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四季13
我的家乡虽然不大,但却是个很美的地方,不管是春、夏、秋、冬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
春天,万物复苏。我爱那柔柔的春风,好吹醒了大地。初春的风虽然带着寒意,但又不缺乏温馨。我爱那绵绵的细雨。它像一张巨大的密网在大地上纵横交错着。
夏天,大地像被蒸茏蒸过似的,偶尔吹过一丝风,但风也是热的。小溪便成了我们的乐园,我们在小溪里嬉戏、玩耍,老人们则躺在躺椅上,在树阴下乘凉。
秋天,家乡一片丰收的景象。田野里,稻花饱满,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稻谷。果园里,苹果涨红了脸,又大,又红,又园,见了一定直流口水,鸭梨就像一个个小葫芦,可爱极了,还有火红的柿子,紫色的葡萄……
冬天,家乡就像披上了银装,树上,房屋上,草地上……全部罩上了厚厚的雪,大地仿佛变成了雪的世界。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像刚逃出鸟笼的小鸟,在雪地上尽情地玩耍: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那欢快的劲儿难以用语言表达。
我的家乡不管什么时候,都是那么美丽,春天是绿肥色清新的,夏天是火红热闹的,秋天是金色丰收的,冬天是纯洁晶莹的,我爱家乡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