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3
我是一个热爱运动的男孩,从小到大,我每天都要运动两小时。现在,我喜欢许多运动,如:游泳、跑步、打篮球等等,但是,让我引以为豪的还是跑步,因为跑步能让自己体质更强,耐力更好,所以,我常常为我的跑步喝彩。
当然,我不是天生跑步就好,我也经历过失败。有一次,在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大家进行跑步测试,当轮到我和其他三位同学比赛的时候,我的腿一直在颤抖,心想:哎,不知道这次跑步测试会不会赢……老师吹响了起跑的口哨,刹那间,我们四位同学像四只追捕猎物的狮子,一下子就朝前方冲了出去。当跑到一半的时候,我已经轻而易举的超过了两名同学,而另一位同学始终跑在我前面,我却怎么也不能超过他。他就像一只快如闪电般的猎豹,而我就像一只沉重的乌龟,永远落在了后面。最终,他赢得了比赛。他就像一座大山矗立在我面前,而我却怎么也翻越不了这座“大山”。
后来,我和他比了许多次比赛,我都输在了他手里,但我仍不放弃我的跑步梦想,每天在家都会不断练习跑步的技能。
突然有一天,老师突击检测跑步项目,我心想:考验我练习成果的时候到了。当轮到我和那位同学上场的时候,我嘴里还小声为自己鼓劲:“不要恐惧,我一定会赢,要正常发挥……”“嘀嘀……”老师吹响了起跑的口哨,顿时,我像飞一样的冲了出去,双腿不停地奔跑着,风在我耳畔呼啸,不时还能听到同学们对我的鼓励和呐喊声,使我更加来劲了。我像一匹不知疲倦的骏马,全速奔驰着……
最终,我成功超过了那个同学,赢得了比赛,我获得了冠军,成功翻越了横亘在我眼前的“大山”,我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