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日子2
在李老师不在的日子中。在全班同学中,大部分的同学都表现的很好,只有个别同学上课说话,不按时完成作业。
星期五上午,我们正在抄写第一单元要点。突然,原本安静的教室一下子热闹起来。我十分不解,四处张望后,我找到了笑声的来源。原来,是后面有人在笑,笑得很高兴……铃——铃——铃——一阵铃声过后,“下课啦!”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这一节课结束了。
到了下午,我就开始想李老师了。我只要一想到还有三天李老师才能回来,我就感觉时间过得很慢很慢。
下午两节课,都是课文课,因为我们在第一节课就把卷子写完了,所以,在第二节课时,我就一遍一遍地检查卷子。在这一节课上,邵老师让我们一边写,一边听他讲话。邵老师因为口音的问题,发音不准。所以,原本很平常的话语,在我们听来,总是很怪,害得我们一直在笑,笑得手都软了。
到了星期一,我又有一点害怕了,不想让李老师这么快回来了。因为我们班这几天的纪律不太好,害怕李老师回来吵我们。但是,除了这一点,我还是很希望李老师能快点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