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莫老师不在班级的日子里,基本上班干部都有条理地管理好班级,各司其职。同学们也很听话您可别以为我们会乘机大闹天宫,逍遥法外。告诉您,您不在的时候我们可认真着呢!但是前几天午睡这个环节有点小问题。
星期三到星期五,每天一大早,同学们就来到教室,交作业就读书,还没走到班级,老远就能听见我们琅琅上口的读书声。在课堂上一样认真听讲。什么时候做什么事就做什么事。一切照常进行着。
俗话说:“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我们班也有不少的“调皮的猴子”星期三到星期四午睡的时候,老师还没来的时候,男生里面的“猴子”就开始出没了。你一句,我一句,好像憋了一上午的话,现在就要发泄出来了。女生里面也有“猴子”叽里呱啦的讲个不停。男生女生都在那里讲。整个楼层回荡着我们的“叫喊加废话”交响曲,一直到廖老师来了才安静下来呢!
不过也有好的地方。星期四的一节音乐课,铃声早已打响了,可迟迟不见老师来。我们班显得有些躁动。管家团队派上用场了。总管家一声令下,我们班有的人安静地看书,有的则安静的写作业。
莫老师不在班级的日子还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