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科技馆5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这不我、妈妈和小弟一起踏上了去国家AAAA游玩景点---广西科技馆的路程。
终于熬过了漫长的一个多小时。刚下车,一个高级建筑物立即吸住了我的眼球:精致的工艺,能映出山山水水的玻璃大球……多美丽呀!走近看,原来是我们的目的地---广西科技馆,我们便迫不及待地走了进去。
“哇,神舟九号耶。”随着这一声声赞叹,我们便正式进入了航天地区。这儿真好:有神九航天模型;有神九发射后的追踪报道;有航天纪念品;还有卫星模型……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当一回航天员”这个小趣事了。我们先“穿”好航天需要的衣服,再“戴”好手套和帽子,然后“敬”个礼。让妈妈在相机后“咔嚓”一声,我这个小航天员就“现身”了。
我们“寻”玩了一楼的每一个角落,之后便坐上手扶电梯上往二楼的科技天地。
在电梯上,踮起脚尖向二楼望去,最显眼能看见的就是那智能迎宾机器人可可了。到了二楼,我就开始和可可说话了:“你好!”“你也好。”机器人说。“你很帅。”我笑着说“是的,你也很可爱。”机器人回答。慢慢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和机器人可可也说过了一言一语。妈妈想把我叫走,我不肯,非要和机器人合影。无奈,妈妈只好照办了,照完像,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可可,到别处去玩了。哇,难怪二楼是科技天地,这里能玩,能动手的东西可多了:有小球乐园、万花筒、一滴水的生活、恐龙世界、沙漏、倾斜小屋……我一次又一次的动手玩这些东西,这些东西令玩了还想玩。
转眼间又过了二个多小时,5:30广西科技馆要关门了,可我们还依依不舍。我相信,我们中国的科技会更好、更发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