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足跑作文600字
今天,胡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操场,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玩一个两人三足跑的游戏,规则就是同学们两两自由组合,用红领巾绑住两人相邻的左脚与右脚,进行50米赛跑,最先到终点的小组进入决赛,最后分出冠、亚、季军。”
听到老师的话,同学们各个摩拳擦掌,空气中布满了火药味。开始准备了,我和盛欣一组,我们俩信心十足。老师给我们分好了组,我们俩排在第二轮比赛。第一轮比赛开始了,看着他们的样子,我心里开始有一点儿紧张了。他们有的因为粗心,红领巾没有系好而在跑步中摔跤;有的则因为不默契,而左脚绊右脚……看来这个游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很快便到了我们组,想到刚才第一轮的比赛,我的信心大减,心想:如果我们跑了最后一名怎么办?要是我们摔跤了怎么办……正当我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时,老师已经喊了预备,这才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
“开始!”老师大喊了一声,各个小组都立刻开始行动起来。我和盛欣也不落后,我们一边嘴里念着“一二一,一二一!”的口号,一边大步流星地往前走。走啊走,慢慢地,我和盛欣已经有了足够的默契,开始能慢慢地跑起来了。可就在这时,我们却摔倒了!我和盛欣的脚绑在了一起,同学们看着我们摔倒了,却还是执着地喊道:“快点起来儿,加油,加油……”听到大家对我们的鼓励,我们赶紧起来,但已经追不上了。老师宣布了冠、亚、季军,果不其然,我们输了。
虽然这次游戏我们输了,但我并没有不开心,我觉得输赢并不重要,只要开心就好,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