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科技馆11
今天天气格外好我和吕益相约来到科技馆。
走进科技馆的大门,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一个迎宾机器人,它仿佛看见了我们说道:“欢迎来到科技馆”。我们走到“儿童科技乐园”里,看见各种游戏和科技小活动,可是我们直奔七彩泡泡。我拿起吹泡泡的大圈子,沾了一下肥皂水,轻轻一吹,一个大泡泡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这时我心想魔术师不就把泡泡套人身上于是我拿走吹泡泡的圈子准备套吕益的手可是因为我人技术太低所以泡泡一碰吕益就消失了。这时,我看见远处有好多同学在玩哦原来那是攀岩我脱鞋又开始玩攀岩,我看见别的同学刚爬上去就掉下来我想哈哈真没用瞧我的,我选了个位置就使劲爬我已经爬很高了就差一点就到顶了吕益也为我加油,我踩鱼尾巴终于到了顶端。我们来到了魔屋,我们俩都猜想着,我大步流星的走近了魔屋,刚进去就让人感到头晕你想往南边走必须要费吃奶的力气才勉强上去上去了你一定要抓紧栏杆如果松开后果就是撞墙。
另外够刺激吧! 不光这些游戏还有四驱小子、恐龙王国、笼中鸟、龟兔赛跑等各种好玩刺激的游戏还等着你去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