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足跑作文600字7
临近中午,阳光明媚,胡老师带着我们在操场上玩起了两人三足跑的游戏。我和好朋友方玉嫣一组。练习时,我俩步调一致,节奏相同,不一会儿就能在操场上小跑起来。我很高兴,心想:我们一定能夺得第一名!
开始比赛了,我们排在第三轮。眼看前两轮都跑完了,站在起跑线上的我开始担忧起来:我俩会不会是最后一名?过的过程中会不会摔跤……越想越心越乱,我感觉手脚发软,简直想退却了。就在这时,“开始!”只听胡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在慌乱中本能地跑了起来。
“一二!一二!”我俩一边迈开大步快速奔跑着,一边喊着口号。红领巾紧勒着我的脚踝,冷风吹乱了我的头发,我的心也越来越放松。口号越喊越响,步子渐渐大了起来……马上就要到终点了,一旁的对手穷追不舍,我们也奋力冲刺,最终和另一组并列第一。这个结果虽然不太令我满意,但却让我不再紧张。此时我才发现,自己之前的担忧纯属多余,也很可笑。
参加半决赛的小组一个比一个跑得快,我的担忧再次浮上心头:万一没有跑进决赛呢?我正想着,就到我们了。也许是过于紧张了,刚迈出几步,我俩的脚就相互打结了绊住了。眼看别的小组一个个超过我们,我十分焦急,拼命拉扯自己的脚,想再次奔跑起来。在好胜心的鼓舞下,我们紧张地调整了几秒,终于再次奔跑起来。这次我什么也顾不上了,连口号也忘了喊,只是一个劲地向前猛追,速度比预赛时还要快。由于我俩之前浪费的时间太多,导致后面无力回天,只得了半决赛第四名。
这次两人三足跑我们虽然没有进入决赛,但这游戏真的很有趣。同时,也让我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