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250字)
“铃铃铃”下课了,校园里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我和小红迫不及待的拿出自己喜爱的泡泡水来到操场吹泡泡。
我们吹出的泡泡大小不一,颜色各异,这些泡泡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一个个七彩透明的水晶球。在五星红旗飘扬的节奏下,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
地上的花见了,露出了美丽的笑脸。
它们随着风爷爷的脚步慢慢飘走了。砰,砰,砰,美丽的泡泡一个接一个的爆炸了。
后来,我们又吹出了许多五光十色的泡泡。玩得开心极了。
事后我想:泡泡虽然很美丽,但它的生命也很短暂。人生也如此,因此,每个人都要珍惜生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