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四季11
我的家乡——南昌是一个闻名天下的英雄城,它位于赣江之滨。它不但有着厚重的历史,而且还是一个美不胜收的地方。
春天,小草探出头来,好像在问候春姑娘。树木的枝条上长出零星的嫩绿色芽儿,微风吹过树木挥动枝条伤佛在招手。小乌也站在枝头,唱着婉转动听的歌儿,迎接春天的到来。花朵竞相开放,换上了自己最美丽的裙子。杏花绽放着笑脸,穿上一身红色的裙子。
夏天,群山换上了绿色的服装,层峦叠翠,苍翠欲滴。树木也撑开了绿油油的大伞,绿油油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闪出点点亮光。人们在大树下采磨菇,在树林里欣赏着鸟儿的歌喉。
秋天,是丰富多彩的。秋姑娘把树叶染成红色和金色。田地里金灿灿的,一派丰收的景象。果园里,枝头上挂着硕大的果实。摘一个苹果尝尝,酸酸甜甜的,味道好极了。在树林中,踩制脚下的落叶,传来“沙沙”的声音。
冬天,下起了鹅毛大雪,万物变成了白色。山坡上,干净的白雪积成一堆,树也换上了白色的棉袄。不时飞来一些孩子打雪仗的雪团,有趣的雪人随处可见,雪地里,留下孩子们奔跑的脚印。
南昌的四季秀美多姿、变化无常。我爱你,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