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四季5
我的家在山坳里,四面群山环绕连绵起伏。村庄中间有一条小溪,一年四季溪水叮叮咚咚地流向长滩水库。
春天,溪水上的冰冰温暖的阳光融化了,山上树木郁郁葱葱的,小溪里的小鱼儿出来嬉戏了你追我赶的自由自在的游玩着,还有小鸭和白鹅在水面上相互追随,偶尔谈论着什么嘎嘎嘎嘎嘎……她们像小孩子一样开心极了!!溪水清澈见底,映出湛蓝的天空。溪边空气清新甜润。春天的山上更是有另一番味道了,鲜花争奇斗艳,小树们各自退换衣服换上嫩嫩的新衣服,地里还有许多金黄的笋娃娃在等待春天的呼喊呢?
夏天,树林可热闹了,知了唱着嘹亮的歌曲打破了静静的夏天。小狗也不知道怎么的热的直吐舌头。好像在呼喊好热好热啊大家来救救我吧。晚上静静的村庄也有小小的夜曲。你听蟋蟀在草丛里弹着乐曲。
秋天天气凉爽了,山上枫叶像火烧一样,一阵风吹过,枫叶相似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啊!!田野的庄稼一片金黄相似铺上了一条金毯子!!
冬天,草儿枯黄了。有时会下上雪,这时的大山可美了。一件大大的银装显得格外的美丽。小树小草在被窝里温暖的睡着觉做着美好的梦。
这就是我家乡的四季,你们看美不美啊!我爱我的家乡我更加爱家乡一年四季不同的美丽!假如你也喜欢这个美丽的家乡就到我家乡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