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与我3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曾为了自己的梦想疯狂追求。但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困难,有些人看见困难就害怕了,有些人还放弃了自己的梦想。但是丑小鸭在困难面前,不言败,为着它心中的那个梦想不懈追求。
初读《丑小鸭》就为它悲惨的命运不公。待明白它在逆境中还对梦想不懈追求后,心中不由对它产生了敬佩。与丑小鸭相比,我真的很没用。从以前带到现在,我有过无数的梦想。当医生,当老师,当科学家等等。但我却从来没有真正为了这些梦想奋斗。现在回想起来,真为自己后悔。
不过没关系,我相信现在还来得及。以前失去了的,现在该是补回来的时候了。我一定要向丑小鸭学习,学习它那种对梦想不懈追求的精神,即使在逆境中也不放弃,并且相信自己,只要我有理想,有追求,并为着目标而努力奋斗,就一定会成功。因为是金子,总会发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