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草儿绿了,花儿开了,小河笑了,我们也更快乐了!
郊外,伴着小鸟的欢唱,我们一起去找春天。
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已经悄悄的降临了:千万条柔柳展开了鹅黄色的嫩叶。麦苗嫩绿嫩绿的,一片连着一片,像绿色的海洋。再看那金黄色的油菜花,好像海洋里涌出一座座小金山,又像是一条地毯,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黄色的光芒。微风吹来,散发出迷人的香气,我都要被这景色陶醉了!
玩了一会儿后,我在草地上发现一些五颜六色的斑点。哦,原来那些橙黄的、橘红的等,都是花儿,什么蒲公英、马兰花等等,还有我叫也叫不上的花,像满天的星星撒在碧玉盘里,他们争相开放,把绿地毯打扮的格外美丽。
在路旁,我发现了上端被烧焦的草,扒开它的根部一看,那烧焦的草根部又长出了嫩绿的芽,让我不由的想起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句诗。
春天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