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与我13
不是每一人都能变成白天鹅,这的确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当我刚刚到七(5)班的时候,我的心里真的充满了恐惧,这个班级里所有的人成绩都很好,我真的很害怕自己会比别人差很远,每次都成为同学们嘲笑的对象。
记得在上第一节语文课的时候,当漂亮的语文老师把教科书放在讲台上时,我把头靠在桌子上,静静的打开语文书的第一课,没想到老师并没有在黑板上写课文题目,也没有给我们讲课文中的内容,而是问了同学们一个问题:吃一个面包要3分钟,那么吃两个面包要多长时间?
同学们都很踊跃地发言,老师也不时在脸上浮现出笑容,而我呢,唉,我的性格实在是内向,所以在这个热闹的发言过程中,我插不进去话,也不想插话。
我只是在发愁:这样的一个班级,我应该用什么样的方法学习才会不被别的同学落太远呢,恐怕我想不出答案吧。但是我真的没想到,现在我做到了,虽然我的变化不像丑小鸭变成白天鹅那么离奇,那么夸张。但是我比以前实在有了不小的进步,但我也应该像丑小鸭那样有爱心,我以后会更努力学习,更乐观地面对现实,坚持不懈地追求我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