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颜色13
你们猜我最喜欢什么颜色?充满激情的红色?带着邪恶的黑色?不,我最喜欢带来丰收的黄色,向往和平的绿色和带来自由的蓝色。
美丽的黄色,它能带来丰收。其中我最喜欢柠檬黄,看,那满是落叶的森林里,有很多都是黄色的落叶。尤其是带有柠檬黄的落叶最多,这些黄色的落叶就像一位位小仙子一样装扮者树林。我还觉得黄色中的橙色也特别的美,只要有人听到了橙色,肯定会联想到丰收吧!想到那些果农在果园里摘水果,农民伯伯在田里收货南瓜。
虽然黄色很美,但是绿色也不差,绿色看起来特别舒服,也带着一丝丝淡淡的香味。就比如在日本特别出名的抹茶冰激凌,口感顺滑,更是有一股茶香。绿色更是和平的代表,比如橄榄枝。绿色中我较喜欢淡绿色,春天满街上独有淡绿色,瞧,那枝繁叶茂的大树上全是淡绿色的叶子,一阵风吹来,那些小小的的淡绿色叶子随风舞动着,像一只只蝴蝶飞舞着,跳着漂亮的蝶之舞。
当你一觉醒来,打开窗户,看见蔚蓝蔚蓝的天,你的心情肯定与愉快吧!有一次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去洞头那里的海滩玩耍,那里的海可真蓝啊!蓝的像一碧蓝的蓝宝石。午后的阳光照在海面上显得海面更加美了,也把海底变得更加神秘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