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日子3
奇怪了,崔老师一向很准时的,怎么今天上课铃响了这么久,还没来呢?
刚开始,教室里很安静,连一根针掉到了地上都听得见。渐渐地,教室里开始有了声音,同学们一起讨论老师为什么没来,有的说:“老师是不是生病住院了?”“老师是不是睡过头了?”“老师是不是怀孕了……”同学们的猜测真多啊!可惜,没有一个是好的,都希望老师出事呢。
这时,一声大叫响起:“老师不来也好,我们可以自由自在地玩了!”我一看原来是韩家怡在大叫呢,她刚说完,就跟朱讯一起说起话来,说了一会,又去拍卡,我们班的小书虫叶炳君在专心致志地看书。我们班的小画家王姝雯在画着画,调皮大王走上讲台大声说:“老师不来了,我来做你们的老师,给你上一课吧!”我们一齐喊:“滚下去吧!”可是他就是不下去,班长生气了,跑上去把他撵到了位置上,我却自己做起自己的事来。
忽然,朱讯喊了一声:“老师来了!”我们立即就安静下来,全部坐得端端正正的,即使最调皮的曹骏也坐得很端正,过了一会儿,同学发现上了当,又开始各自玩了起来,教室里又乱糟糟了。
这时曹骏轻轻地喊:“老师来了!”可是没能人理他,依然是我行我素,因为上次上了当,以为又是恶作剧。不料,老师真的来了,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老师狠狠地批评了我们,并且还罚我们抄课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是既开心又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