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颜色4
蓝色,是一种神圣的颜色,也是我最喜欢、最向往的颜色。
蓝天
无边无际的蓝天一定是许多人向往的地方。朵朵白云在蓝天中飘逸着,变成的多种多样的形状更是让那些处于幼儿期的孩子们充满了好奇。一只只健壮的老鹰在蓝天中自由翱翔,令处于青春期的少年羡慕无比,想着有一天父母能够放手,让他们自由飞翔。万里无云的蓝天也足够让那些步入老年的爷爷奶奶们惬意无比,安然地度过余生。
蓝笔
蓝色水笔自然普通,最多三元钱,也没有黑色水笔常用。但对于有些人来说,这不单单是一支蓝色水笔,这更是一支令人感到舒适的笔。蓝色笔芯书写出来的字迹让别人感到十分工整,书写时的态度也让人觉得与以前相比大不相同,字迹也好看了许多。所以我的家里就会有许多蓝色的水笔和蓝色笔芯,即使用不完,看着自己蓝色的字迹,也会有一种说不出的安心。
蓝海
蓝色的大海,是一片汪洋,是一片一眼望不到边的神秘世界,是一片充满着神秘传说的蓝色世界。小时候的我们,天真无邪,动画片看多了,女孩子一位大海里有美丽漂亮的美人鱼;男孩子则以为大海里有许多凶猛的大鲨鱼,还说自己不怕什么大鲨鱼,长大以后要去探索那神秘的海底世界……是啊,那就是我们,小时候的我们,对蓝色大海无比向往的我们。
蓝色,它带给了我们一个完整的童年,给了一种舒适感,也一直陪伴着我们直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