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日子10
今天,轮到我们敬爱的徐老师值日,一整天都不见人,也许不只是值日。不过日子还是得继续……
早读,按着时间正常进行着,有了李老师把关,不会有什么问题,李老师的“武艺”并不低于谁!中午吃饭尽管有同学在无理地放肆,有我和杨季妮在,安全第一,没有一个“坏人”能在我俩的眼皮子 下溜之大吉!而中午,守关大将陈阳上,陈阳虽然是班长,但老师走后,反兵群起而攻之,陈阳终因寡不敌众而败下阵来!
反兵在阵营里吵成了一锅粥,没完没了,奋力拼杀的陈阳只能“坐以待毙”。援军来了!值日岗威风凛凛,一路上所向披靡、勇猛无敌,一来到“城门”前,全场一下子鸦雀无声。一方威严一下,又走 了。“反贼们”又吵了起来,实在拿不定主意的值日岗给了我们致命一击,我们的反兵立刻“全军覆没”。
一场战斗结束后,老师回城了,回来收拾残局,我方忠恿之士已经尽了全力了。老师二话不说使用他的“秋风扫落叶”,将反贼通通抓了起来,这下整个世界终于清静了,再也没有叽哩呱啦的争吵声了 。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