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个题目,你一定会疑惑不解,两个人不是四足吗?什么时候变成三足了?其实这是许老师带我们玩的一个小游戏,让我们来看看吧!
老师说:“今天咱们来玩‘两人三足’的游戏吧!”话音刚落,班里就炸开了锅,有的和同桌跃跃欲试,有的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还有的正在和同桌窃穿私语……。我既高兴又紧张,高兴是因为我从来没玩过这游戏,想试一试,紧张是因为要是我拖了后腿,该多丢脸,还会被人嘲笑。
第一组开始比赛了!眼看甲组就要到达终点,我们组队员急得大声喊叫:“加油,加油!”这时,我们的声音好像个巨大的手,将甲组的刘唐一的腿拽软了,只见刘唐一立刻来了个"狗啃泥",碰巧又将同组的胡文川连累了,一同来了个“跪拜”,我们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不过没有得意,立刻我组趁敌不备,加快脚步来到终点,荣获第一名。
到我们组比赛了!估计是我太想拿第一名了,从一开始步伐就没控制住,顾不上同桌杨浩宇,大步流星地向前走,杨浩宇差点来了个狼狈倒地,好在抓住了我的手。渐渐的,我们找到了节奏,开始步伐一致地向终点走去,随着口令"一二,一二。"终于,来到了终点,不错,对手还在后面呢。
正当我们舒了一口气,下一组开始比赛了,甲组吃了几次败仗,这一次他们吸取教训,步伐一致地向前走。我在心里不禁为他们这种不放弃的精神竖起了大拇指,甲组速度太快了,不一会儿便完成了比赛,拿到了最终的比赛胜利。
虽然这次比赛我们队伍输了,但这一次让我们懂得了只要团结一致、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