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足跑作文600字10
今天,胡老师带我们去操场上玩一个考验团结的游戏——“两人三足跑”。
这可把我们高兴坏了,我们一边欢呼,一边哼着小曲儿快速地奔向“快乐的源泉”。
到了“快乐的源泉”,胡老师讲好规则,我们就开始寻找各自的搭档。经过我的仔细寻找,终于在人头攒动的人群中找到了我的好伙伴—孙语晨。我们小心地摘下红领巾,将我的右脚和她的左脚绑起来。为了适应,我们决定先让其他人比赛,我们则在预赛区练习。我俩肩并肩,手拉手,一步步艰难地往前走。我们喊着口号,越走越快,越走越快,最后竟能小跑起来了。
轮到我们比赛了。我和孙语晨的心儿怦怦跳,跟我们竞赛的对手是张同学和她的好朋友徐同学。我看情况不妙,便打趣道:“就凭我们的默契还比不过她们?放轻松了。”只听胡老师一声令下,我们拼命地走起来。可是对手实力太强,已经超过我们冲向终点了。就在那千钧一发之际,我们慢慢小跑起来。我们越跑越快,越跑越快,“啊——冲啊!”我叫起来。“耶!我们赢了!”我和孙语晨欢呼起来。出乎意料,我们俩竟然赢了。
“三二一走。”胡老师又一声令下,半决赛开始了。我和孙语晨跟上次一样有节奏地走起来:“一二,一二……”唉,可是这次的结果不尽人意,我们没能如愿进入决赛。我们有点儿沮丧,但很快又开心起来。我们虽然没能进入总决赛,但我们不是进入半决赛了吗?也很不错了。
这次的两人三足跑,我跟所有的烦恼说了拜拜,和快乐来了一次亲密的拥抱。也挺有趣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