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颜色14
我喜欢很多的颜色,比如说:“绿色、黄色、红色、白色。”
我喜欢绿色,因为它代表着青春活力也意味着春天到来。每当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柳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探头张望,还有迎春花为你散发出香味,使你神清气爽。有时,我们在田野里放风筝,有时,我们在公园里玩耍,有时我们会去采野花,然后拿回家放在花瓶里。
我喜欢红色,因为它代表着热情奔放和喜庆,还意味着夏天到来。夏天来了,有时阳光洒满大地,有时,晒得地面火辣辣的,我们热得受不了了,就会去游泳。在游泳池里,我们打水仗,互相嬉戏,快乐地游戏。
我喜欢黄色,因为它们代表激情,还意味着秋天的到来。菊花妹妹可高兴的很,因为一到秋天,它就会开出美丽的花朵。秋天,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满载而归。我们经常在果园里摘果子。
我喜欢白色,因为它代表着纯洁。每当冬天来临,每一个人都穿得厚厚的,有的戴着帽子,有的戴着手套,有的戴着围巾,还有穿着棉靴子。下雪了,我们就在雪地上打雪仗,玩得非常开心!我们堆雪人,有的雪人在生气,好像在责备我们没有把它装饰漂亮,有的很高兴,因为我们把它装饰的很漂亮。
我不仅喜欢绿色、红色、黄色、白色。我还喜欢蓝色,因为它代表着宁静和祥和。我喜欢粉色,因为它代表着浪漫。我喜欢黑色,因为它代表着庄重,我喜欢紫色,因为它代表着成熟和高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