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颜色11
在我眼前出现的一直是五彩缤纷的颜色,那绚丽多彩的颜色往往会带给我很多的遐想,很多的感受。我喜欢这个充满色彩的世界,喜欢一切一切的色彩,但我也会偏爱几种色彩。
我特喜欢粉色,它温馨、纯朴。像母亲般温柔的微笑,使我陶醉在伟大的母爱当中。像老师和风细雨般的教诲,使我刻骨铭心,牢记难忘。像无数关爱我的亲朋好友,使我不断地成长,温暖在心。
我喜欢白色,它清新、淡雅。它能引发你无限的想象。让世界上所有东西在我心中变得更加完美。广阔的天空,那种浅浅的蓝,能让我变得更加明朗。辽阔的海洋,深深的蓝,让我在心中搭起了理想之桥。博大的胸怀,让我学会了宽容。
我喜欢白色,它纯洁高尚,犹如飘洒的雪花,只能远远地看着它在空中飞舞。好像漂浮的云朵,只能欣赏着它的美丽、轻盈。仿佛绽放的荷花,只可远观,不可亵读。
我喜欢白色,它平静、和谐。它象征着希望,使我们有加倍的信心,更乐观的表现。它展示着顽强的生命力,使我们不容易被困难所屈服。它是大地母亲的外衣,使我们更加向往大自然。它是我们迈进的动力,是引领我们上进的源泉。
每一种颜色,都蕴藏着太多的内涵,生活如果没有了绚丽的色彩,也就失去了乐趣。我喜欢斑斓的色彩,因为我心中有一个缤纷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