斑斓的空管星星。只因为,时光已经花了容颜,用眼泪催促我离开了原地。没有你的原地,我也不想逗留。
单身只是一种状态
其实回忆还有很多,只是有些我没有那个勇气去触碰,我翻看着那些锁在小号里的日志,必须用播放器放着梁静茹的《勇气》,才能坚强的不落下眼泪。塞着耳机,调到最大的音量,从街的一头到另一头,走进这条街,好几次都差点被车撞,车主骂骂咧咧,苦涩的笑了笑。
总说,单身只是一种状态,一种保持自我的状态。对着别人淡漠的笑。
放不下心中防备的高墙,才会一步一步迷失了信仰,这首萧萧《倔强的坚强》,我一度狂热迷恋。
今天,下雪了,全班打起了雪仗,看着你和她,会心的笑了,却被你砸了。原来这就是躺着也中枪。笑容,和单身一样,只是一种状态,或者是礼貌更为合适。。
生日时候哭得撕心裂肺,到现在的麻木自然。
到了今天,我再也没有眼泪来祭奠
直到到了今天,再也没有眼泪来祭奠。直到今天,所谓201314,385天,我和你分开第385天,我将手机格式化,再也没有所谓的日程,相信不久后,再也记不起,我和你,什么时候发生了什么事。
那个盛夏光年,那个斑驳时光。那无尽的空洞,那被敲碎的时光,化作星光,黯淡着闪烁,我的世界,花儿氤氲着馥郁的芬芳。我的世界,遍地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