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四季9
我爱一年四季,因为他们各有各的风采。
春小姐来了,她带给了我们叫醒服务:她来到了小河边,轻柔地拍打着小河弟弟的脸颊,她来到了草原上抚摸着小草,小草探出了脑袋,她跑到森林里亲吻了树爷爷,树爷爷吐出了新绿,等春小姐把大地万物都叫醒了,调皮的夏小弟就来到了。
夏小弟来了,他一来到就没有人了,怎么回事?哦!原来他太调皮了,他烈日高照,没有一丝微风,把大地变成一个大烤炉,行人汗流浃背,树木无精打采,小男孩手拿冰棍躲在树荫下大口大口的吃着,夏小弟知道错了,准备好好做人,不再调皮,可是可爱的秋妈妈要来了。
秋妈妈来了,她来到了田野上,把玉米娃娃变成了玉米爷爷,一把把胡须挂在脸上,她把高粱女孩养大了变换成一坛坛香甜的米酒,她来到了果园里,让苹果穿上了红袍,让葡萄穿上了紫袍,转眼间,冬爷爷便来了。
冬爷爷来了,他可是个魔法师,洁白的雪花给小草穿上的一件白衣服,雪花落在汽车上,汽车变成了白车,落在房屋上,房屋盖上了一层棉被。
一年四季真美丽,我爱一年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