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250字5
童年的回忆一串串,童年的游戏一个个,今天,我们玩的就是吹泡泡。
老师打开门,我们像小鸟一样,飞了出去。我高兴的打开泡泡器,转起了圈,哇!我就像来到了一个泡泡世界,成群的泡泡围着我转圈,真是太美丽了。风好大啊,我马上把泡泡器举到头顶,风把五颜六色的泡泡带了出来,我望着天空,天空上就像一片泡泡海洋。这时,有一个泡泡飞到了我的脸上,我想把它拿下来,但它却飞走了。
我仔细地观看泡泡,它们就像一个个小精灵,飞上天空有透明的,有彩色的。
难道这个泡泡器真的能吹出这么漂亮的泡泡吗?我看了看泡泡器,它是绿色的,长长的,看上去不怎么样,不过好神奇啊!
童年的游戏有很多,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吹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