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6
在《史努比》的漫画世界里,莎莉说:“幸福是当雪花飘上你的舌尖……”
露西说:“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
我说“幸福就是爸爸,妈妈和我……”
感谢我的父母给予我生命。他们给了我明亮的眼睛,让我看到漂浮的云彩,灿烂的阳光,清澈的流水,辽阔的草原。
他们给了我灵巧的耳朵,让我听到溪水的叮咚、小鸟的欢唱、微风吹进树林的沙沙声、雪花轻盈地飘落在大地上。他们给了我灵敏的鼻子,让我闻到早春泥土的芬芳、山谷里盛开的玉兰的清香。我可以尽情地体会春的生机、夏的繁盛、秋的丰美、冬的纯洁。
感谢我的父母用辛勤的劳动给我创造了美好的成长环境。他们给我精心烹调营养丰富的食物,让我拥有健康强壮的身体;他们给我购买新奇精巧的玩具,让我在游戏中锻炼聪明的头脑与灵巧的双手;他们利用节假日带我游览祖国的名山大川,让我开拓视野、增加阅历。
感谢我的父母身传言教,培养我优秀的品格与思想。是他们用“跌倒了自己爬起来”教会我独立,坚韧和勇敢。当我和一岁多的小妹妹争吵的时候,是他们循偱善诱教会我用谦让和合作赢得友谊。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让我们对天下的父母怀感恩之心,做一个正直、善良、快乐的人,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