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与我10
"在种族的歧视下,坚强的走出来的是谁?""在安逸的小屋中,因欲望而又再次涉足险地的是谁?""为了追求美丽,不惜牺牲生命的,又是谁?""对了,他就是从人生的最低攀到人生的最高的丑小鸭,继而成为白天鹅!"
说到他,我不禁想起了我自己。
我,一个班的班长,别提有多窝囊了。本来嘛,一班之长应是起领导作用的,可我也不是不行啊!我们班的同学,个个油腔滑调,脸皮又厚,又那么的屡教不改,又那么的爱出风头,歪理也不少。可以说,在他们身上,我的时间一点一滴的流失。其实,我早动念:辞职,一了百了了算了,不干了,不气了。可又想到了老师这么的辛苦,该帮老师一把吧?!但又想到我我千年等一回的宝贵"黄金"流逝在他们当中,倍觉珍贵。我真想像丑小鸭一般果断的"离开他的养母",去另一片天地闯练, 但又想到普希金的一诗中的告戒。
我该怎么办?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