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只要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即使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也应该为自己喝彩!
今天我家请姐姐一家吃晚饭,我吃完以后就去看电视了,可看着看着,门外突然响起了爸爸的声音,我循声走去,一问才知道,原来是爸爸他们的酒喝完了,想让我去帮他们买一瓶啤酒,我一想,天就快黑了,而且我也不敢走夜路,这可怎么办啊?可转念一想,自己也不小了,走夜路怕什么啊,你又没做亏心事,再说,自己早晚也得一个人走夜路的啊,自己也应该多为父母做些事啊,这次只是叫你去买酒,没什么了不起的。最后我决定试试看,一是锻炼锻炼自己的胆量,二是创自己的记录。
我拿着钱,向小店走去,走着走着,我突然感觉后面有一个人跟着我,我连忙转头看了看,可是后面空无一人,我加快了脚步,终于到了,我拿了五瓶啤酒就走,老板叫住了我,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呢,原来是自己忘了给钱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给了钱之后就连忙往家赶,走着走着,后面突然传来了一窜急促的脚步声,我这次连头都不敢转了,跑着回了家,到了楼下,那人居然跟着我到了我家楼下,我连忙躲到了门后面,手里拿着刚买的啤酒,才准备砸,定睛一看居然是小店的老板,一问才知道刚才由于我急急忙忙的赶着回家,连找的钱都忘了拿了,接过钱以后我连忙说谢谢。
这次虽然出了这么多的状况,但是我也把酒安全的送到了爸爸面前,我觉得自己又长大了。
经过这次事,我觉得我应该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