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250字4
今天,我们在作文课上玩了吹泡泡游戏。
吹泡泡开始了,同学们都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肥皂水和吹泡泡工具,开始吹了起来,顿时教室的上空飘浮着五彩缤纷的泡泡,它们有黄色的、红色的、紫色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各种不同形状的泡泡呈现在我们面前,大的像皮球,小的像珍珠,一串串的像葡萄。我和我的同桌合作一起吹了一个最有趣的泡泡,那个泡泡就像一个大花篮。
这时老师也加入到了我们吹泡泡的行列中。我们高兴得鼓着劲吹,教室的上空飘满了大大小小的泡泡。我仿佛置身于泡泡的海洋中,自己也变成了一个泡泡,在空中飘着,我飞过了大海、飞过了山峰,飞上了蓝蓝的开空。
突然,同学们的喧闹声惊醒了我,原来我不是泡泡,我是吹泡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