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9
大拇指代表着赞美,代表的称赞。今天我要把这个大拇指送给自己!
这天晚上,下着大雨,北风呼呼的吹着窗子,发出一阵阵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我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上,心里害怕极了,也不知为什么,一动也不敢动。屋里一片静寂,窗外的北风声显得格外刺耳,让人的心跳速度变得飞快。我刚把眼睛闭上,却又怕有“鬼”在这屋子里,连忙把眼睛睁开了,一骨碌坐了起来,张望了四周,一切还是像原来那样,原封不动,我叹了口气,又躺下了。
我又闭上了眼睛,但心还是扑通扑通不停地跳着,窗外呼呼声不停,就像是一个人在粗重的喘息声,不,那声音不像只是一个人发出的,而是好多的人发出的,使我越发害怕。同时也让我产生一个恐怖的疑问:窗外的声音到底是风声,还是外星人那粗重的喘息声,如果是风声,那么还好;如果是外星人的喘息声,那么……我不敢再往下想,便自言自语道:“别再想了,人吓人吓死人啊。还是赶快睡觉好,睡着了就不怕了。”
说着,我再次闭上了我的双眼,在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说:“不要怕,外面不可能有外星人的,还是管自己睡觉吧!”我闭紧了眼睛,把被子盖过头顶,有任何风吹草动,我也不张开眼睛。过了没多久,我沉沉的睡去了。
早晨,我睁开了眼睛,啊!阳光是那样明媚,树木是那样精神,花儿是那样美丽!昨晚我战胜了心中的恐惧,我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