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与我11
从小到大,我都未曾觉得自己是个丑小鸭。现在我知道了,丑小鸭不只是指外表,更多的是一个人的内涵。尽管如此,我依然不认为自己是个丑小鸭,我知道这有点盲目的自信,但是,我是自信而不是自大。
虽然做事时总是那么信心满满,但也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也有把事情搞砸的时候。但是,我不气馁,我会继续努力,在失败中吸取经验,从中悟出道理,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错误,继续前进。一个人的内涵和修养也能提升他的自信。
考试没考好,我会失望。但我会巩固学过的知识,并要求自己能灵活运用。在学习上,发挥主动性,自觉性,做到有把握,基本功扎实,我想,这样不取得好成绩都难。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
我也会犯大大小小的错,我笑着从深深浅浅的人生路上的坑中爬起,改正过错,迎接下一个考验。有时有些事情对于我来说是难以跨越的困难,我就会请教老师,请教家长,请教同学来帮助我完成。他们都是我的良师益友。因为这是我要走的路,我要面对它,不放弃。经历的挫折在脸上留下了一行行泪痕,在身上留下了一道道伤疤,或浓或淡。只要把目光放远,你就会发现,原来的泪痕和伤疤会成为别人羡慕的线条......
我非常喜欢最后变成白天鹅的丑小鸭,非常喜欢这个童话故事!丑小鸭的经历是每一个人的成长过程,我们都应该走出一个精彩的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