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12
春天,是美好的季节。春天来临时,万物复苏,繁花似锦,这一切,仿佛都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美丽的春姑娘飞到天上,把灰蒙蒙的天空变得深蓝而透明,是天空显得那么明净,那么一望无际。几对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在蔚蓝的天空中展翅高飞。他们一定是飞回北方,给人们报春。
婀娜多姿的春姑娘又转眼飞到了依依的垂柳上。春姑娘挥了挥魔棒,瞬间把已枯枝败叶的柳树变成了舒枝展叶的青柳,还让心灵手巧的春风把柳树装饰得如玉雕刻的一般。啊!真不愧为“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呀。
草坪上,春姑娘正和生机勃勃的小草们做游戏呢!春姑娘给小草们都穿上一层绿盈盈的新衣,几颗晶莹透亮的露珠落在嫩绿的小草上,显得格外可爱,“沙沙沙”,下雨了。这绵绵的春雨落在草坪里,小草们都吮吸着这甘甜的雨露,还高兴得向春姑娘点头,好像在郑重的感谢她给小草们带来的雨露。
花园里百花争艳,香气袭人。春姑娘也禁不住飞到了这美丽的花园里。高大的木棉树上开满了红火红火的木棉花,把整个木棉树衬托的课外威武雄壮。一丛丛金灿灿的迎春花,四个小巧的伙伴连接在一起,十几朵花连接在一起,显得多么团结,多么令人陶醉啊!段长典雅的郁金香,高傲的抬着头,多么像一位高贵的夫人哪!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际在于晨。春天是一年之中最美好的季节。我爱这万象更新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