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就像一个五彩斑斓的盒子,里面有许多闪光有趣的回忆。随着时间的流逝,有的回忆已被尘封了,而有的回忆却被时间的流水冲刷得更加璀璨。
那好象是我6岁的时候,我和姐姐拿了一个呼啦圈到门前去玩,我们比赛看谁转得多,可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转不过姐姐,我气急了,不服气的说:“我不玩了!”过了一会儿,我又拿起呼啦圈,在地上滚着,想着玩什么好?我和姐姐说:“我们把呼啦圈往天上扔,看谁接住把!”姐姐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第一轮是姐姐扔,可惜的是,我又失败了,谁让我长得矮呢!第二轮轮到我扔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是出好大的力气把呼啦圈往天上扔,我仰着头看着呼啦圈,顿时,我愣住了,我竟然把呼啦圈扔到了别人家的房顶上,呃、、、、、、心里想:这下可完了,我一定会挨骂的!我蹲在地上,脸上显现出一副很衰的模样,姐姐呢,则在一旁幸灾乐祸。哎~!~
我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备,可是,或许是上天保佑我把,呼啦圈又从房顶上滚下来了,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当时的心情,就好像是久旱的土地突然沐浴到了雨水一样,我高兴死了,完全没有想到它会转回来,可能是它在那上面转了一圈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又回来找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