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日子12
这周吴老师因为身体原因,需要休息2天。您可别以为我们会乘机大闹天宫,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们可认真着呢!一大早,同学们就来到教室,老远就能听见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原先那几个“调皮鬼” ,都被班级值日生管得乖乖的,一点儿也没有想捣鬼的迹象。在值日生的领读下,我们读课文的劲头可高了,大家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读得那么投入,那么激情满怀。老师,您一定想不到吧!
在施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十分努力,得到各任课老师的好评。因为努力,使班级表现越来越好,我也不例外争取为班级做些什么;我还是个小帮手,哪里需要帮助我就到哪里去,昨天施老师还表扬了 我说我表现很棒,发给我 一本心情日记本,我要把我每天的心情记录在上面,等吴老师您来的时候给您看。
吴老师,您不在的时候,同学们似乎都长大了许多,认真听讲,做作业,事情都顺顺当当的……
老师,您不在的时候,同学的微笑无处不在,但这微笑中又包含着点什么。哦!那是同学们的期盼,希望您快点回到我们身边,倾听您幽默诙谐的话语,声情并茂的讲课。
吴老师,真希望您的身体快快好起来,早一点回到学校,回到我们102班的大家庭里来,吴老师,我们都好想念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