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科技馆10
今天,阳光并不灿烂,秋意并不盎然,我踏着沉重的步伐上了车,因为我知道回来还是要写作文的。于是,这篇文章便是我心情沉痛,百思不解写下的。
“上海科技馆?应该都是关于科学的吧。”“嗯嗯,应该是吧!”我打开QQ跟小四聊了起来。聊着聊着,就对科技馆愈发期待了,兴奋过头就失了眠,这算是报应吧。
科技馆一共有四层,放眼望去,整个科技馆十分高大。我们从地面一层进入,人潮人海,十分拥挤。我们先参观了生物万象,那里有十分多的动物蜡像,各种各样,有在奔跑的,有在喝水的,有在俯首的。接着,我们参观了蝙蝠洞,一进去,黑压压的一片,我不由的往小十那里靠了靠。她也很害怕的抓了抓我的手,我们俩就这么小心翼翼的走着。突然,她大叫了一声,发了疯的跑了出去。我顺着她向上看,妈呀!这么多的蝙蝠,还一动不动的盯着我看,发出奇怪的尖叫声,我毛骨悚然,尖叫着跑了出去,我跑了一阵后,发现小十不见了,哎,怎么办呢。
我又去了智慧之光,那里有很多好玩的,都是以物理、数学、化学、生物学等科学的原理。我看到了一个水龙头独立在空中,流下许多水,奇怪的是它却没有掉下来,我表示十分好奇,但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坐了一个类似于滑铁卢之类的座椅,我慢慢地把绳拉了起来,结果一松手“啪”的一下掉了下来,哎哟我的妈呀,差点把我吓死了,我惊魂未定的拍了拍胸口。最后,我去看了电影,那电影是立体的,让我感受到了强烈的立体感,让我直呼过瘾。
这次的上海科技馆就这样结束了,这篇作文也就这样完成了。老师,记得好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