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日子5
您不在的这些日子里,我真想您,想您那敏锐的眼睛,美丽的笑容,表扬的声音,丰富的表情……
开学一个多月以来,已经习惯了您在的日子,每天都会看到您的身影,习惯了上您的课;每天都会听着您讲津津有味的课;也正是因为您,让我变得喜欢语文起来。
您可别以为我们会乘机大闹天宫,您不在的时候我们可认真着呢!一大早,同学们就来到教室,老远就能听见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原先那几个“捣蛋鬼”,都被代课老师管得乖乖的,一点儿也没有想捣蛋的迹象。在班干部的领读下,我们读课文的劲头可高了,大家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读得那么投入,那么激情满怀。真正做到了您在不在,一个样;班主任或其他老师管理,一个样。
虽然您没来给我们上课,但代课老师也是语文老师,我们要懂得适应,人一生当中总是会不断换老师的,不能过度盯在一个老师。虽然您只教了我们一个多学期,但是,您给予了我很多,我的收获也很大,您是一位好语文老师,我们有这样一个语文老师是我们的幸运,我们要好好学语文。
老师,您不在的时候,同学们的微笑无处不在,但这微笑中似乎又包含着点什么。哦,那是同学们的期盼,希望您能快点回到我们的身边,倾听您声情并茂的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