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日子8
常老师去学习之前,我和她有一个约定,一定会好好表现。现在我说到做到了。
常老师学习回来了!这对我们三七班小朋友来说,可是一件天大的喜事,我们纷纷前去打招呼,向她问好。
我要向老师汇报情况了。您出差不在的日子里,我把张老师看成了您,非常听话。由于纪律渐渐好了起来,咱们班这一星期还获得了纪律流动红旗呢!还有三八班的语文老师,虽然没您讲得好,但她的课也是那么精彩,让人入迷。我也是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不做小动作,三八班老师也经常表扬我。
您早上还没有来到的那一刻,我就再谈您,真是“说曹操曹操到”,见到您,真是想激动地跳起来。
您让我看照片的时候,我赞叹不已,拍得竟然如此美丽,可惜不能亲自到那里去看一看,到那儿去瞧一瞧。我想:老天爷一定会恩赐去,一定会给我一个机会,等我长大了,一定会让我到上海转一转、学一学,好好让我开开眼界、饱饱眼福。
既然老师不在的日子里我表现得还算出色、还算优秀,那么下次,不管哪位老师出差学习,我都会一如既往,表现顶呱呱,永做年级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