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4
小小的手指,清晰的纹路,永恒的赞美......
秋风习习,吹拂着我的脸颊,却抑制不住我激动、紧张的心。
我坐在寂静的教室里,迎接我的是一年一度的迎春杯。两三个月的煎熬,为的就是今天能一鸣惊人,没想到,居然会这么难。只剩十五分钟了,我已心灰意冷,无力地瘫坐在椅子上,打算放弃做题。这时,考前妈妈鼓励我的画面浮现在我眼前。没错!两三个月的努力不会白费!她的信任与肯定,让我重拾信心,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复赛......
登上金碧辉煌的领奖台,我格外激动。三年!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跌倒,使我疲惫不堪,但对胜利的渴望让我重新站来,无数次的失败成就了我的坚强,丰满着我的羽翼。终于,我登上了着梦寐以求的领奖台。我哭了,痛哭了一场。所有的心酸、不易化成了泪水,我又竖起了大拇指谢谢家人们的信任,也为我自己的成绩而自豪。
一抹灿烂的金光洒在柏油马路上,我准备来次大采购,这时,一位小妹妹突然挣脱开妈妈的手,向马路跑去,现在是红灯,一辆车笔直地向她冲去,我心中顿觉不妙。
“小妹妹!”我边叫边将她拉回。就在这一刹间,她安全地回到了路口......
她们对我竖起大拇指,谢谢我的帮助。我在心中也为自己的勇敢竖起了大拇指。我抱着自己的采购品消失在黄昏中......
我爱大拇指,小小的手指凝聚着无限的能量,清晰的纹路充满着成长的痕迹。能向他人点赞,能向自己祝贺。真心享受自己的人生,努力充实别人的生活,让这个世界多一份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