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与我8
读了《丑小鸭》这编故事,我发自内心地想,我多么像一只“丑小鸭”。
“丑小鸭”不是鸭子,而是一只美丽的天鹅,它被一只母鸭孵出来,所以人人以为他是鸭子。由于他的体积庞大、特别,处处受欺负,还自己一人经受寒冷的冬天,终于春天来临,它变成了一只美丽的天鹅。
一个像丑小鸭的我,读书落后,上课好玩。而我这只丑小鸭不是被别人欺负,而是我欺负别人。
我羡慕陈曼琳的聪明才智,每一年级都是她班长,每一学期都有奖状;我羡慕黄铭琪的头脑灵活,每当老师题问题,她都第一个举起手,回答出来;我羡慕刘思旋的歌喉,每当上音乐课或下课时,他的歌喉使我坐在她面前静静地听着;我羡慕王乐婷的画画能力,每一张画都得优,我羡慕……
我看不起自己,更看不起那些不喜欢读书,一天喜欢打架的人。我多么想走回头路;我多么想改过自新,做一个出息,让爸妈有面子的人;我多么想有一只翅膀,飞到那些美丽的天鹅那里,不在做一只丑小鸭;我多么想有一个好心人来点燃我心中的灯;我多么想……
请大家告诉我,我能否变成一只天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