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颜色12
我最喜欢的颜色当然是淡粉色,她是一种独特的颜色。这让我想起了那朵朵桃花,她们散发着缕缕清香,闻起来让人心旷神怡,又让我想起了那粉红的气球,抓着她,在蓝天的衬托下有着那种独特的美,松开后,慢慢飘向天空,展现迷人姿态。
淡粉色充满了温暖与温馨,在我心情烦躁的时候,一看到她我的心情就会立刻平静下来,会让人的心中有一股暖流立刻荡漾开来。淡粉色也代表着梦幻,总会让人产生一种遐想,给人以梦幻,一种幻想,充满了温暖、温馨和梦幻。
与粉红色相比,绿色永远都充满了生机,蓬勃向上的力量。他没有悲伤,没有痛苦,代表着美好青春的阳光少年,他们都向着太阳充实度过每一天,没有忧郁。绿色,坐在绿茵茵的草地上,没有一丝的忧愁,放飞自我,努力向上。充满蓬勃与生机,可以说绿色是一个接近完美的颜色,但我并不喜欢这种完美的颜色,淡粉色永远给人感觉还需要更近一步,努力奋斗,还要到达更高一层,永远都还需要做得更好。
淡粉色激励着我永远都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向上拼搏,努力展现自我,不管他人的言语,做好自己!
坐在教室里,灰色的讲台,米白的瓷砖,白色的墙壁,突然那窗前一串淡粉色的风信子,正在阳光中展现自己独特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