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足跑作文600字9
今天中午,万里无云。我们班正在操场上举行两人三足跑比赛。
我和同伴张辰杰一队。我们并肩而站,在两人相邻的两腿上绑了一条红领巾,之后就开始练习起来。开始的时候,我们经常左脚绊右脚,不过一会儿功夫,我们便找到了配合和的默契,竟然可以跑起来了。
终于开始比赛了,我和张辰杰齐心协力,一路过关斩将,轻轻松松就进入了决赛。决赛在三个小组之间进行,他们和我们都是班级里的精英。一旁的观众也紧张地盯着我们看。比赛开始了,张辰杰不小心犯了一个失误,不过我们没有灰心,依然咬着牙,一点一点地追赶着,一旁的观众也向各自喜爱的小组加油。最后,我们超过了刘佳铭和徐宁远组合,和王保杰陈昊泽组合打平。
加时赛,是生死之战。我们两组的心都极速地跳着,目不转睛地盯着胡老师的手势。“三,二,一,开始!”胡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便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一旁的同学们也为我们加油助威。我们丝毫不敢松懈,和对手齐平。过了20米,我们渐渐有些体力不支,不过还是奋力跑着。一旁的对手也把脸涨得通红,咬着牙,手紧紧地捏着拳头。我心想:一定要赢啊!一定要坚持住啊!我这样想着,突然和张辰杰飞速地跑了起来。一旁的同学更欢了,加油声越喊越大。过了35米后,我们已经遥遥领先了。我有些小骄傲,速度慢了下来。对手见状,开始疯狂地冲刺。当他们就要追上来时,我及时反应过来,也开始冲刺。终于,经过我们的努力,最终获得了第一名。听到同学们的夸赞声,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经过了这场比赛,我知道了“二人同心,其利断金”,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