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榕树在春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给校园增添了几分生气。树旁的鲜花争芳斗艳,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开放着,簇拥在一起。一片红色的、一片黄色的、一片紫色的、一片玫瑰色的……朵朵鲜花沐浴着春天和煦的阳光,竞相开放。
我爱春天
再往前走,是一条朔胶跑道围绕的操场,操场两旁是两个篮球场,在操场的左边是一座体艺馆,一楼是游泳馆,二楼是乒乓球室,三楼是舞蹈室合唱室,周五可多同学来这儿上兴趣班呢!
在操场右边,是升旗台和一个大舞台。每周一我们都会在操场集合,看着国旗慢慢地上升,我们就会举起手向国旗敬礼。校领导在舞台上绘声绘色得演讲着,而我们在台下认真地聆听校领导讲话。
在操场的正前面,映入眼帘的是一栋六层的教学楼,教学楼层层都有设备齐全的教室。在教学楼中间有一座中心花园,下课啦,同学有的在假山下的水池旁游玩、有的在欣赏花朵、还有的在逗小鱼玩呢!
在教学楼后面,有一座美丽的后花园,春天,那儿鸟语花香。夏天,那儿绿树成荫。秋天,那儿秋高气爽。冬天,那儿银装素裹。每当下课或是放学的时候后花园可热闹了呢!
春天的校园,虽然没有夏天那样生机盎然,没有秋天那样秋色迷人,没有冬天那样洁白无瑕,但是,我对它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情。我爱校园,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