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7
我爱绿树成荫的夏天,果实累累的秋天,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我更爱万物复苏、姹紫嫣红的春天。
春天是温暖的。冬爷爷带着严寒刚刚离去,春姑娘便踏着轻快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春天的风是温暖轻柔的,没有一丝寒意,吹在人们脸上,就像一双温柔的手在轻拂我们的面颊。春风裹着花草和泥土的芬芳,迎面扑来,让人沉醉。春天的阳光也是温暖和煦的,太阳公公仿佛放慢了脚步,变成了一位温柔的绅士,轻轻地挥挥衣袖,把万丈光芒洒向大地。大地母亲感受到了温暖,小草探出脑袋,小溪唱起欢快的歌曲;孩子们感受到温暖,脱掉厚厚的棉衣,在操场上欢快地蹦啊,跳啊,留下一串串欢乐的笑声。
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世界仿佛变得热闹起来。瞧,迎春花吹起了春的号角;桃花、杏花也来赶这春潮,一朵朵,一簇簇,在枝头竞相开放,仿佛擦了胭脂的少女的脸庞,美丽极了;蝴蝶蜜蜂在这花的海洋自由嬉戏,忙着采花酿蜜;冬眠的小动物们仿佛听到了外面的“喧闹声”,再也耐不住寂寞,纷纷跑来参加这春之派对;此时,春雷乍响,紧接着小雨点滴滴答答地唱着小曲来赴这春的约会;小草听到春雨的召唤便破土而出,好像一个个绿色的音符伴着春雨跳起了春之华尔兹。
春天是美好的。“一年之计在于春”,“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春天是一个孕育希望的季节,是一个充满憧憬的季节。农民伯伯在春天的原野上播下希望的种子,盼望秋天能有一个好的收成。正是因为这份希望与寄托,春天才显得那样地美好。
我爱你春天,我爱你的绿草如茵,爱你的繁花似锦,更爱你播撒希望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