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颜色2
春天,我喜欢的颜色是绿色。万物复苏,小草从土里冒出来,绿绿的。春天,让我想起“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这句诗,千万条下垂的柳枝像绿色的丝带随风飘摇,这是很美的景象!春天我喜欢的颜色是绿色。
夏天,我喜欢的颜色是粉红色。我印象中最美的是在紫竹院公园看到的粉红色的荷花。在炎热的夏天里,我和家人坐船,在湖面上缓缓行驶,看见船的两边有一大片一大片粉红色的荷花,有的荷花是盛开的,有点荷花是含苞待放的,还有的荷花半开半闭,像娇羞的小姑娘。在碧绿的荷叶的衬托下,粉红色的荷花显得无比柔和,让人心情舒畅。夏天我喜欢的颜色是粉红色。
秋天,我喜欢的颜色是金黄色。风吹过麦田,就像金黄色的波浪,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收获金黄色的麦子。金黄色的银杏叶从树上飘落,就想蝴蝶在空中飞舞。秋天,我喜欢的颜色是金黄色。
冬天,我喜欢的颜色是白色。下雪的时候,我一打开门,看见屋顶上、地面上、树上都铺着厚厚的雪。我穿上羽绒服,戴上手套,出门玩堆雪人、打雪仗。我的心情是多么愉快!冬天,我喜欢的颜色是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