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2
我这几天在看一本书名叫《感恩父母》这本书非常的感人,比如:别让父母再流泪、半边钱、必须承受的痛苦、床板上的记号……在我看这本书的时候眼睛里流出了眼泪,这本书里的故事都非常的好看,让人感动流泪。现在我给大家讲一下这本书里的故事吧!1、《别让父母在流泪》有一位同学,他每天放学后就跑到网吧玩游戏,老师没有办法就把他的父母叫到了学校。父母跟老师走到了办公室,老师详细的把情节告诉了这位同学的家长,家长一听流出了眼泪,过了一会这位小同学跑到了办公室,他看见他的爸爸妈妈在哭,小同学走到了爸爸妈妈的身边问:“你们怎么啦!怎么哭了?”妈妈悲哀的说:“你一放学就到网吧去玩,你的成绩考的也不好,你不跟我们说,我和你爸爸也不知道,现在好了连家长都请到了学校里。父亲举起拳头想打他的儿子,可父亲又把拳头打在自己的胸口上,父亲蹲在一边手放在头上流出了泪水。小同学低下头一言不发的走出了办公室,妈妈问:“你上哪?”他说:“回教室”妈妈一听非常的惊讶!接着,妈妈拿出一个包给儿子说:“里面是吃的和要换洗的衣服。鸡蛋要趁早吃,时间长了会坏掉的。球鞋要放在太阳地下晒一晒”一年后小同学以市第一名的成绩考上了大学。父亲把教过他的老师请到了家里来。小同学说了一句话“当我父母最无助的时候,他们只能用眼泪来爱我。”半边钱和床板上的记号比这个故事更感人,大家要是想看就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