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童年趣事作文】
我们在童年里做过很多有趣的事情。在细细长长的记忆小河里有许多有趣的事情,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多。我也不例外,一起来听听我的童年趣事吧!
我两岁的时候。看见奶奶把花生埋在土里,我充满好奇心,三步并做两步冲了过去。我问:“奶奶您为什么把花生埋在土里?太浪费了,为什么不让我们吃啊!”奶奶面带微笑地说:“傻丫头!奶奶是种花生,把花生种在土里能让它长出更多的花生来。”我一听连忙跑回家了。
我在家里东找西找找。终于,找到了一件我已穿不了的裙子。但是,这件裙子太漂亮了,所以我不想给我妹妹。
我学奶奶的样,先挖一个坑,再把裙子放进坑里,然后把坑埋起来,最后浇水。在我正要收工时,妈妈回来了。妈妈问我在干什么?我说:“种裙子啊!”这时,妈妈嘴巴张的大大的,非常惊讶。过了一会儿,妈妈给我讲道理。顿时,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在这同时我也懂得了一个道理。只有植物才能生长。
同学们我的童年趣事很有趣吧!快来给我讲讲你的童年趣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