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颜色8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红色,因为红色代表太阳的色彩,它是温暖的,它还代表红红火火的日子,过节似的热闹。
红色是一种希望,它是生命的象征。那早晨七八点种的太阳是红色的,它是精神与勇气的结合,而那色彩又像是镶嵌在天空上的红宝石。
火红欲流的花朵,有红色的,它像一个小小的红蝴蝶,也是一个新的、跳动着的新生命,绿叶衬托着花朵,是一种极配!
大红的枫叶和翠绿的叶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枝枝灰色的树枝,它的顶端刚刚发了新的幼芽,好似在轻微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吮吸着大树妈妈的乳汁。
红色也代表喜庆。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在自己的门前两边贴上了红红的对联,大门上挂上了火红的灯笼,灯笼里闪烁着刺眼的红色光芒,那光把灯笼外面的一层红色的薄布照得都透明了。门口红色的鞭炮啪啪直响,屋里呢,爷爷奶奶正给小朋友们发红包,是红色让节日有了喜庆!
雪中一点红的红梅,正在努力地使自己开放的更加红艳,它在洁白的雪的世界里十分特别,我喜欢这样的色彩!
红色,是喜庆,也是美丽的化身,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