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6
我还记得今年春天,万物复苏,所有的风景都恢复了原来的生机。我们怎么能不欣赏这美丽的风景呢?于是,我和姐姐坐公交车去了乡下。下车,呼吸新鲜空气,开始长途旅行。
我们来到河边,看到了一望无际的河流。绿色的河流荡漾出美丽的涟漪。一边看着,一个小孩跑过来。他抱着一块石头,看上去很吃力。他妈妈就在他身边,好像在保护他。看着他把石头慢慢推进水里,他只听到砰的一声,一股白色的水花飞溅出来。小男孩似乎玩得不够开心,想搬到斯通,但他妈妈哄他走了。
我们又向西走了,看到很多人在那里拍照,好像是想保留美丽的风景。我们继续往前走,小路两旁的柳树随风飘动,嫩绿的树枝轻轻飘动。此时,刘舒婉如有婀娜多姿的少女,那里春风升起,的构图飞扬。温柔的风,像母亲的手,轻轻抚摸着世间万物。
慢慢走着,看见一棵舒服的桃树,粉红色的花瓣随风轻轻飘落。地上覆盖着一层绿色的草坪,那么绿嫩,仿佛有一阵清香。再往前,我看到了一池泉水。泉水衬着石头,里面的石头温润如玉。鱼儿自由游动,有的游到我身边,仿佛在迎接我。另一群鱼成群结队地在水里玩耍,好像没有人在那里。抬头一看,眼前壮观的景色让我震惊。高山耸立在那里,山上长满了茂密的树木。远远望去,是一片安静的绿色。
我喜欢风,风景,绿色,所有让我流连忘返的东西。但是这个春天已经过去了。她就像一阵风。在你抓住她之前她已经走了。我希望春天早点回来,这样我就可以再次享受她的美丽。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