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写到大,退稿信也从小退到大。仿佛在我通往成功之海的路上,有一堵墙,一堵令人绝望的墙!我仔细寻找着门,但却找不到我感到自己是多么无能,我的同学们的文章经常见报,为什么把我拒之门外?我很自卑。多少个不眠的夜晚,多少可辛酸的泪水,多少封无情的退稿信堆在我面前的,永远是爬不完的山,拆不遍的墙!
我失望到极点,再我即将与文学绝缘的时候,一封信闹入了我的生活,这不在是退稿信,而是一封祝贺信!我终于爬过了最后一座山,拆完了最后一堵墙,呈现在我面前的是一片蔚蓝的大海。
后来有了一只快乐的白天鹅。
后来有了一个自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