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颜色3
你知道吗?不同的人对不同的事物有不同的看法,比如说颜色,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意义。今天,我就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去说一下不同颜色意义。
先从我最喜欢的蓝色开始,蓝色依我之见它应该代表着那深蓝色的大海,无数的生物在其中,人们可以像学习一样自由地探索,抓到一个从未见过的生物可以尽情的大叫,观看……而我更想象成自己就是那海底的美人鱼可以在清凉的海底随心所欲。
其次是白色,它很自然的会令我想到纯净、纯洁;还有一点儿童的幼稚!可以利用自己的零花钱去买那些百合,和白色一样,它也是一种纯洁的象征,再加上那芳香,其实那也可以说是一种享受。
接着是粉色。女孩们喜欢的粉色其实也包涵着一些幼稚。而他们为什么喜欢粉色呢?其实作为本身就是女孩的我也不知道!但一看到粉色我就会想起小朋友玩的“过家家”。
然后是黄色。它只会令我想起那些水果:有酸酸的柠檬、甜甜的香蕉、香脆可口的梨……但时时也会想起那金色的童年。
最后再谈一下红色吧。它对我来说印象极差,因为它很像血,我本来一直很讨厌的血的那种颜色,所以造成不喜欢红色。但它有一个地方不得不令我佩服;我讨厌它,但我身边的人却很喜欢它。它被称为是吉祥的象征,而且五星红旗、红领巾都是红色的!
不管怎样,它们都会在我的生命中出现,都是不可缺少的,我并不是讨厌它们就不让它们存在我的生命中,想一想谁不希望自己的生活是五颜六色、多姿多彩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