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颜色10
假如你问我,赤橙黄绿青蓝紫中,最喜欢什么颜色?那我会毫不犹豫地说:“绿色。”
绿色是美丽的,四季都有她的足迹。春天,柳树、小草、小树都发芽了,碧绿碧绿的,漂亮极了。夏天,池塘里碧绿碧绿的荷叶簇拥着芳香扑鼻的荷花,别具一番景象。秋天,公园里菊花的叶子幽绿幽绿的,菊花静静地开放着,把秋姑娘打扮得非常美丽。冬天,窗外下起了小雪,但雪松却傲然挺立在寒风中,它的苍翠令人肃然起敬。
然而,不知什么时候,绿色却悄悄地离开了我们。
森林里,可爱的小鸟儿在哭泣,为她们没有了绿色家园而哭泣。花园里,勤劳的蜜蜂在伤心,为她们失去了五彩缤纷的世界而伤心。人们迷茫了,这美丽的绿到底去了哪里呢?
我们在渴望,渴望着绿色的归来!
曾经,我丢下过一张废纸,破坏过一株小草……也许,你也许像我一样,曾破坏地球妈妈的青丝。这些本应不该有的垃圾是我们地球人的遗憾,也是我们地球人的惭愧。
现在,渴望的绿色在我们的呵护下重新恢复起来。
森林恢复了郁郁苍苍,小鸟儿高兴地唱起歌来。花园里鲜花遍地,蝴蝶、蜜蜂都跳起舞来。校园里绿树成行,小朋友在树下一起做游戏,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啊!绿,美丽的颜色,地球人永远渴望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