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日子6
上上个星期,听说常老师要去学习十二天。没过几天,常老师就给我们介绍了一位新老师。我心想:“常老师不教我们了吗?我们要换老师了吗?”后来才知道,原来常老师只要让那位新老师帮忙看班的。
常老师去出差了,我这心里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我最喜欢的课少了一门,真郁闷。要是语文老师在,该多好!可是再想想,常老师也希望她不在的日子里我能认真学习其他功课,所以,无论上什么课我都得认真。
开始上课了。我认真听着英语老师讲的每一个单词,生怕哪里漏掉了。英语老师问:“谁知道这道题怎么做?”我迫不及待的举起了手,可是老师没叫我。我自己安慰自己,可能老师没有看见我举手吧。过了一会老师又提问了,这次我把手举得高高的,差点就举到了天花板上。老师终于喊我回答问题了。我把自己心里的答案说出来了,老师说我回答正确了,我心里别提有多美了。叮铃铃,叮铃铃,欢快的歌声响起,下课了。
课余时间,同学们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看书,有的急着上厕所,还有的在做游戏……
叮铃铃、叮铃铃……动听的音乐响起,上课了,同学们都在等着老师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