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四季4
轮回的四季,诠释着生活的真谛。只要用心去感受,就能感受到蕴藏其中的无限情趣。
四季是个音乐会,维也纳的歌声拉开了春的序幕。这是一支华丽的圆舞曲,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春带着驱赶严寒的温暖,闯进了每个人没有上锁的心房。人们冰冷孤寂的心便融化在了春的一片温情里。于是,人们有了新的动力和希望,抬起头,追赶春日的朝阳,追寻心中金色的理想。
无论你多么敏感,都无法察觉出春和夏的交替,只有那姗姗来迟的知了放开嗓门,向大地宣布夏的光临。这绝对是篇激情的乐章,不是吗?你看啊,那小溪唱得多欢快啊,就连那矜持的荷花也忍不住了,索性张开笑脸,沐浴在火热的骄阳下。
夏的神韵染红了片片枫叶,引出了秋的旋律。这是一支小夜曲,静寂中不乏激情。你瞧,那百花都收敛了姿容,落下片片黄叶,剩下一轮圆月悬挂在天河。秋是凄凉的,可秋也并不孤独,并不寂寞——丰收的人在为她歌唱,累累硕果在为她添彩,秋——是动人的。
白色的冬是一首经典的弦乐重奏,满天的雪花是她跳动的音符。冬是沉郁的,她教人学会深沉,学会冷静。这是柴可夫斯基的风格。整个冬天都充满着期待和希望,因为——下一个春天就快到来。
我爱四季,自然也热爱这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