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这个题目,你可能会想:两个人不是四个脚,怎么只有三个脚?哈哈,那下面就让我为你揭晓谜底吧。
今天,老师神秘地走进班,笑着对我们说:“今天我们玩两人三足的游戏。”说完,全班热火朝天的,我也已经迫不及待了,想着我这个游戏黑洞不知道这次能表现如何呢?还没等我想好老师已经在讲游戏规则,我急忙认真听起来:全班分成两队,每队各有四小组,每小组两个人把相邻的脚系在一起,从起点开始,依次接力,率先到达终点的那一队获胜。
规则已经介绍完了,下面就要开始激烈的比赛,我的搭档是一位英俊潇洒的“小帅锅”———陶斯涵,不说了,要开始了,开始了!下面比赛开始,我和陶斯涵是第四小组,我偷偷观察发现我方面对的是两个小女生,即使是这样,我也不敢掉以轻心,我发现对方也不甘示弱。我们队伍前面的三组都发挥平稳,当我看到上一组的人刚到终点,我跟我的搭档撒了欢地冲出去,我的心里好像出现了一块巨大的石头,害怕拖队伍后腿,可是越怕越不行,过程中,我把我的搭档变成了“拖油瓶”一样,在地上一直托着,然后不是绳子散开,就是摔倒了,可真是“笨手笨脚”,我真是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但是我听到了我们的队友在为我和陶斯涵喊加油,我渐渐平稳下来,慢慢的,我们的实力也跟上来了,快追上对手了,我们从一只笨手笨脚的乌龟一下子变成了健步如飞的豹子,我们已经超过了他们,我终于为我们队伍争取了一些时间!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我们的最后一队一直在原地站着,没有立马出发,好像瞧不起对方,故意让给他,我们气急败坏地喊。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我们已经输了,我垂头丧气的。
虽然这次游戏我们输了,但是收获了很多,我懂得了要想成功一定要团结一心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