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难忘的事4
从小以来,我经过了许多快乐与苦恼的事情,唯有这件事使我最难忘记。四岁时,有一次我感冒了,于是妈妈把我送到一家门诊部。这次打针可跟往常不一样。
那时侯是冬天,很多人得了感冒,尤其是小孩。所以一走进门诊部就能听见小孩的哭声此起彼伏:高亢的、微弱的,粗的、细的,嘶哑的、清脆的……这时隔壁邻居的丁叔叔也带着丁丁从里面走出来,丁丁眼睫毛湿湿的,一看就知道刚哭过。
到我了,我平常最怕打针,所以妈妈怕我会乱动,于是把我抱了起来。爸爸把我的两只脚并在一起,那针头刺进我臀部时痛得要命,于是我使出了吃奶的劲乱动,我一动把医生弄开了,可针头还刺在我臀部上。得了,害得我活受苦。回到家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哥哥,哥哥说:“走,找他算帐去!”我和哥哥走到医生面前两人用眼睛瞄着他,瞪着他说:“你的技术非常不好,给病人打针,针筒拿出来了可针头还扎在病人的臀部上,这样的医生怎能给病人看病。说得医生很不好意思。
后来医生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知后说我和哥哥没肚量,我听了生气的说:“本来就是嘛!”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现在想想挺有趣的,那你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