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炎日,十二月严寒,一路上有多少芳香四溢的花朵枯萎,有多少坚韧的树木倒下,只有你,像我的心灵一样,一路陪我远行。
你的美丽并不鹤立鸡群,但在我心中却貌美如花,细长的发丝如同柳条一般,在风中摇曳生姿,晶莹的水花好比你的眼睛,在内心深出闪烁着,轻小的鼻子如同花瓣一样令人赏心悦目,淡红的嘴唇清楚地呈现出你文雅的品质,你的耳朵后却有一条划痕,但却不干扰你的美丽,反而使你娇嫩的耳朵后多了一道彩虹。
陌生的你就像植物园的一朵花,让我无法摘下,渐渐地,我也去做了一朵花,来到你的身边。共享阳光雨露,春夏秋冬,清风一阵,带走了你清香,给了我一段无法形容的感受,如同在几年的寒风后泡着温泉,难以忘怀。
岁月如同弯月,只有刺破乌云才能展现出光彩。五月中旬的一节体育课,我被老师冤枉,重跑十圈,炎日中似乎下起了学,落在我的身上,感到无比的炽热,汗水如同河流流下,烈火地狱中的我绝望。头晕一阵一阵,如同针扎一样忍不住,但我就要倒在这烈火之间,一股清凉在我脸上徘徊,原来是你,用崭新的书本有节奏地为我提供动力,我的心声在我耳中回旋:“炎日中的大地不热是因为有清凉的河流,花儿不热是因为有树木的浓荫,你不热,是因为有仙女般的她。”你的体能并不出类拔萃,但却努力跟上我的步伐,看着气喘吁吁还在坚持的你,我才明白:我的汗水都是泪水,都为你而流。
心灵中的你,就是一颗种子,我用泪水把你浇灌,用汗水为你施肥,用温暖伴你成长。如今的你,用你的根把我的心牢牢锁住,让我无法忘记你温暖的心。
倾听小溪的乐曲,仿佛你清脆的声音在耳边回旋;早晨的明日,仿似你天真可爱的微笑,路边的蝴蝶飞舞,就像你轻柔的步伐,向我踏起。
无法忘记的你,不是星星,而是月光下的一潭清水,不是阳光,而是蜡烛上温柔可爱的小火苗,不是绿叶,而是一朵为我带来清香的花。
梦中你的身体轻轻浮起,在空中带来女神一样的微笑,无法忘记你,因为你已深印在我的心里,与我的心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