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250字2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朋友在院子里吹泡泡。
先把管子放进瓶子里,搞一搞,就可以吹了。我大大力的吹,吹出来的结果是又小又少的泡泡。我看看朋友的,她吹出来的泡泡又大又多,我问她:“你怎么吹得那么多啊?”朋友说:“你吹的时候,不要太大力,也不要太小力,这样就可以吹得又大又多了。”我按照朋友的话去吹,啊!泡泡真多,整个院子都变成了泡泡的院子了。
我看着这些泡泡,想,如果我可以坐上这些泡泡飞上天空那该好呀!我可以看见蓝蓝的天空,千姿百态的白云;晚上,可以看见弯弯的月亮,也可以看见闪闪发光的星星;下雨之后,还可以看见五颜六色的彩虹。如果我的梦想成真,那该多好啊!
今天,我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