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9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前几天还光秃秃的树枝上吐出了嫩绿的小芽。一阵清风吹来,柳树的长辫子随风飘荡。小鸟站在枝头欢快地唱歌,仿佛在欣赏这美丽的春色。小草也从土里钻出来,急切地想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小区里各种各样颜色鲜艳的花朵,绽开了笑脸:有雪白的丁香花、粉红的樱花、紫莹莹的紫荆花、金灿灿的连翘花……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丁香。来到小区的花园里,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丁香花的花海。丁香花的颜色是雪白雪白的,近看是纯洁的白玉,闪闪烁烁,远看像满天的星星在眨眼睛。丁香花把我吸引住的不光是它美丽的颜色,还有它那小巧的花瓣。丁香的花小小的,很可爱,有四个花瓣,每个花瓣向外张开,露出小小的淡黄色的花蕊。丁香花的香气最是令人陶醉,闻一闻,那浓浓的香味能让你忘掉所有烦恼。风一吹,丁香花瓣就纷纷落下,像下雪一样,美丽极了。
春天到处充满生机,小朋友们走出家门,快乐地放风筝、去爬山、春游,感受春天的气息,感受春天带给自己的快乐。
小鸟、蝴蝶都被这春天的景色吸引住了,或纵情高歌,或翩翩起舞,歌唱春天的生机和快乐。
我爱春天,希望春天与我们长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