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科技馆8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到今天的春游了。八点钟,同学们兴奋地上了汽车。一路上大家叽叽喳喳,讨论着科技馆是怎样的,不知不觉就到了广州科技馆。
这里可真大啊!有几个展馆,还有一个水上总动员。我们先去玩水上总动员。这里有学农民从井里打水,有水力风车,还有脚踏水车,样样我们都觉得新奇,玩得满头大汗。
到了中午,我们到饭堂吃饭。午餐过后,我们来到展馆参观。里面有绿色家园、发现与科学、儿童天地、飞天之梦、数码天地……最刺激的是旋转汽车,它可以让一辆汽车三百六十度旋转,但要一米四以上的儿童才能乘坐。我坐了上去。汽车开动了,我的心好像从口里吐出来一样。转了两圈下来,我的头都晕了,走路踉踉跄跄,像喝醉酒似的,真过瘾啊!
最神奇的是人体旅行。我们要从“脚骨头”里进去。“脚骨头”里黑黑的,真可怕啊!我心惊肉跳地想:这里会不会有鬼啊?我紧紧拉住同伴的手,一会儿来到了“胃”,这里宽敞多了!突然一些小东西掉到我们头上,我吓得全身发冷,仔细一看,原来是些棉花,代表胃里的食物。我们又来到“肠”,“肠道”弯弯曲曲,像个旋转的滑梯。我马上坐了进去向下滑。这个“滑梯”七拐八弯的,很好玩,我和朋友们不厌其烦地玩了很多次。这时老师叫我们了,我们赶紧穿过“食道”从“嘴巴”出去。我发现“嘴巴”里有一颗“烂牙”,上面还有一条虫。我想:我们可不要有蛀牙呀!
三点半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广州科技馆。这次春游真开心啊!这一天就像一颗闪闪发亮的珍珠留在了我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