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4
四年级暑假的时候,妈妈给我报了个英语班,这使我很不高兴。因为英语很不好学,所以我从三年级的时候英语就学的很差,现在跟不想学。可妈妈已经交了钱,只好硬着头皮去上学。
开学的第一天,到学校,才发现学英语的认可真多啊,其中还有我们班的同学,这使我不再孤单。这天上了课我才知道,这里的老师并不是想像的那么恐怖,她们很亲切。并且这儿的学习方法是“快乐学习”。从此我就喜欢上英语了,学习进步得很快。
记得有一次考试,那是上英语班的第一次考试。考试前,我坐在座位上,怀里像揣着一只兔子一样,“突突突”直跳,紧张得要命,同时,我又安慰自己:考试时要临场发挥、不紧张。看看周围的同学,似乎和我一样忐忑不安。这时老师笑眯眯的对我们说:“不要紧张,只要平时掌握好了,这题就不难了,一定要好好审题。现在开始发卷子。”说着,便开始发起了卷子。卷子发到手中,我大至看了一遍题,的确是平常老师讲的,很简单。于是心里慢慢平静下来。开始做题了,刚开始做的很顺利,可没过多久就遇到难题了。妈妈说过,考试时,先把会的题做完,不会的先留着等做完了在研究。于是我就做下一题。过了一会儿,题做完了,就开始思考刚才那道题,可思考了好长时间,还没有想出来。到最后我才发现,这道题很简单,只是我没审清题。昨晚我一题一题地认认真真地检查。然后把试卷交给了老师。我对这次的考试充满了信心,相信一定能考好。第二天,发卷子了,老师念着:“何豆,100分,第一名。”当我听到这个喜讯的时候,简直要蹦上天了,实在是太高兴了。
这就是我上英语班的第一次成绩,我为自己骄傲,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