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体育课上,张老师为我们带来了有趣的两人三足游戏。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两个人先把脚紧紧地靠在一起,再把中间的脚绑在一起,一边向前迈,一边用“1,2,1,2”的口号进行指挥。
接着,我们开始了第一次的练习。我和小秦按老师的要求,异口同声地用口号整理着步伐。虽然我和小秦都是两人三足游戏的新手,但默契十足,再经过努力地练习,我们一步一步可以跑起来了。
“两人三足比赛开始!”老师大声宣布到。只见其他小组的人似乎紧张极了,而我和小秦却十分轻松!只听见老师的哨子一声令下,我和小秦一直迈着轻快的步伐,喊着口号向前冲,像几支离弦的箭一般向前“飞”去,不知有多得心应手呢!再看看别的小组,有的在奋力追赶;有的则青筋暴起,已经开始气喘吁吁了。
瞧!在准备区观赛的小伙伴们可真是好不热情呢,不停地欢呼着。就当我还在得意洋洋地环视周围时,却又忘记了要喊“1,2,1,2”的口号,动作一下子变得不协调了。别的小组又猛地一提速,一眨眼的功夫就把我们甩在了身后,我见了,急忙加快了速度,谁知小秦却没有反应过来,我们俩的脚绊在了一起,像两个喝醉了酒的人似的,顿时失去了重心,摔倒在地。“谢蕊临,秦思妤快站起来呀!”我和小秦估计是被“快站起来呀!”几个字所激励了。我用坚毅的眼神望着小秦:“胜利近在眼前,为何不放手一搏?”我们又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一边喊着口号,迈步向前,霎时,我们两个人的力量仿佛合二为一。经过努力地追赶,我们又重获第一。我和小秦手拉手,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比赛结束了,我和小秦更有默契了,这真是一次有趣的两人三足的游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