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十四年了,我由一个什么都不会的稚幼少年逐渐的成熟,而你们却越来越苍老,越来越多的白发与皱纹也出现在了你们的身上。
感恩父母
十四年前,我出生了,你们说那是你们最幸福最快乐的时候,说我是你们的福星,是上天赐给你们的礼物,可我却何尝不知道我的出现给你们更多的伤心、难过。
每一次我过生日,你们都会给我买礼物,给我买好吃的,好玩的,带我去看电影。你们放下工作,尽力地去陪我,让我开心。
每一次我生病,你们都会陪伴在我身边,一睁开眼,总能见到你们拖着疲惫的身体来回晃动,对我嘘寒问暖。
每一次我考试失利,你们都会开导我。
每一次我遇到挫折,你们都会鼓励我,说:“孩子,没什么,大不了我们从头再来。”
而我呢?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们。
记得那是一个难得的星期日,我在外面不知抽了什么风,去了网吧,上了一天的网。只记得那天回得很晚,一回家便看见你们坐在沙发上,你们问我为什么回来这么晚,为什么去上网吧,我心里十分的乱,听得不耐烦了起来,便和你争吵了起来。后来,我不知中了哪门子的邪气,竟往门外走去,我真想出去去透一透气,我不想再呆在这个压抑的地方,我想逃,你们把我拉住,打了我一耳光。后来,你们哭了,这是你们第一次在我面前哭。我懵了,我的心乱了,我知道这一次一定把你们伤痛了。后来,这件事便平淡过去了,我也再没去那个是非之地。
感谢你们,在我叛逆的时候,让我知道你们的心中一直有我。在我需要关心和照顾时出现,感谢你们让我的生活这么美好,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