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科技馆3
这个星期五上午,我和妈妈一起去新建成的科技馆参观。
经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后,就进入了科技馆一楼大厅。眼前顿时豁然开朗,雪白的地砖、闪烁着画面的荧光屏晶莹剔透的玻璃,真是目不瑕接啊!
我一脚跨上了眼前的荧光台,只见脚下的荧光屏变成了荷塘,几条小鱼在荷叶、荷花间嬉戏、躲猫猫。继续往前走,发现我每走一步,脚下的荧光屏就会开出一朵荷花,或是荡出一个小涟漪。这个“惊人”的发现,使我情不自禁地在荧光屏上跳起了舞蹈,脚下的荷叶、小鱼仿佛受了惊吓,都给我让道。
玩够了,我们乘着电梯来到了三楼,出电梯没走几步,就来到了物理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写着“玻璃迷宫”字样的房间了,我兴高采烈地冲进去,“嘭”的一下,撞上了一块玻璃,我揉着被“撞歪”的鼻子,心想:这不是路啊!每块玻璃里都是我的影子,加上迷惑的灯光,让人炫晕。不行,我要走出去,左拐!就这样,我摸索着像盲人似的走进了个死胡同,又撞在了玻璃上,我又想:哈,看来这是单面镜,我还是一点儿一点儿摸着玻璃出去吧!终于,我找到了出口,冲了出去,额头上亮晶晶的汗。
我们走着走着,又来到了医学馆,看到许多先进的医疗设备,突然,一个长方形的仪器吸引了我。它是一个X光检测仪,下面是骨骼和血管的图片,上面是分析仪器,可以滑来滑去。我把仪器滑到图片上骨骼的位置,仪器上就显示出这个人的头骨,我吓了一跳,接着上面得出了医学报告,说这个小伙子蛮好的,身体不错,脑袋没毛病。
闭馆时间马上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