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11
从记事起我就能感受到父母对我的爱。我爷爷从小带大,父母工作都很忙。他们每周给我带很多好吃的,带我出去玩。分手的时候我哭了,爸妈眼里也有泪。此时此刻,我想说: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
年轻的时候,我总是把这当成理所当然的事,因为我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现在长大了,我知道我应该以一颗感恩的心去体谅父母,承担起照顾和孝敬父母的责任。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报泉。”更何况父母亲戚朋友为你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父母累了你是否给一杯暖茶。体验他们的疲劳,以及他们是否意识到银丝和皱纹。感恩需要你用心去体验,去回报。
进入校门,我开始学习新知识。在学习的过程中,我遇到了一些难题。举个例子,我以为我在我们学校的英语考试可以考得很好,但是因为我的粗心,我只考了80多分。沮丧地回到家,父母没有批评我,也没有安慰我,只是对我说:“没关系,下次好好考就好了。”但是这句话的语气很重。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取得好成绩,为父母而奋斗。果然,我第二次考试得了高分。我很想说:感谢爸妈帮我学习!
放学回来,写完作业,打开电视,吃着零食,享受着青春的美好。仔细想想,这一切都不是父母给我的?这是,我妈妈在做饭,我爸爸在洗菜。现在父母做的一切不都是为了我吗?我很想说:感谢父母给我一个温暖的家!
记得有一首歌唱的是“感谢上帝,感谢土地,感谢命运——”。是的,我的父母是我最大的恩人。没有他们,我怎么会有一个性格开朗阳光的男生?所以我想说:感谢我的父母!不要只求他们的贡献,要心存感激,感谢父母的一点一滴。在此,祝天下父母安康!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