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四季8
XXXX学校是我汲取了九年营养的母校,我爱我的母校。爱她的一切,所以对她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情。特别爱母校四季的美景。
我爱母校的春天。春天的校园是充满生机的。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姹紫嫣红。广玉兰、桃花、梨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你走到校园的人工湖边,闻闻各种花的香,顿时感到沁人心脾,心情愉悦。湖里的小鱼好像也在给你打招呼呢!
我爱母校的夏天。夏天,是四季中最热情似火的季节。每天太阳都孜孜不倦地烤着大地;夏天,也是树木长的最茂盛的时候,走在校园里银杏树的下面,一阵风吹来,会让你感到无比的凉爽。雨后,走到竹林里去把竹笋,更是一种乐事。
我爱母校的秋天。秋天到了,校园里的油桃熟了,于是我和同伴一起去摘油桃,看到巡逻的保安一来,便一窝蜂地散去了。时值深秋,银杏树的叶子也落了一地,秋风瑟瑟,黄黄的叶子随风飘舞,若在仙境一般。秋天也是校园环卫工人最忙的时候,因为有一大堆树叶等着他们去打扫。
我爱母校的冬天。冬天雪后是最美的,雪儿仿佛给校园披上了银装。校园里到处是打雪仗的同学们的身影。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说不出的快乐。
XXXX学校——我的母校,我从小生活、学习的地方。我爱母校的四季,我更爱我的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