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四季14
我爱我的家乡灵宝,但我更爱家乡的四季。
我爱春天的花红柳绿,我爱夏天的烈日炎炎,我爱秋天的硕果累累,我爱冬天的白雪皑皑。
春天绿树掩映,柳树长出了新的头发,小草探出了自己的小脑袋,迎春花欣喜地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姐姐吹醒了白雪皑皑的冬天,迎接新的一年。
夏天烈日炎炎,大地上的万物被狠心的太阳炙烤着,小草合住了害羞的脸蛋,柳树的长发被太阳公公烤干了,不禁哭了起来,迎春花已经枯萎了,人们都在抱怨太阳公公。太阳公公吃了半根冰棍,带走了烈日炎炎的夏天,接来了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硕果累累,到处都是一派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正在田园里收割农作物,苹果露出了它那红色可爱的脸蛋。香蕉也不甘示弱,露出了月牙儿弯的身躯。太阳公公吃了一根冰棍带走了硕果累累的秋天,接来了白雪皑皑的冬天。
冬天白雪皑皑,到处是白色。公园里,雪给树、花、草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衣,给小河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冰。给房屋也铺上了一层棉被。人们的头上它也不会轻易放过。
我爱我的家乡,我也爱家乡的四季,但我更爱用双手和汗水创造灵宝城市的人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