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科技馆4
“秋游喽!秋游喽!”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上了车,要去哪儿秋游呢?告诉你吧,那就是去温州科技馆。
我坐在车上,仰望着辽阔无垠的蔚蓝色天空,看着那红得像大灯笼似的太阳,今天的天气就像我的心情一样晴朗。
到了目的地,我们下了车。那一幢幢的大楼拔地而起,真是壮观!往左一看,科技馆就呈现在我们眼前。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向科技馆大门走去。
跨进大门后,我们禁不住感叹道:“啊!好大的科技馆!”导游阿姨说:“三楼有智能机器人,先带你们参观三楼。”我们听了,便乐不可支了。
我们乘着电梯来到三楼。”咦?怎么回事?我怎么会出现在这个大屏幕上?”我们又惊讶又纳闷地看着这个大屏幕,只见几位男生在这个大屏幕前张牙舞爪,手舞足蹈,屏幕上也显示出这样的动作来,这真像一个不用遥控器按的电视。
“瞧,那儿是踩泡泡的场地!”我听见一位同学叫着,便顺着她的手指望去,“啊!果真是。”我欣喜诺狂地走上前去,看见这挺好玩的,也情不自禁地上去玩一玩。看!那儿有一个泡泡冒出来啦!我眼疾手快迅速将泡泡踩破。还有个更好玩的呢!你看,那儿的人可多啦!他们正津津有味地在赶老鼠。
我走进一个房间,“啊,那不是机器人吗?”我兴奋极了,定睛一看,有会弹琴的机器人,有拿着教鞭的机器人……各种各样的机器人造型精致,惟妙惟肖,你要是看了,肯定会赞不绝口。
接着我们又去了二楼,参观了一些美妙的作品。然后又去了一楼,一楼是游乐园,我们在游乐园尽情地玩着……
将近下午两点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温州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