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3
曾经盛开的花朵,虽经风吹雨打,但随着微风,还有缕缕暗香飘过。
人生的路既崎岖又坎坷,一不小心,栽得满身是伤。幸好,一个好心人施予你一句关心的话,你才觉得不再孤单。同时度过人生的人还很多,你也懂得知恩图报,也学会了从此要帮助别人。
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馨;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的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亲情、友谊和爱情,那么世界将是一片孤单的黑暗。
羊有跪乳之恩,乌鸦有哺之情。更何况人呢!面对曾经帮助自己的恩人,大家需要尽最大努力回报。所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讲的就是感恩,授人以饭,也许他会渡过难关,也许他会成就辉煌,但授人者施人不求回报,而作为一个受者要做一个有谦虚之德的人,一个有敬畏之心的人,这样才能回报大家命运的恩人。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诠释着命运的方略,洋溢着生命的气息。一个和谐的环境,造就一批命运的恩人,让他传播上帝的法旨,将爱心带给人间,将人世间的凄楚抛向天际。学会感恩,努力感恩,感谢大家的朋友,感谢大家的父母以及感谢大家命运的恩人,因为是他们让大家懂得人间的沧桑,人间的温暖。
学会感恩,学着去感恩,将冰冷的世界变得温暖,变得丰富多彩。让大家的世界连起来,用爱心串联起每个角落,将爱抛向需要的地方,将爱传承,让每一个苦难的心灵接受爱心的呼唤,回应无穷的力量。学会感恩,将爱心回报大家命运的恩人。
人生是一场苦旅,它很漫长,当大家遇见了命运的恩人,于是大家的人生变得多彩。学会感恩,让感恩的心飞出万里,用感恩的心温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