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0
人生,少不了挑战,面对挑战我们该怎么办?夜幕降临,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洒在我的脸庞,我再一次回到了那个夜晚。
夜空被蒙上了一层黑纱,月亮带着星星躲进了云层中。河边升起一层薄薄的雾霭,空气中弥漫着丝丝阴森的气息。
我独自一人走在乡间小路上,心早已提到了嗓子眼,心在不停地“扑通,扑通”地狂跳。我每走一步都惊恐的四处瞧瞧,生怕遇见了陌生人。突然,我觉得闪过一个黑影。“啊~别过来!”我惊叫一声,同时狂奔着向前跑去,双脚像离弦的箭一样,直到确定安全后,我才敢小心翼翼地移动步伐。
一阵风飘过耳边,立刻引起了我的警觉,这次我一动不动地坐在原处,惊魂未定,心惊胆战。远远望去,前方漆黑一片,伸手见不到五指,我把浑身上下都翻遍了,依旧没有手机的踪影。眼眶里的“金豆豆”不争气地掉了下来,在这宁静的夜晚,有谁会到这荒郊野岭呢?我犹豫不决,到底走还是不走?这时,脑海中闪映出妈妈慈祥的面容,温暖的怀抱;还有温馨的家,我在心中呐喊了无数次:“妈妈!”
我勇敢地站了起来,无畏惧,无害怕,只有必胜在我耳边徘徊。在茫茫黑夜中,我勇敢地摸索着前进,夜空出现了闪闪发光的星星,是它们照亮了前方的路,也是它们照亮了我的内心深处。我看见了那不远处的一束光,那闪着希望的光,正向我缓缓靠近。
我战胜了自己,为我在黑夜中勇敢地前进喝彩;为我鼓足信心,迈出坚定的一步喝彩;为我战胜了自我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