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14
感恩父母每当我听到感恩的心这首歌曲,就不由自主地想起养育我十三年的爸爸妈妈。在这十三年里,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传授我知识,教我做人的道理,把我从婴儿培养成一位懂事的姑娘。唯有父母的爱依然如旧,父母的爱深如大海,重如泰山,在我的脑海回荡。父母在我受到挫折时,鼓励我、安慰我、给我勇气,让我树立自信勇敢地去面对困难。记得一次数学测验,我只考了65分,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妈妈看见我不高兴,坐在我的身边和蔼地问我原因。我把考试的实情告诉了妈妈,令我没想到的是妈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安慰我说:“好孩子,一次失败不等于每次都失败,你要好好地分析原因,知道错误到哪里,这就是进步。”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情一下子高兴多了。
父爱不像母爱甜蜜,父爱和母爱一样无私伟大,感谢爸爸严厉的默默无闻的爱,虽然有时我不能理解。我永远忘不了那一次,老师布置了一项查资料的作业,那天的作业特别多,已经晚上9点多了,我作业还没做完,心想让爸爸帮忙查资料,反正这项作业不重要。可是当我对爸爸说时,爸爸象没听见一样。当时,我十分生气,心想爸爸真是个小气鬼,这点忙都不肯帮。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明白了爸爸的用心,爸爸是想告诉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父母无声无息的爱数也数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