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10
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气。
这句至理名言到出信心对一个人成功的重要一性一。许多成为伟人并不是因为他们天生就有着超人的智慧,而是由于他们为着超越常人的自信。
请为自己竖一起大拇指,这是我在没有信心时,警惕自己的话。
我很顽皮。记得那年夏天,烈日当头、骄一陽一似火。我在老家的一个山坡上,与朋友一起爬山。我们说,如果谁先爬到顶点,赢的那个人就要让输的那个人满足她一个愿望。我们先找到许多固定的脚的点,再一步一步地往上爬。我如离弦箭似的向上爬,而另一个人却一直在找落脚处,速度还是可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爬啊爬,还差一点了,我再看看下面。哇!好高啊!真的很恐怖。我停住了脚步,对自己几乎失去信心了,也快要放弃了,我脸上渐渐有一种失落的表情,在我要放弃的时候,我想到那些英雄战士们不畏艰难,不怕困难的一精一神使我想要“为自己竖一起大拇指”。于是,我鼓起勇气,又继续往上爬,后面的她已经开始追上来了,我加把劲儿,而她的力量变得越来越大,我想她对自己有勇气吧!关键时刻来了,我和她一起冲了上去……
虽然没输赢,但我们已经尽了全部努力,重要的是我门敢于拼搏,敢于挑战,敢于面对困难。更重要的是我经过这件事“为自己竖一起大拇指”。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