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14
春天悄悄地来了。你看,春女在世界各地流浪。她一边走,一边播下神奇的种子。
春女拂南。她对燕子说:回家吧!于是,小燕子们一只接一只快乐地从南方飞回来。他们在天上唱着好听的歌,一边用翅膀,一边在天上画着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春天的人物。
春小姐拜访了冯春修女。然后,温柔的冯姐姐用自己的手拉了拉柳妈妈纤细的头发。很快,柳树妈妈干枯的头发上长出了绿色的嫩芽。在草地上,因为春雨的滋润,一些生命开始顽强的生长。嘀嗒,嘀嗒,于是草又从土里探出头来,和大家打招呼。春天到了吗?沉睡的动物似乎感受到了对春天女孩的崇拜,从沉睡中造访,渐渐地造访苏醒。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我的父母、哥哥和我也加入了这次春游。元爷的一切都那么新鲜。那里长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它们有的在阳光下展开美丽的笑脸,有的躲在一片鲜绿色后面,有的贪婪地吮吸着花瓣上的雨露。真的很独特。白的,黄的,粉的,紫的,红的,都在互相较劲,仿佛在诉说五颜六色的春天,美的让人动不了眼睛!
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飞舞。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些蜜蜂都是工蜂,已经开始勤奋工作了。还有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真是令人陶醉的景象。
我爱春天,不管多久,我还是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