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足跑作文600字4
今天下午,我们全班在语文老师的带领下去了学校的田径场玩游戏,我们玩的游戏是两人三足跑。我先给你们介绍一下游戏规则吧,规则是把两个人分为一组,然后把一个同学的左脚和另一个同学的右脚用绳子绑在一起,两个大组进行比赛,最后哪一组速度最快,哪一组就获得胜利。
首先,老师把我们男生一共分成了八个小组,再让四个小组分成一个大组,老师分完之后让我们自己练习一会儿。我的队友是小远,我俩自信满满的练了起来,其他同学们也都在紧张的练习,而女生则在一旁当啦啦队,给我们加油打气。终于到了比赛的时候,我们第二组和第一组比赛。老师一声令下,两组队员像猛虎出笼似的冲向前,刚开始一组领先,终于要到我们了,我们紧张的看着马上到终点的队友,生怕浪费了一点时间。我俩刚开始跑的好好的,但是到了绕过老师的时候,不小心慢了一步,导致我们俩出现了混乱,走起了六亲不认的步伐,惹得全场哄堂大笑。到了最后,我们失败了,第一组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男生结束后到了女生,老师给他们讲好规则就开始了。比赛中有两位同学因为绳子绑不紧掉了而失败,而另一组的女生边跑边喊着“一二、一二”的口令,速度远远地超过了二组,所以一组获胜了。最后获胜的男女生进行终极决赛,男生因为速度获得了最终的冠军,胜利的同学高兴得在那里手舞足蹈。
游戏很快结束了,不论结果如何,每个同学的脸上的都洋溢着笑容。通过这个游戏,我懂得了在比赛当中,团队合作更重要,两个同学一定要配合好才能加快速度。如果没有团队精神,就算你个人再厉害,也不可能取得最终的胜利。这个游戏让我收获了快乐,也明白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