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250字3
今天,我和郑琦一起去吹泡泡。
我们来到一个有阳光的地方,就开始吹起来。一个个的水泡泡诞生了,在阳光的照耀下,小泡泡五彩缤纷,好看极了,我们越吹越多,但是,小泡泡生命非常短暂,一会儿,小泡泡就像水花一样碎了,变成水落在地上,小泡泡有大有小,非常美丽。
我和郑琦又发现小泡泡在我们的衣服上碎不了,还能向拍气球一样拍呢!但是,小泡泡还是逃不了破碎,我们玩着玩着,小泡泡就碎了,然后,我们不在玩小泡泡了,我们想让小泡泡飞向蓝天,郑琦拼命的吹,我就拼命的想让小泡泡飞上天去,可是小泡泡就是不争气,走到半路,小泡泡就碎了,有的小泡泡就飞上蓝天,但是小泡泡受不了就慢慢消失了。
今天,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