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5
记得那还是我五岁的时候,就在爷爷66岁生日的宴会上主持仪式,我口齿伶俐,一口标准的普通话,俨然一个身经百战的节目主持人。我的记忆力特好,那时候就能背诵一千七百多个字的《三字经》,就在宴会上我为嘉宾做了精彩的表演。令在场的亲朋好友个个竖起大拇指。还问妈妈这样的孩子是怎么培养出来的。妈妈美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儿。似乎从小我就为主持节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上学后我参加英语二课的学习,每到元旦,学校都会举行“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男主持人非我莫属!我的主持日渐成熟!为我自己喝彩!
上学后,我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比赛,演讲比赛、英语口语大赛,小到班级的故事赛,大到局里的演讲比赛,铁岭市级、辽宁省级的口语大赛,我都能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参加,并在多次比赛中荣获骄人的成绩!我获得最高级别的奖项是“星星火炬”杯全国少儿英语口语大赛金奖。每一次参赛都增强了我的自信心,所以我一次比一次更有进步!为我自己喝彩!
我的写作能力很强,可以说,二十分钟就能完成一个五、六百字的小作文,而且内容精彩,结构严谨,好词佳句运用恰到好处,读后使同学们耳目一新。学校的作文竞赛、各级各类的主题征文比赛,我频频获奖。就在去年的九月份,我还在妈妈的鼓励与帮助下建起了自己的读写博客,更激发了我的写作积极性,比赛中我被评为“调兵山市学生博客之星”!为我自己喝彩!
我们每个人都有理由为自己喝彩,一定要相信自己能行,这样才会成功!让我们每个人都为自己喝彩!