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生机勃勃的,一阵温暖的春风吹来,吹醒了大地上的万物。小嫩芽破土而出,给大地增添了生气。在山坡上各种各样美丽的花朵在争奇斗艳,花的颜色很多,有红的、有蓝的、有黄的和紫的。当然蝴蝶姐姐和蜜蜂妹妹也在花丛中劳动,为春天增添了一抹生机。
夏天是骄阳似火的,尽管如此,我还是喜欢它。调皮的夏妹妹来到了大地,把大地都烤熟了,好像是有两个太阳一样。夏天早上的公园可热闹了,在高大的树荫下,老爷爷在专心致志地下象棋。老奶奶在听着音箱里放出的歌,不时还拿麦克风唱歌。小朋友在快乐地玩耍,有的在踢球;有的在玩跳山羊;有的在你追我赶。在池塘里,小青蛙在大合唱呢,好不热闹。
秋天硕果累累,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在田地里,秋姐姐帮大地换上了金黄的大衣,农民伯伯特别开心,立马把成熟的农作物都收了。在果园里,大片大片的果子已经成熟,像各种颜色的灯笼在树上挂着,为秋天增添了一抹抹色彩。
冬哥哥来了,大地变成了冰天雪地。树木的叶子掉完了,都变成了光秃秃的,正随着寒风在舞动,不时还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小朋友在开开心心地玩雪,不时就传来一阵阵欢笑声。冬天虽然非常冷,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它。
我爱四季,爱春天的生机勃勃,爱夏天的骄阳似火,爱秋天的硕果累累,也爱冬天的冰天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