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个我喜欢的季节,在我喜欢的季节里,发生了最令我难忘的事情。使我懂得了怎样用自己的力量去关爱他人。
那一年,我妈妈生病了,住进了医院,和妈妈同一个病房的只有一个阿姨,她也有同我一样大的女儿,叫做琪琪。不到半天时间,我就和琪琪成为了好朋友。
几天后,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每天早上当我到医院时,都看到了放在妈妈床头上的花瓶里,放着一束新鲜的玫瑰花。我想:家里没人卖过花,医院也没有送病人鲜花的规矩,这花是谁送的?我一定要把它弄清楚!
第二天,当东方的云渐渐变黄的时候,我就来到了医院。妈妈和琪琪的妈妈都还在睡梦中呢,我正好躲起来,将事情看看个究竟。这是,我皱起了眉头,到底躲拿呢?正好,前面的窗帘映入了我的眼帘,哈,有了,于是我躲在了窗帘,静静观察着。两分钟后,我隔着窗帘往外看只见一个人手里拿着两束鲜艳的玫瑰,一束插进了我妈妈的花瓶里,而另一束插进了琪琪妈妈的花瓶里,她是谁呢?我猛地拉开窗帘,喔,原来是她,是琪琪。琪琪被吓了一大跳,说:“你……你怎么这么早就来啦?”我告诉了她前因后果,她红着脸说:“我妈妈身体一直不好,我每天给她买一束最鲜艳、最美丽的花,她每天就会很开心,病也会好得很快。当然,我也希望你妈妈早日康复,所以,也给你妈妈买了一朵。”我万分感动,眼睛湿润了,我妈妈也在这时起了床。我把这事告诉了妈妈,她也很感动。
几天后的中午,天上突然下起了雨,怎么办?我还要回家给妈妈做蛋炒饭呢!要不到电话给爸爸?不行,他那么忙,哪有时间呀!我的眉毛拧成了一根线,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这时,带了雨伞的琪琪正好要回家,便对我说:“要不我先送你回家去吧!”说着便拉着我的手走下了雨中……
爱是一片冬日的阳光,是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是一首飘荡在夜空的歌谣,使孤独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爱是一场洒落在久旱土地的甘霖,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润。相信只要人人付出一点点的爱,这个世界将会变得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