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科技馆12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活动。
春游的地方在世纪广场的科技馆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去参观科技馆里科研活动,老师让我们体验了体感游戏乐园。我们一小组6人,只有15分钟的时间。大家轮流着玩,我感觉是真的好像在打球,有股力量在推动着我,时间很快一下子就过去了,老师又带我们去参加另一个项目。我们小组看最感兴趣的实验活动是真空中无风,真空中无风让我懂得了科学道理,中空中无风当指针走到0。04中无风就没风了,指针回到0。02和0,0的时候就有风了。真空中为什么无风?风是空气的对流,真空里面没有空气。所以真空里就没有风。
时间过得很快,体验科研活动结束。老师带我们来到了宽阔的草地上,大家开始了期盼已久的野餐活动。我们找到了一个空旷的草地,拿出毯子铺好,大家道出各自喜欢的零食,大家一起分享。大家边吃边聊。我们还组织了一个成语接龙活动,我跟徐滢滢表演了单人独唱,大家非常开心。我们吃的饱饱的,老师又带我们到宽阔的操场上。全班同学分成两组,两个大圈圈,一队有钱老师带队,另外一队是戴老师带队。我们在钱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玩起了丢手绢活动,大家玩得也很开心。正玩得高兴,戴老师的那队有位同学不小心摔跤了,而我也跟旁边的男同学有不愉快,大家就不欢而散了。后来钱老师就叫我们大家自由活动,我们6个人一小组,又玩起了捉人活动,大家你追我赶,玩得非常开心,有的同学玩起了老鹰抓小鸡,木头人等等,大家玩得满头大汗。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春游结束的时间了,我回来的时候还是依依不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