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难忘的事11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许多多的事,有些我已经忘记了,有些模模糊糊但独有一件难忘的事,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那天,爸爸一下班回到家,就高兴地对我们说:"我们家分到房子啦!''我们听了这个喜讯,就高兴地手舞足蹈.
在我们催促下,爸爸带领我们去看了新房到了新楼,抬头一看,又高又漂亮!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新居,打开房门,我飞一般地冲了进去新居又宽又大,四室一厅妈妈看看这,瞧瞧那;小弟弟高兴得跳来跳去;我正琢磨着哪儿放沙发,哪里放茶几.
最让我觉得高兴的是我自己拥有一间房间小房间的窗户前有一张很大的写字台,我就可以在这读书写字写字台左测立着一个书架,上面有很多书:有童话故事书,有历史书,有作文书,还有阅读书。写字台的右测有一台电脑,我就可以在电脑里查阅信息,用电子邮箱和全世界的小朋友们建立联系。进门的墙边有一张小床,小床边还有一个窗头柜,上面放着我心爱的"公鸡''闹钟和我心爱的"小猪''存钱罐.
望着这间新房子,我们全家满腔欢喜!因为我们全家就在这间新房子开始一个全新的幸福生活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