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12
每个人或许都有过这样的感慨,当看到别人上台领奖时,大家都竖起大拇指,对他表示敬佩,那么什么时候才能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呢?其实,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需要为自己竖起大拇指,这样,才可以做得更好。
每次考试前,你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对自己说:“我有能力考得最好!”也许,你就会考得很好。”如果,你某项成绩不好,你对自己竖起大拇指:“加把劲,你能做到!”也许,这科成绩就会慢慢好起来。
那是二年前的一天,我还在读三年级的时候,那天,体育老师将我们各项体育成绩做了一个统计,分为a、b、c、d四等。我体育成绩向来不太理想,以前,几乎每个学期的成绩单上,其他的都a,但体育后面写的却是一个大大的“b”。那年,我都是“b”。这不禁使我感到万分难堪,我悄悄地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对自己说:“没关系,好好努力,你会有长进的,会达到自己的目标的!”我暗暗下了决心。在接下去的那个学期里,我每天放学坚持跑400米,晚上睡前做50个的仰卧起坐。“功夫不复有心人啊!”我正如对自己说的那样,体育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
古人语:“天下事,有亦难乎,为之,则难者亦易,亦矣不为则难者亦难易矣。”天下没有做不成的事,只要你为自己竖起大拇指,那就一定成功。
我们用辛勤的汗水来铺垫成功之路,让我们为别人竖起大拇指的同时,也为自己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