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颜色6
我最喜欢的颜色----白色。
我最喜欢白色是因为白色代表冬天。冬天,下雪了,从空中飘下一片片鹅毛大雪。 落在地上、楼房上、树上、人们的头上、手上和任何它能落到的地方。雪后,这个美丽的世界就变成白色的了。地上、树上、房上到处都是银白色的,像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被。小朋友们都出来了,他们都在打雪仗。一会儿藏到汽车后面,一会儿躲到墙后面,一会儿用雪球打这个,一会儿用"原子弹"打那个,他们玩得多开心呀!静静的站在一旁听,人走路时踩在雪面上的咯吱声和孩子们的欢笑声交错在一起,就像一支美丽的乐曲。还有的孩子在做一个大雪人。这个大雪人是由两个雪球组成的,一个大,一个小。雪人的鼻子尖尖的,是用红萝卜做的。还有两颗黑黑的眼珠。它那洁白的身体上有红色和黑色做点缀就更加好看了。
白色不仅象征着冬季的美丽,还代表着人类的和平。我更加喜欢白色了。别人都喜欢什么红色、蓝色、绿色、黄色,但是,白色仍是我心中最喜欢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