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250字6
这个周末的作业我很喜欢,老师安排我们吹泡泡。
一放学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做泡泡水了,先拿一个杯子和一瓶洗手液,然后在杯子里放点洗手液,加点水,摇一摇,溶化后就成了一杯可以吹的泡泡水了。
做完泡泡水,我就开始吹泡泡了,我用一根吹杆蘸上那黏稠的泡泡水吹了起来,一开始我很使劲地吹,吹出了一串串小小的美丽的泡泡,就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珍珠项链,我想把它送给妈妈,她戴上一定很漂亮。后来我找到了一个小窍门,那就是轻轻地吹,这样小泡泡就变成一个又大又圆的大泡泡,好像是一个清澈透明的水晶球,美丽极了!在我吹的时候引来了许多小朋友,都围着我在打泡泡,他们蹦呀、跳呀,开心极了!
我们吹着,笑着,玩着。吹泡泡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