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3
每当想起学滑板车的经历,一股自豪感就会油然而生。
在我八岁生日的时候,舅妈送给我一辆滑板车,但是由于我胆小一直没学,就把它一直放在家里了。有一次,我在小区的小公园里看见我的朋友杨杨和园园在玩滑板车,他们玩得很得心应手、身轻如燕,感觉要飞起来似的,我很羡慕他们。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滑板车学会,和他们一起玩。刚开始学的时候,我拉着爸爸的手,怕摔跤不敢松开,慢慢的我就放大胆子,松开了手,可总是滑一点就摔跤了。我摔了无数次跤,不管是手摔破了,流血了,还是脚摔痛了,我都是坚强的爬起来继续练,咬紧牙关不轻易放弃。一开始学的时候我只能滑出去几步远,我也不气馁继续练,总算能滑得比上次远一点了。经过一次一次坚持不懈的练习,终于能一口气滑出去好几米远了,看到自己的进步我觉得既兴奋又高兴。虽然取得了一点点进步,可我要想像园园和杨杨他们那样滑得那么顺畅,我觉得还要加倍练习,所以每天晚上我都会拿着滑板跑到广场上去练习。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终于滑得非常棒了,我也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
这段学习滑板车的经历,让我懂得了只要坚持就会成功,我为自己的坚持感到自豪,我要把这种精神发挥到学习上,我相信也会有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